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博客宗旨
——幻獅王
於2015.01.31開示

0066GxFIgy6TsINjBxF33%26;690.jpeg

各位菩薩,大家早上好!
我再重申一下,我們這個群,是一個普通居士群,是一個以年輕人、初級信佛者的小平台,只有一個宗旨:大家學習工作之餘的消遣地方,只求輕鬆愉快、開心快樂、喝茶吹牛嗑瓜子的露天草場;絕不涉及任何政治、宗教、色情、暴力的小小茶社,望大家配合。
我只是一個普通居士,不兼任政治、宗教等職務,我沒有任何責任,及義務,回答任何嚴肅的宗教問題。
我不代表任何宗教、門派或宗派,我只是一個無業遊民、社會的最下層,我只能代表我自己,我只能保證我自己做到:
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
自淨其意,
是諸佛教。
若有嚴肅的宗教問題,敬請前去找高僧大德解決。
若有教理、實修儀軌等相關問題,敬請前去尋找漢、藏大和尚,及修持極好的各大居士們,給您詳細解答;我不是佛學大師,我更不是佛菩薩的化身,我沒資格成為佛的代言人,而隨意發揮。
我反复講了,我從未自稱上師,我只是一位中學教師出身,至於大家如何稱呼,那是大家的權力,我無權干涉,而且一切名相都是空性的。
我給自己的定位:網絡寫手。一個寫神話故事、寫東方玄幻的初級寫手一一唐家三少可是網絡鑽石作家;我吃西紅柿,及天蠶土豆等二、三十歲的小伙子們,可是網絡白金作家。
我沒這些可畏的後生們功夫深,連末流的網絡作家都不是,僅僅是未入流的初級寫手而已,所講所寫都只不過是蹩腳的神話故事而已,大家權當看神話小說吧。
中國民間有句俗話:“看了西遊記,說話像放屁”。僅此而已!
哈哈!我很喜歡“唐家三少”等現代小傢伙們的作家世界,孫悟空在他們的筆下,連一根猴毛都算不上;熱羅多吉札與大威德金剛,在他們的筆下,連自己都保護不了。
真爽啊!修法者一拳能毀天,一腳能滅地,一揮 手重造宇宙,重塑三界!
一靜坐,從凡夫到地仙;一閉關,從地仙到天仙;吃一個金仙大丹,變仙皇!
我寧可活在這種虛幻中,也不願回到現實賣心臟!
聽說,四川某地目前對我恨得牙癢癢,既奈何不了我,就在全國范圍內,對其漢地居士誹謗我!
佛教徒之間,相互無因誹謗,毫無根據的相互攻姦,極其歹毒的相互侮辱,對於真心修行、真誠度眾的菩薩極盡嘲諷之能事,殘酷打擊一切學有所成、修有所證的大德,以鞏固自己的既得利益…… 
我目前,僅僅是對我有緣的居士們,講點神話,聊聊天,說實話,我身為佛教徒,都對目前的佛教狀況極度失望;我對目前的佛教,沒一點歸屬感一一這就是佛教衰落…… 
我退出佛教的隊伍,成為無業遊民;我關閉佛教博客(原旺秋札巴新浪博客),我僅僅在QQ群中聊聊天,又沒一分錢收入,對我個人有什麼好處?沒名沒利遭誹謗,真是吃飽了撐地難受。
我無論是開QQ群,還是將來再開博客(幻獅王新浪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u/5595594222),絕不再是佛教平台;而只是普通生活群。
作為老百性茶後飯余天南地北的閒聊,將與任何政治、宗教等毫無瓜葛;但可以聊任何角度的閒天。因為法律沒有明文規定閑聊的內容。
所以,有緣的網友們,請不要讓我為難,我不回答任何問題,我不想與佛教界為敵,我不想得罪太多的人:我以後儘量少洩密…… 
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甲法界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