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幻獅王簡傳一
(原旺秋札巴簡傳一)
——尋找密勒日巴尊者
——幻獅王
於2012年開示

0066GxFIgy6TaoE4YkY64%26;690.jpeg

(即身成佛者——密勒日巴尊者)

千百萬人都曾擁有輝煌的歷史、美麗的頭銜及神聖的光環;而幻獅王(即:旺秋札巴)像密勒日巴尊者一樣,除了苦修苦行以外,一無所有,唯獨守著心中的上師、本尊、空行、護法及三寶。
幻獅王(即:旺秋札巴)自幼身弱無根,多次無緣無故地驚死於地,幸虧幻獅王(即:旺秋札巴)的爺爺——新中國成立前,曾在江蘇省句容縣茅山為道八年及行走江湖遍學法術的陳金海,精通各類禳災術及甚深醫道,而多次救助。
幻獅王(即:旺秋札巴)的爺爺四處為人治病、看相、算命、調風水,從而洩露無數的天機及多次介入他人的因果,必遭惡報;所以,他多次向人講:“洩露天機,必遭天遣。我將來一定不得好死,肯定死得很慘。”果然,他被土雷打碎身體:魂飛魄散、骨肉俱成漿糊…… 
幻獅王(即:旺秋札巴)永遠銘記爺爺的教誨:“你的命不好,將來一定要到佛門找和尚當師父,才能使你徹底改變命運而健康長壽、大富大貴;千萬不要像我一樣找道士,因為道家最多能算准人的命運卻無法從根本上改運(缺乏空性的修證法),否則,你不是短命就是經常坐牢。你雖然精通風水,但千萬不可以此為業——幹這種事,不是自己就是後代必遭惡報。” 
二十多年前,我首次依止上海市明暘方丈,他教我一心專注念阿彌陀佛。我認為此法與我心不易相應——同我的興趣愛好背道而馳。因為淨土宗念佛,是求早日往生淨土——即平日人們常講的“早死早超生”,我當時二十歲左右,不想早死,一心長壽;要往生,必須捨棄世間一切慾望和眷戀,但我想得到大福報、大智慧;淨土宗念佛法門是臨終往生,生前沒任何本事,而我渴望生前成就、生前解脫。明暘法師聽我直言陳述後,說只有密宗能實現我的上述理想,便認定我與密宗有緣,於是慈悲地推薦我找清定上師修密法,並寫了一封推薦信;經他引見,我(幻獅王(即:旺秋札巴))又依止成都昭覺寺清定上師,修誦文殊菩薩五字真言、真實名經、金剛薩埵、上師供……直至大威德系列法藏等。
清定上師總見我一心觀看密勒日巴的照片及劉立千翻譯的密勒日巴傳記,便慈悲開示我:“看來你與密勒日巴尊者有夙世因緣,我介紹你到西藏噶瑪噶舉派祖庭——楚布寺去修持密勒日巴尊者傳承的密法吧!” 
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 

0066GxFIzy76fYH65trf5%26;690.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甲法界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