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止新書先活命
作者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著
於2017年8月16日開示

0066GxFIzy7dw3qrfnVef%26;690.jpeg

理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當理想與現實發生衝突時,生存是第一位的。
由於我過去世缺乏上供下施的善行善業,加上我三十年前求法時,總是卑微的以最少的付出(錢物),甚至於不付出,而以聲聲喊窮叫窮裝窮,妄想博得善良的上師們同情及憐憫,而傳最高的大法給我,結果給自己種下了貧困種子。
儘管我的寫作水平不比任何人差到哪裡;但福報卻天地懸殊:人家隨便幾行字,每天就有幾十萬人的閱讀量,及幾十萬人讚賞金額的數量,何況每天都有數十萬信眾,主動往人家賬號上匯款…… 
我數年來,無論如何努力,日流量也不過始終六百多人次,最近近一年的公眾號讚賞人數極少過百,金額極少逾千。這已經是我的福報極限了。
自從一個星期來,改寫小說後,日流量從六百下降到三百多,讚賞更成笑話了…… 
一個靠爬格子活命的網絡寫手來說,這是致命的。
身邊人都知道,某年輕人全靠抄襲我的文章,僅僅改個文章題目及作者名字,就每日得到一萬多流量,及四、五百人的讚賞金。
某風水大師,多年來直接將我文章原文粘貼,只是將我的名字換成他的“釋……”,如今已成風水大爺了!
還有更多的各種角色的人,都盜用我的文章…… 
這些人,沒一人肯與我見面求學;卻全部都盜用我的全部文章…… 
不少人勸我告他們,佛門弟子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懶得跟任何人計較;我也不會自己去與任何人結惡緣,我不願為別人的過錯去埋單,雙方臨終時下三惡道去糾纏。
只有一個實相:他們的福報遠遠大於我,即他們沒本事卻有福報,他們完全靠抄襲、盜竊文章,卻名揚四海,賺得滿盆金錠……而原創卻默默無聞、常年溫飽…… 
即使大力天神,也鬥不過因果!
我被殘忍的現實,打回原形!
我再次中止小說的寫作:原來《大宋神通王》歷史小說,因為調侃一位億萬富豪,被其強制中止寫作;如今的《寄魂石》玄幻小說,被現實中止。
我只有重拾老本行,不死不活地寫點帝王風水術、外應預測、趨吉避凶術,及佛教基礎教、證二法了。至於無上道的口訣,盡量少講或不講,我不能再次激怒宗教上層了。
今天,轉發多識佛爺有關空中飛行的文章,以正視聽!
不僅西藏歷史上,有熱羅上師、密勒日巴尊者這樣的大成就者,能夠空中飛行;即是漢地,歷史上也有不少道教大師及民間的修行人,都能夠空中飛行。
如道教八仙及眾多道教人士,全都神通廣大;否則,不會有那麼多的封建皇帝,封他們為國師及國教。
還有,“列子御風而行”的古代列子,都能夠空中飛行。
事實上,我們只要修成了第四禪,這些個空中飛行、水中行走、土遁金遁等,像玩兒一樣簡單!
抱歉了!喜歡小說的各位網友,我不能繼續寫小說了!我是人不是神,我也要穿衣吃飯,如今大批網友取消關注,就是因為他們不喜歡小說。我幾乎一生沒有上班、經商等掙錢,如今老了,除了靠寫點文章打賞之外,沒有絲毫渠道生存。所以,敬請各位小說愛好者諒解!抱歉!
我為什麼向大家反復強調“福、慧二資糧”的重要性?大家從我的經歷中,現量親見:即使會日天,若缺乏福報,照樣貧困無依;哪怕一個十足的笨蛋,只要福報大,照樣是億萬富豪!
我小時候,經常聽人講一句話:“你會日天,我不讓你日;別人不會日天,我讓他學著日”。
當時不知這句話的深層含義,我如今用半生的經歷及奮鬥,印證了這句話。
望大家反其道而行之,多積善業、多造富貴外應(緣起),屆時,“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何不快哉?
這社會,福報才是王道!哪場戰爭,不是為了錢?理由全是為了全人類、為了和平、為了人民……真實意圖呢?
出世間依然如此,前赴後繼的進藏求法者,捫心自問,沒福報會如何?看看我過去冒死冒謗所寫的文章,立知你得沒得真正的无上密口诀……
于2017年8月16日开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甲法界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