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幻獅王簡傳二
(原旺秋札巴簡傳二)
——觀音法成就師
——幻獅王
於2012年開示

0066GxFIgy6TauKJZN08a%26;690.jpeg

 

(有求必應總主——觀世音菩薩)
幻獅王簡傳wbr wbr二(原旺秋札巴簡傳wbr wbr二) wbr wbr——觀音法成就師幻獅王簡傳wbr wbr二(原旺秋札巴簡傳wbr wbr二) wbr wbr——觀音法成就師
我拿著清定上師的推薦信及我家的全部財產找到楚布寺堪布——珠幫德慶金剛上師,我獻上自己的全部財產及自己的身口意,請求上師傳法。上師開心地接受我的供養,立即召集了十幾個能講漢話的藏族和尚及在家居士為我充當翻譯,因為他們的漢文水平都不高,只能以集體智慧共同翻譯。
珠幫德慶上師用了三天時間,專為我灌頂傳法:皈依大禮拜、淨除罪業障礙金剛薩埵修誦儀軌、圓 滿二資糧獻曼達儀軌、速趨加持上師瑜伽儀軌等四加行;藥師琉璃光法流儀軌、彌勒佛修持儀軌等本尊法;四臂觀音修持儀軌,十一面觀音修持儀軌,準提佛母修持儀軌,馬頭明王修持儀軌,白度母、黃度母、紅度母、綠度母等二十一度母法及六臂瑪哈嘎拉等觀音法;二臂瑪哈嘎拉祈請修持儀軌等空行法及護法法。
因為西藏所有寺院嚴禁外人在寺內吃住,我便在楚布寺附近山洞修持上述密法很長時間,直至證得觀音菩薩十六歲美麗莊嚴相、出口成驗的隨口預測、悲心而入的悲心三昧,方出關回漢地。
我在四川省新都縣寶光寺,看見一名衣著襤褸的精瘦矮和尚。他開口便道出我過去的一切大的經歷,我覺得他蠻有本事,便掏出一佰元人民幣供養給他,但講假話:“師父,我以最大的能力供養您!” 
他哈哈大笑,說:“娃兒呀!你兜兜里裝了兩仟柒佰元錢,只拿了一佰元,竟說最大的供養。” 
我很慚愧,趕緊向他懺侮!
寶光寺的和尚衝過來驅趕這位“瘋僧”,並向我道歉:“對不起,居士!他是個瘋和尚,他是最近幾天才蹓進來的,我們不會讓他再進來擾亂施主的!” 
我笑了一笑,走出廟門,尋找那位被攆出的大成就者——我知道自己遇到了高僧。
我在寺外街道上找到了瘋僧,他果然在等待我。
我們在郊外坐下,交談後方知,他自幼不知父母是誰,由一名和尚帶進淨土宗寺廟。他成年後,與其他和尚結伴到四川省德格縣八邦寺,依止卡特上師修持加行及四臂觀音法。
他沒有文化,便在自己小寺中以禪定(四臂觀音悲心三昧)為生。文革期間,他見到一張毛主席與林彪合影的印刷品,脫口而出:“林彪生了一副奸臣相!” 
他的弟子(年輕和尚)趕緊向當地“文革小組”軍管會舉報他的那句話,他被立即抓捕,以“現行反革命罪”而…… 
他已心灰意冷,從此再也沒有住過寺院,以吃垃圾為生,以觀音菩薩三摩地為安身立命之處!
他在定境中,多次觀見與我有緣,才在此地與我相會。
我獻上供養,請求傳法。
他說過去因福報有限,在卡特上師處只求得瑜伽部的法,未敢妄求無上部的法。於是,他將自己潛修多年的瑜伽部觀音法全部傳給我,並約定下次見面的時間和地點。
漢人修密法的最大障礙是語言,他在卡特上師處,就是因為語言障礙,所求之法並不圓滿;我在楚布寺珠幫德慶上師處,亦因語言障礙使所求之法亦不圓滿,更沒有漢文法本。
我在成都一古文書店購得幾本台灣某活佛寫的書,第一次看到漢文儀軌,感到很興奮。只可惜他書中的儀軌過於簡略、單調、呆板、雷同,其咒音與我所得的法亦不一樣。他的書中沒有實修口訣及應用訣竅,其內容亦有信口開河、不沾邊際地隨意發揮之處。
我在漢地依緣傳法兩年(1996—1997年),實在沒辦法,只能依據這位活佛的法本,宏揚噶舉派觀音法。
一九八八年以前,我曾在四川省江油市東安鄉九村二組全球最大的大氣功師嚴新家裡,遇到一位名震全川的“地仙”——四川省江油市武都鎮夏雲山老先生。
夏雲山大師是飲譽全世界一指禪海燈法師的師弟,是嚴新的師叔,是全國最有實力的八卦大師,是當時最靈驗的風水大師(他只要看一眼住宅或某家祖墳,便能隨口斷言此家人的生老病死、貧富貴賤等)。
夏雲山大師第二次在嚴新家裡見我(第一次相見,亦是在嚴新家裡。我當時同家鄉一名劉姓朋友一起。他一見我就兩眼放光,驚喜地大叫:“娃兒呀,你有福啊!”)時,當著嚴大森(嚴新的父親)和其他幾位武術或氣功愛好者的面,迫不及待地豎起大拇指,激動地說:“啊!你的福報真大,你比……”。
他的話,讓在場的人特別尷尬!…… 
我見大家很難堪,嚴大森也很不高興,藉故大發脾氣…… 
我只好請他離開嚴新的家,到江油市一家旅館住下。
我們在一起探討佛法和風水二十多天。
分手時,他執意要追隨我(他比我年長三十多歲),一起到我的家鄉,充當我的“軍師”(實為顧問,像他那樣六十多歲的老人,只能講過去的詞彙,不會現代術語,極易引起誤會)。他說憑他的奇門遁甲、大六壬、八卦等知識,一定能助我事業廣大;但我怕他在我身邊,引起別人誤會我搞封建迷信,給我帶來無盡麻煩,便拒絕了他。
他很沮喪,流著淚說:“我們在一起,一定會成就一番轟轟烈烈的事業,你傳佛法,我幫你何時、何地、找何人等,助你成功;另外,我再幫人治病、算命、調風水,一定會為千百萬人帶來福音。沒想到,我們才見面兩次,就再也見不到面了!”果然,十數年後,他去世了,再也沒見上面。我如果當初帶著他,我和他的局面興許會是另一番景象,遺憾!
1997年,無論是定中,還是夢中,觀音菩薩總是敦促我立即中止傳法,前往西藏求取無上部密法,潛心修煉;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我的妻子也在夢中,夢見觀音菩薩急促地讓我中止傳法;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瘋僧亦曾為我授過記:“你只能傳兩年觀音法,你的弟子亦只能傳兩年觀音法。” 
2000年,法輪功禍國殃民,給國家、給人民造成了極大的傷害,政府不得不禁止一切形式的傳法、傳功等活動,並對裝神弄鬼、欺男霸女、騙財騙色、妖言惑眾、非法斂財等所謂的氣功大師實行製裁!
其實,我在1996年,就在第四期《台州佛教》上公開批判法輪功頭子李宏治是禍國殃民的魔王。我是當年整個宗教界、醫學界、武術界、氣功界中,第一個站出來公開批判李宏治的人!
早在一九九四年春天的一次禪定中,就現觀到李宏治不僅導致千百人入魔發狂而亡,而且反黨、反人民、背叛祖國、分裂祖國,給政府、給社會製造動亂,更會給佛教造成毀滅性的災難。於是,我向政府、向廣大的佛門弟子揭露李宏治的醜惡嘴臉。
我捅了馬蜂窩—— 
李宏治知道後惱羞成怒,在他的千百萬弟子中曲意攻擊、誹謗我,並在他寫的《轉法輪》等書中,拼命攻擊 (“那個傳觀音法的旺秋札巴(即:幻獅王),是一座山上瞎了一隻眼的狐狸精附體……”;在他眼中,所有高級領導、富翁、大成就者、高僧大德等各行業成功者,都是狐狸精附體。甚至連佛祖釋迦牟尼佛,也曾跪在他李宏治面前,向他求法……)。同時,李宏治發動他的成千上萬當官的法輪功骨乾及黑社會中的法輪功分子,對我實行鋪天蓋地般的陷害、打擊,給我造成了極大的傷害,也給我的家人構成了極大的威脅……
直到今天,仍有法輪功餘孽四處造謠、中傷我…… 
再加上我有一點點小神通,為了令人生信而常常賣弄,由於不知善巧方便,而得罪了很多強勢人物,他們大都欲置我於死地而後快;我又過於要求完美,對身邊弟子要求極嚴——凡是騙財騙色之徒,全都受到我極嚴厲地制裁,他們便背地寫匿名信(捏造事實)散發全國,從中央到地方諸多行政單位……r>我只得再次背井離鄉、形單影只,帶著宏揚觀音法的三分之二的學費,獨自前往西藏。
我牢記那位川僧(具神通的瘋僧、觀音法成就師)的囑咐:“你有福報(專指巨款——當時二十萬元人民幣,就算巨款;我之前供養唐老六萬元人民幣以後,全家只剩三十多萬元。此二十萬元人民幣並非全供養某一位上師,而是向三位上師都求過不同的法,自己也用了近七萬元)後,一定要求取噶舉派無上密法——勝樂金剛。因為唯有無上密法,方有一生成佛的法、報、化三身的修證法;我年輕時,一個窮和尚,無福求得無上密,只求得瑜伽部密法而修持終生,只證得一點世間禪定及世間小神通,未沾半點解脫法味,連三身成就的修法都不知道,更不用說證得三身成就了!我雖然有別人送給我的《勝樂金剛》詳細修法的漢文手抄本;但我沒文化、不識字,又未得該法的灌頂、傳付儀軌的引導及秘付口訣,所以一直未修過。願你惜福惜緣,早求無上 ,早日成佛(密宗所指的'即生成佛'或'即身成佛'中的'成佛',並非指釋迦牟尼所證的那種'究竟佛'),早日度眾生!” 
因此,我首先在拉薩汽車四隊,向當時噶舉派成就最高的嘎朵金剛上師求無上密——勝樂金剛法及金剛亥母法。
嘎朵上師原是四川省德格縣八邦寺活佛,因求法而到西藏依止密勒日巴第二——苦行大成就者竹傑仁波切,從而長期定居西藏。
竹傑仁波切,是當時全世界噶舉派最高成就者——(原旺秋札巴博客中的相冊,現已刪除)圖片欄目中《上師部》有他一生中唯一的照片。他一生都在荒涼岩洞中度過,經常以吃石頭(一種疏鬆的石頭)為生。全世界所有藏傳佛教的教徒都把他作為頂上摩尼寶(即大寶上師)。
我得無上密後,便安心地在西藏阿里地區獅泉河鎮附近找了一個小山洞,用巨款請了一名藏民按時為我送生幹牛肉和生水,而日夜潛修勝樂輪。
也不知過了多少天,我嚴守閉關的禁足、禁語、禁雜念,一心安住勝樂金剛三摩地,心與境(勝樂金剛的身壇城)幾乎沒有分開過,但毫無成就證相。我懷疑自己與勝樂金剛因緣平平。因為在歷史上,無上密部五大金剛法,唯獨修勝樂金剛最易成就,而且勝樂金剛大成就者最多;可我如此苦修,既能放下、又能停心止住勝樂金剛的身壇城而一心不動,為何毫無效果?
藏傳佛教四續部(事續部、行續部、瑜伽續部、無上密續部)密法中,以無上密續部最為殊勝;據說無上密續部五大金剛法中,又以勝樂金剛的身壇城最為殊勝。
“五分成就法(或五個標準)”中,我能毫不費力地、輕鬆自然地達到“四分”——固分、明分、澄分、樂分。我與勝樂金剛的身壇城,能夠長時間地密不可分,亦能夠長時間地任運達到上述“四分”。
第五分是成就相——“力分”;我不知為什麼證不到“力分”,大概與勝樂金剛的緣份不深所致吧?
我靜坐思維:自修法以來,前後修過三個本尊(觀音菩薩、大威德金剛、勝樂金剛),最開始修密法,就是追隨清定上師念脩大威德金剛,雖然當時毫無覺受、毫無成就,但一切吉祥平安、心安理得、神定氣閒、無災無難;後來又依止拉薩色拉寺密宗院主持——熱系大威德大成就者朗革甘丹金剛上師,專註一心修持熱系大威德兩年多,雖然也未成就,但智慧大增、悲心特大、心力很強——只要定心安住某件世俗事,基本上能夠心想事成,受益無窮;修觀音法成就最快,但力量太小——度眾生的能力太小,空有一腔熱血,卻替眾生辦不了任何實際事!
因此,我決定出關尋訪熱系大威德清淨傳承持有者。
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甲法界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