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必下跪道歉、自扇耳光了
作者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著

0066GxFIzy79OpE5d3m3c%26;690.jpeg

拋磚引玉
各位有緣的菩薩,感恩您們讀了我的《簡傳》後,對我表示了極度的關愛,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在此恭行鞠躬禮!
我在第七、第八部《簡傳》中,特別加了一段我的根本上師——洛桑嘉措大格西的金玉良言。這段透露天機的話,才是我所有《簡傳》的文眼,才是真正的畫龍點睛之筆。
我的八部《簡傳》中所有的文字,都是上師那段話的註腳!
我在《簡傳》中,亦盡量多透露一點能夠透露的修法之秘;因此,願看過我的八部《簡傳》的有緣者,重新閱讀或轉載我的八部《簡傳》,以2012年3月25日下午5時為定稿。相信大家一定會從中獲得更多的靈感,以爆發出您自心中的無價寶藏(佛性)!
因事中斷降雨而致歉
由於固守誠信而出關兩天、中斷降雨,特向雲南人民及全體上過我網站的有緣人致歉!
我進關前,曾答應過湖南一位菩薩的求法請求;依約定的時間而出關傳法。
降雨可以中斷,因為可以從頭再來;誠信不可以失去,因為失去誠信就失去一切(誠信比生命更重要),永遠沒有機會彌補了!
2012年3月23日下午,我依約出關前往預約地點,為那位有緣人傳法;3月25日下午再次閉關喚雨、降雨。
心聚雲聚,心散雲散。
一個星期(2012.3.17——3.23日)的禪定修行,已聚集了大規模的濕氣、水汽飄向雲南上空或正在逐步飄向雲南(尤其是3月23日這一天);只可惜因事前約定而衝關,致使一個星期的艱苦努力而功虧一簣,僅僅下了兩天小雨。
不過沒關係,我於3月25日下午再進關修行,一切從頭再來。
在所有上我網站的菩薩的共同發心下,相信會給雲南人民一個滿意答复的; 若真的到2012年6月17日,仍未達到滿意效果的話,我再向雲南人民下跪道歉、自抽耳光!
首先,感恩已在我這裡求得龍王法的各位菩薩們,您們都在懇請龍王助我降雨,我表示深深地謝意!
感恩我過去所有未捨棄我的觀音法眾弟子們,您們都在發心助我降雨!
感恩所有上過我的網站的有緣人,您們大都發自肺腑地舍壽舍福而助我降雨,札巴何德何能,感得您們如此捨命相助!札巴只要還有一口氣在,身、口、意都是您們的——時時處處以您們為念、以眾生為念!
我看見雲南天氣預報中,今天(3月24日)雨水極少,絕大部分都是晴天或晴天轉多雲。
可見,我一出關,心思離開降雨的所緣,雲霧便渙散(昨天雲層、勁風從北向南、從東向西、從西向東,全方位地向雲南靠攏)。
凡在網上親眼目睹這一奇妙變化的有緣人,一定頓悟世間成功訣竅——心力不可思議,只要將真心聚焦在某一點上,長期守一不移,沒有不成功的;凡是心思散亂、煩燥不安的,百事百不成!
望有緣人依此悟入,而取得各自崗位、行業的成功,贏得各自的輝煌人生!
旺秋札巴
2012年3月24日上午九時
請為我加油、為我助威
各位龍王法傳承持有者、準提佛母等觀音法傳承持有者,以及所有進過我的博客的全體有緣者,謝謝您們,感恩您們——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大威德本尊終於現身了!
相信三天之內,最多七天之內,雲南全省必降大雨、暴雨;否則,我會立即出關,向雲南全體人民謝罪、向您們所有的菩薩們謝罪——說明我福薄命淺、心力散亂無拘、修行失敗、未修言修未證言證、貪天之功、欺世盜名、十足的大騙子一個!
三天之內,我時時以大威德的身所依,以猛勵的心力呼來狂風、喚來暴雨,傾盆而降雲南大地;我擔心自己的心力不夠,特懇請您們為我吶喊助威、為我加油喝采,讓我們的全體心力同步共振、共善業所感得云南三天三夜的狂風暴雨!
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吧!
旺秋札巴於關房內上網呼籲
2012年3月30日午時
菩薩們,再加一把油!
尊敬的各位大菩薩,經過我們昨天下午的努力,我們已取得初步成功
昨天的《中央氣象預報》分佈圖上,所預報的未來三天,東南沿海及東三省等各省份佈滿水汽雲層,甚至西藏、廣西、貴州、四川等周圍省份,全都佈滿雲層、降溫等;唯獨雲南一省烈日炎炎,全省一片光明。
在您們的協助下,我已成功地將全國各省份上空的水汽濕氣、雲層等,全部移至雲南一省上空。
遺憾的是,我的法力太淺,僅將中國上空的浮雲移到雲南,卻移不動太平洋中的水汽;而導致整個雲南全省從昨天晚上到今天,只有小雨到中雨,而未下大暴雨,兩百多條乾涸的河流照樣缺水!
我很焦躁,耗掉一天一夜,才出了這麼丁點成績,真地令我很失望!
您們可在我的網頁(以前的舊博客,不是現在的新博客)之首頁,左邊的“雲南天氣”點進,先看天氣預報——3月31日的“雲南今日天氣”,再翻動並點擊下邊的《全國降水量預報圖》分佈圖,便可一目了然。
因此,萬望大家與我一鼓作氣,爭取調動太平洋中的水汽,因為陸地上空已無水汽可調。
旺秋札巴於關房
2012年3月31日8時10分
清明時節雨紛紛
又一名大德高僧離我們而去,末法時代眾生頓失依怙,人天悲淚;伴隨著千百萬年的清明哀思淚和積蓄億萬年的清明萬頃波濤,共同會聚成滿天雨海,降灑雲南大地。
今天(2012年4月3日),零點三十八分,深圳弘法寺住持本煥老和尚去世。
凡大德高僧出世,必有出世的因緣;去世,亦必有去世的大事因緣。
願本煥老和尚的英靈,在百萬龍王的護持下,騰雲駕霧,光臨雲南上空遍灑甘露,拯救被旱魔折磨了三年多的億萬生靈!
自從與西藏薩迦寺洛卓加措師父通過電話後,我一直安住內所依而無所用心(已三天了),一直在靜待天時——等待特殊的時節因與緣的成熟。
凡是已證悟的大成就者,或大瑜伽士們都知道:萬事萬物必然按照他自身的規律(因緣果)運作,誰也無力改變!釋迦牟尼佛無力改變任何一位眾生的因果業力,更不用說改變億萬人民的因果了;他親眼目睹自己的祖國被毀滅、自己的親人們被殺戮,卻無能為力!
我等肉體凡胎、五毒熾盛之凡夫,有什麼能力、有何功德能改變雲南千百萬人的命運?
除非雲南人民的福德力成熟,自有改運的緣起(因+緣=果);此緣起現前,方有改運的機遇。
我在三天前,曾藉助大威德三摩地,將空中浮雲(大片厚重的水汽濕氣),一撥又一撥地引向雲南全省上空,成功地在雲南全省降了一天一夜的小到中雨,那是藉助“浮雲本來就是飄動”之緣起;但僅憑空中之浮雲(只能是小到中雨,很難在異常乾旱的空中形成大到暴雨),遠遠不足以解除雲南之旱情。
我為了招來狂風暴雨,竟不知天高地厚地妄想遷移太平洋海水,被洛卓加措師父斥為“瘋子”。他說當今天下,誰也沒有能力搬動太平洋海水、運往雲南上空。
嗨嗨嗨、哈哈哈,瘋子就再瘋一次!狂人就再狂一回吧!
那我就以“大威德八笑法”,瘋狂地跳著瘋子金剛舞,雙角攪魔宮、三十四手舞娑婆、十六腳踏血海諸魔羅,抖擻海洋汗雨水,傾盆澆大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為什麼在大威德的定境中,以強大地心力都推不動太平洋海水?猶如用手在推山?是因為“大海之水是相對固定的實體,沒有在空中飄動的移動”之緣起。緣起、緣起,依緣而生起——“此有故彼有,此生故彼生;此無故彼無,此滅故彼滅”!
茫茫宇宙,絕對沒有比大威德法力、威力更大的本尊、佛、菩薩、緣覺辟支佛、聲聞阿羅漢、各類天王天神、天帝、神仙、魔王、鬼妖等;若大威德都做不到,雲南人民怎么生存下去(十年、三十年等,都一直乾旱下去)…… 
因此,我只要一息尚存,兩層眼皮還能動,無論是住關還是出關;也無論是短期還是長期,即使奮鬥一生,我也一定要為雲南人民降雨——直到所有的河流爆滿為止,不達目的死不休!
懇請全國人民及天龍八部為我做證。
今天,突聞本煥師父去世,人天必悲淚漣漣;再加上明日清明節,必有億萬哀思淚;再加上千百萬年來,人們早已習慣了“清明時節雨紛紛”的共同心理暗示。
故有“大量雨水”之緣起,札巴願藉此大批大量之雨水緣起,再創輝煌——從今天下午開始,再聚各方雲氣、雨水,願雲南全省再降大雨!
瘋子舞娑婆,旋轉雨滂沱!
札巴懇請本煥師父暗中相助,亦望廣大觀音法弟子們,以善心相助!札巴拜託、再拜託!
旺秋札巴
2012年4月3日午時
雲南降雨成功啦!
自2012年5月24日夜間—6月15日戌時,雲南全省一直降中到大雨(此前,各大地區總會有間歇性的小到中雨);許多地區常常降大到暴雨,全省境內三年未雨的巨大旱情已徹底解除。僅僅昆明等地區的水庫蓄水量還不夠,我會繼續努力的。不將雲南幾百條河流爆滿,我決不鬆懈!
2012年3月17日閉關時,我曾向護關的四大天王起誓:“旺秋札巴發心閉關三個月,為雲南人民降雨。若降雨成功,則是黨和人民的福德力所致;若降雨失敗,全是我個人無德無福無能所致,我一定到雲南昆明大街上,向雲南人民下跪道歉,並自搧耳光。” 
看來,我不必下跪了!
“愛拼,才會贏!”我這一次,又拼贏了!
附幻獅王評論:
這世間,沒有誰了不起,也沒有誰是草包。
因為,您、我、他等一切人天,甚至於畜牲、餓鬼、地獄眾生等,一切有情生命的心中,全都圓滿具足佛的五身五智、五眼六通、十力四無畏、十八不共法、三十七道品等功德,及息、增、懷、誅佛行事業。
只要我們如理如法地修持,所有的人都能圓滿獲得——本來是金礦石,才能提煉出黃金來。
我為什麼選擇了佛教,而沒有選擇世界上那麼多“一神教”、“多神教”?因為佛教之外的一切傳統宗教,教主全都是神不是人,全都是“神造人、神創世紀”,人人都有原罪,人們富貴、貧賤、長壽、短命、健康、疾病等,全是上帝對人的恩賜及懲罰;人除了禱告、信神之外,永遠都是凡夫,上帝永遠是天神,唯有絕對服從等。
我個人認為我們人類本來就已經夠苦了,千百年來一直遭受封建王朝及貪官污吏們的欺壓,已經身心重創,若再信仰這類神教,又多了一層“封建等級制度”的極端壓力。
神經病呀?吃飽了撐的?好好的找把刀懸在自己頭頂上?沒事了找個金監獄關押自己?
佛教的教主是人不是神,佛教是絕對平等的,心、佛、眾生三無差別;佛的一切功德,我們自心本有。我們如理修法,全都能最終成佛,只不過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其他兄弟宗教,人人都是上帝,可能嗎?人人都能成為上帝?馬上有人揍您大逆不道。因為,整個世界,上帝只有一個。
我不想永遠受制於某人,幹嘛永遠是他的奴才?所以,我選擇了佛教,為利有情願成佛。
我不反對任何傳統宗教,相反,我極其尊重所有的傳統宗教,在勸人行善積德、制止戰爭、周濟貧困,拯救人心等方面,所做出的巨大貢獻!在這方面,我自愧不如!
我只是在教義,及實證方面,更喜歡佛教。因為佛教的教義及實踐法門,正是我的心性所有吶喊!各人心願不同,因緣各異,各得其所,沒人強迫!
記得多年前,有某大師,力勸我發願生生世世做某法王的奴僕;我反復對他講我絕不做任何人的奴僕,就像我永不做上帝忠實的奴僕一般。
我做我自己的主人。
因此,我異常興奮地開發自心本性,讓光明覺性,燦爛輝煌,多瀟灑!
您們的自心本性,全都圓滿具足與佛無二的佛性及功德,當您徹底看破放下後,與佛無二的法報化自性等四身五智、五眼六通等功德,自然顯現,與佛無二,做自己的主人!
幹嘛要做什麼上帝,或其他天神,或其他什麼法王什麼活佛死佛的忠實僕人?俗話說,寧當自己的土皇帝,不當他人的洋奴才!
轉發一篇《佛陀用神通降伏惡龍迦葉及500弟子皈依佛陀》(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
唯有佛教能通過實修而解脫,甚至於未來際而成佛;在一神教及多神教中,神永遠都是高高在上的,信眾永遠都只有跪拜、禱告的份,永遠都沒有成神的份。
不管您面對什麼法王、活佛、佛陀、菩薩、上帝、主、魔王等,只要您天天念叨生生世世做對方忠誠的奴僕,長期串習,深入心識,您恐怕生生世世都奴性十足,與解脫無緣!
“一切唯心造”;佛教從來沒有讓我們拜偶像,從來沒有讓我們做誰的奴僕,而且反復開演人人自心本性,都天然圓滿具足一切佛的功德悉地,人人平等,絕對反對什麼天神造人、天神創世紀、天神懲罰人類,及賜恩人類等。
願一切人天,因此具足解脫的正見,開發自心本性的潛能,人人解脫自在,永不受輪迴之苦!
為了更多的現代人,都能看得到實修實證的啟迪心智文章,敬請大家讓更多的尋找真理的網友們,加入我的本微信朋友圈,及微信公眾平台,共創輝煌!
我本人不私底下,單獨回答問題。大家自己從文章中得啟迪智慧。
若網友有什麼問題,請在微信公眾平台留言,由管理員跟您聯繫。抱歉!
幻獅王的話:
各位大菩薩,感恩大家連日來的支持及逐日讚賞,使我這個無業遊民有了生活的保障及生命的延續,謝謝!
再次感恩此微信公眾平台給我提供了一個與大家互動的平台,及一位修行者的生存空間。謝謝!感恩!
由於微信公眾平台有自己的運行模式,我每天在文章後寫的點評,不能及時上傳,往往數小時後才上傳,甚至近十小時後上傳;給大家的閱讀帶來不便,深感抱歉!敬請大家諒解為盼!
為了報答大家對我的支持及嘉獎,我盡量將家傳絕學、師傳口訣,及實修經驗等,逐日與大家分享!願我不失眾望。
最後,再再感恩各位大菩薩的大力支持,及累日的鼓勵,願我們共證菩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甲法界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