close

0066GxFIzy78jzdTSLYee%26;690.jpeg

天下第一神醫就是您自己(2014年開示)

中醫的最高境界,就是“不治已病治未病,不治已亂治未亂。” 


因為,全人類都活在觀念當中,沒有人能以心轉境;除非是“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的佛菩薩,才有能力對境無心而不被境轉。


如很多人都活在“該吃就吃,該喝就喝;病了找醫生,死了土裡埋。” 


結果因大吃大喝,而吃出一身病、吃出一個肥胖胖…… 
“人無外財不富,馬無夜草不肥。” 
多少高官因此落馬、進監獄…… 


每個人因為出身家庭、父母、地域、學校等不同,又由於個人禀賦、興趣愛好、因果業報等不同,他所烙印在心理的觀念肯定不同,往往把這些似是而非的觀念,當成人生信條而恪守終生。
如,我年輕時幫家鄉李某某治好病後,天天想著“治病救人如救火”的觀念,便四處為人發放內功治病。
當李某某摔死武當山後,其娘家兄妹怪我傳道家丹道功給她而走火入魔,便群起欲毆打我時;我在心理對自己講:“死人為大,今天打死我也活該。” 
從此,我又活在了“大智若愚,心如止水”的觀念中,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地捱過了那幾年;假若我活在“以牙還牙,以血還血”;或“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或“該出手時就出手,風風火火闖九州”的觀念中,我會平安過度嗎?
不知您的孩子在什麼樣的環境下,環境一定會影響他的;應盡量把孩子安排在好環境中培養,盡量不要讓他接觸壞小孩及品性惡劣的成人。
因此,為了我們的身體,為了我們的命運,我們應活在自強自立的信念中:“求人不如求己,上士道治未病”;或“真氣存內,邪不可干”;或“意守丹田,活到天年”;“打通週天,五氣朝元 ”等。
總之,我的文章中,任何一句充滿正能量的語言,只要打動了您、令您感動、令您歡天喜地的那個句子,都能改變您的一生(前提是,將此語言作為人生信條,而念念不忘)。
我一生接觸了三位真正的明醫(是明理的中醫,不是出名的名):第一位,是我的爺爺(道醫);第二位,是四川省巴中市石城鄉的唐仲容老先生,我曾追隨他十幾年、學佛教唯識理論,目睹他給無數病人把脈診病、開方治病,他曾無數次給我講中醫學,由於我志不在此而未深入;第三位,是四川省江油市東安鄉九村二組嚴新氣功大師的家鄉,所遇到的李醫師。
我最喜歡看他們號脈——他們僅將食指、中指、無名指,輕輕放在患者左、右手的手腕上,在手腕寸、關、尺三脈上,就能號出對方體內所有的疾病。
《醫學傳心錄》及《瀕湖脈訣》中,詳細講解瞭如何號脈診斷等一切技巧;有興趣者,可網購後學著為自己診脈,然後為他人診脈,造福一方百姓。
據說,唐老曾給毛澤東、蔣介石等許多政要人物治過病。
唐老曾反復向我講,一個人只要對中醫感興趣,不用拜師學藝;只須買四本書反复鑽研,即可成為一代名醫——《醫學傳心錄》、李時珍的《瀕湖脈訣》、《黃帝內經》及東漢張仲景的《傷寒雜病論》。
同樣四本書,亦能使學佛修行者改變命運及賜福有緣人。
俗話說:“窮禪富密”。
意謂沒錢的學佛人,買幾本書,以此為依據,時時校對、印證自己所修所證(參禪悟道),花不了幾個錢;而學密法必須終生供養上師及佛像佛經佛塔,還要求灌頂求儀軌求口訣,還要請佛像法器等設密壇等,沒有大量的資金,極難承辦。
否則,終生只能求得一些藏傳佛教結緣的法本念念而已;或者念一句佛菩薩的心咒,與該佛結結緣而已…… 
與其如此終生不得法;還不如參學漢地四本書:
禪宗四本書——《景德傳燈錄》,《達摩祖師血脈論》,《六祖壇經》,《黃檗祖師傳心法要》;
淨土宗四本書(三經一論)——《佛說阿彌陀經》,《觀無量壽佛經》,《無量壽經》,《往生論》。
各隨因緣,任選四本書,一生足矣!
人有12條經脈,一天有12個時辰,每個時辰氣血流註一條經脈,日日循環不已:
子時(23——1),流注膽經;
丑時(1——3),流注肝經;
寅時(3——5),流注肺經;
卯時(5——7),流注大腸經;
辰時(7——9),流注胃經;
巳時(9——11) ,流注脾經;
午時(11——13),流注心經;
未時(13——15),流注小腸經;
申時(15——17),流注膀胱經;
酉時(17—— 19),流注腎經;
戌時(19——21),流注心包經;
亥時(21——23),流註三焦經。
《黃帝內經》雲:“諸病於內,必形於外。” 
夜晚降臨,是上天恩賜人類通過睡覺,以生血、養血及滋潤五臟六腑的禮物,我們一定要充分享用。
古人沒有什麼所謂的保健藥;但他們只因遵循大自然的兩大恩賜,即可身強體壯、活到天年!
此兩大恩賜是:第一,早睡早起;第二,五穀雜糧。
——早睡早起、五穀雜糧,一生足矣、一生何求?
聰明人,只須看看我們的新鮮血液,一天十二時辰(即24小時),流注哪些經脈及對應的內臟,剎那就會明白如何健身壯體、長壽無憂了。
古人從關門戌時(19——21),即晚上七點至九點,一定上床睡覺;早晨辰時(7——9),起床下地勞作。
這種作息,加上吃五穀粗糧,才是真正的養生!
大自然的規律:從戌時到辰時,就是人深睡的無上享受;從巳時到酉時,就是工作、學習的寶貴時間,反而不可疲倦及打瞌睡。
如果總是晚上1點至3點(丑時),睡不著覺;不管什麼原因,總是每晚在這個時間段醒來,而輾轉反側睡不著覺。
到醫院檢查總是沒病——醫院的儀器,只能檢查出器質性病變;若只是內臟功能衰弱,而未引起器質性變化,儀器是檢測不出來的。
這種情況(每天晚上都是這個時間醒來,過此時間又能入睡了),最多兩年,就是肝癌晚期——此時,醫院的診斷結果出來了…… 
正如人們的口頭禪:“現代醫院,要么查不出病來;要么查出來的,都是晚期了……”您聽過這句話嗎?
依此類推:凡是每晚3點至5點(寅時),睡不著覺;而其他時間卻睡得很好,是否兩年後,大都患肺癌晚期?
反過來,大白天總想在某個時間段打瞌睡,查查上述簡表即知;某個內臟已患病,最起碼此內臟的功能減弱、衰竭等。
——這就印證了上述那句話:“諸病於內,必形於外。”還有更多的病兆,預警您體內某臟腑已開始衰弱了,只是您沒有在意而已。
事實上,您自己的身體,只有您自己最清楚;而且,最好的靈丹妙藥,就在您體內,完全沒必要外求!
您不用為自己把脈,也沒必要滿世界尋找神醫、尋求神仙的靈丹妙藥,只要不是急症及晚期癌症;您只須按我的上一篇博文《挑戰死神笑對人生》(即本微信公眾平台《千古不傳的呂洞賓成道成仙之術》、《我們如何長葆生命的火種,打開財富的寶庫?》、《歷代道家秘傳的“回春術”、“成仙術”》)中千年秘傳的中醫健身導引術,及此文的秘法,實實在在的修練,您一定健身長壽。
如果大家比較喜歡我這兩篇文章中的內容及風格,請點按一下博客文章右下角的“喜歡”;我就繼續寫出武林秘笈、道醫秘方、中醫導引術等系列秘法;若不喜歡,我就不再寫下去了,猶如我放棄百部“陰、陽宅風水”文章的寫作一樣,毫不惋惜!
其實,您才是您自己真正的天下第一神醫,您才是您自己真正的藥師佛,您才是您自己真正的長壽佛!
2014年開示


附幻獅王評論:
首先,請大家諒解!我前天一大早,就將管理員上傳的文章刪除,給大家帶來不便,深表歉意!
因為,微信公眾平台規定,每天只能上傳一篇文章;我刪掉了當天的文章,則當天晩上十二點前,不可再上傳文章了。
為什麼要刪除?有緣人都知道,最近幾天的文章後面的點評,確實太過敏感,由此洩密太甚,必潛伏著巨大的凶險…… 
因此,最好全刪,今後堅決避免類似的危機。
我因數十年一心修法,及過去在西藏長期在荒涼岩洞閉關;早已嚴重脫離社會,根本不知道哪些話當講,哪些話不該說等。前半生得罪人無數…… 
若是佛教徒,看了昨天文後附的點評,若依然無所悟,或無動於衷,我只能無語。前天刪除的文章,昨天另附文章下面,只是刪除了特殊的評論,抱歉!
幻獅王的話:
各位大菩薩,為了保持原滋原味,上述短文,未作改動。為了更好的說明風水術在各領域的用途,特將過去在博客中發表的每部長篇大論,提煉成幾篇短文。以精煉成獨具特色的短篇故事,便於更精煉的寫出獨特的竅訣或密意。
正因為出於此考慮,才將過去的長文章,拆成幾篇短文,而給您的閱讀帶來不便,深感內疚,實在抱歉!我盡量依原文密意,加上相應的文章後附的點評,不敢說畫龍點睛,只能是拋磚引玉,興許對各位大菩薩摩訶薩,起一點啟發作用——能如此,也未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
由於我在美國看讀大學的兒子,與國內有16個小時的時差,在未來的一個多月時間內,不能及時寫文章短評,給大家帶來不便,請諒解!
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甲法界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