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修才能與“白財神法”相應
——幻獅王
於2014-12-14開示

0066GxFIzy7aGF2S8gIfc%26;690.jpeg

財源佛母呀,若大家看到《大宋神通王》升級版的文章後,就知道如何與她相應,而拓展財運!唉!
  每個人都有急需解決的現實問題,當年上師讓我首先選擇藏巴拉(黃財神),及財源佛母的秘修法,獲福之後再修禪定係列法,可惜我當時執著於禪定及神通等,而錯失富貴緣起,弄得一生貧困,而為人所輕!
  大家不要排斥福報,因佛陀是福、慧兩足尊啊!不是一條腿在單跳呀!
  大家在心裡,再也不要偏執地認為佛教不談福報,而修行偏枯,自斷福緣而終生貧困!
  我已無法可求、已無修之心了,只剩一句話,隨緣照見有緣人--'願您福慧雙全、解脫自在'!
  若想修財神法,西藏四大教派都修觀音菩薩的化身——白財神法;在我的QQ中,有一篇文章《九世皇帝大福報(三
)》之後,附有全部修法,我將四大教派的白財神法,全部匯總,供養給洛桑嘉措上師,他又將此總彙的白財神法,拿去與青海塔秀寺雍增法王共同商議,定稿後,讓我出版;我讓石家莊的陳聰亮及徐未鎖二位菩薩出版的。
  我不會上網,不會打字而進QQ,聽說正好這一篇被網站封了;(《九世皇帝大福報(三
)》現已上傳至幻獅王新浪博客中,網址:
http:/ /blog.sina.com.cn/u/5595594222)
  我是為漢人求的法,我的根本上師洛桑嘉措上師,向雍增師公請示灌頂事項,師公特地開許,經他開許,凡有緣見法者,皆可直修!
  密宗修法,必經灌頂,不可擅修;但經雍增法王開許的,不必懷疑。
  白財神法,本屬事業部的淺修法。不屬無上部的深密,所以,經高僧大德,及大成就者因特殊因緣,特許的法,可以不經灌頂,直契法義而修心!
  願此白財神法,能帶給大家助緣!
  凡無上密,不經大灌頂,別說擅自修法;連看法本,都不開許!
  大威德乃無上部父系之王!
答網友問 
  網友問:“老藏好,我就是這裡不明白,第一你自己都貧困,如何證明你教的財富法有效?第二慧修上去啦,心就能轉境,為何還貧困?第三財富法有效的話應該是什麼時候修什麼時候就有效,怎麼弄得好像一生只能修一次這個樣子,開始緣起不好,就以後也修不富貴啦?這樣還叫財富法嗎?” 
  上師答:“米拉日巴的成就,在西藏第一,也是貧窮第一,他傳的財神法是假的?要知道整個噶舉派的法,都是他傳下來的!在國外,噶舉派福報第一!
  “為什麼?是他初見瑪爾巴上師的貧困緣起及因果!請注重因果,大富貴是前世上供下施所得;哪個修財神法的,富過馬雲?
  “所以,財神法只是助緣,不是無視因果的法,望您平息怒氣,清淨自心!” 
  我見過許多修財神法的行者,修供一生,都未發過財!因為心有所求,難以相應!
  因為法與求是不相應的!我們應以無所求的心,一心供贊觀音白財神,覺得此生能供養就是福氣,而不管發不發財,一切隨緣!
  唯可惜這次升級版的文章發不出來,裡面有護法神及財神法的七大原則,及三大行持,唯通達此十條,方可相應,唉!
  任何法,都不是輕易成就的喲!往往傾其數年,甚至幾十年才能成就一事!
  我修到近二十年,才成一點淺定;離第四禪還差得遠,我能分心修財神法嗎?
  大家真想修財神法,就準備數年如一日的修供吧!我不想騙自己,更不想騙與我有緣的網友們——寧舍生命,不捨此願!願接受大家永恆的監督!
  我修法多年,都未放下自心中的'求';我不是求世間的名聞利養,就是求出世間的解脫!
  直到有一天,我聽上師說某喇嘛,在內心求魔王波旬賜財,從五歲出家,到八十七歲去世,求了八十多年,都未求到一塊錢!
  我大驚失色,魔王波旬是輪迴總禍根,專門破壞佛門修行功德,以世間福報誘惑修行人,連求他都求不到一塊錢,那我還求個頭!
  那個老喇嘛臨終前,大叫三聲'誰來救我?'而暴撐雙眼,及狂張大嘴,怎麼努力都幫他合不上!
  我的心眼裡,常常顯現這幅合不攏的雙眼及嘴!耳根時時響亮著那絕望的呼喚!
  我聽著的當下,狂心頓歇,求心永滅!
  他若不求,一心稱念阿彌陀佛,至少不會臨終抓胸呼救啊!
  上述這些,我都寫在升級版的文章中,可惜呀!
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甲法界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