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叩響雞年富貴財富大門
作者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著
2015年1月1日、2015年2月15日開示

0066GxFIzy78kW08hvn5d%26;690.jpeg

恭喜大家!大家只要以足夠的自信,成功在握,並安住於安富尊榮的輕安中,今年的新富翁,一定是我!
祝大家今年,全都首先取得世間法大成就——我富貴!
沒有實實在在地體證我,豈能憑空證無我?
沒有昨天老阿克的八十多年求魔王,豈可斷您無始劫來的慾求妄流?怎麼樣?老阿克令您的慾求淡薄了吧?這才是真正的佛法,這才是見解脫、聞解脫的證法!
從今天開始,就是真正地展現自我、成就自我、輝煌自我!
什麼了不起?沒有得到過還想斷欲?玩鬼吧!真正吃飽的人,才不貪飲食!
因此,今年就是咱們橫空出世的金年華,擋者必死!
今年才是大富大貴年,順應大事業的海嘯,一路順風、大展宏圖!
大家攜起手來,形成翻天覆地的富貴海嘯,吞噬一切違緣、直取命運的輝煌!

0066GxFIzy78kW2s6Eqe2%26;690.jpeg

我,就是富貴海嘯!
我,就是大力地震!
我,就是摧毀災難的雷電!
天地間誰能阻擋!
當下承當、安身立命,樂在其中、命已改變!
這,就是自相續;
這,就是命!
我,就是富貴海嘯!
氣勢磅礴、豪氣萬丈、通天徹地、吞噬一切!
發財如猛虎、神 力驚天地、心量包大海、富貴勢中得!
實力,決定命運!
別人,富貴險中求,大部分落進監獄享受。
我們,就是富貴海嘯本身,勢不可擋的大勢,就是我們的命運,就是大勢的本體,就是富貴!
信者有福,承當者必富!
各位菩薩,世出世間,密則事成,洩則事敗。
凡事時機未成熟之前,不可到處亂講,洩密洩福事不成啊!
各位菩薩,連日來的各種譬喻及棒喝,甚至上傳兩章本已封印的《大宋神通王》章節;若大家還是無動於衷,未激起絲毫的內心震憾的話,說明您與我及解脫大道無緣,勸您退群另尋因緣。
為了配合新年的富貴緣起,我決定在新年第一天,上傳《大宋神通王》第四十八章的《叩響虛空》(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
我與大家一起,敲響新年的富貴金鐘、叩響護法天神的金門環、磕開虛空財庫的禁制巨門,共同發財。
您願意嗎?
再洩法王密:“足夠自信、絕對意志、一切盡在掌控中的變態霸氣,就是最高層次的動中禪,就是以心轉境的王者之氣!” 
不用閉關、不須打坐,見此法王身,當下即開運!
十年磨一劍,一生僅此一口訣,行住坐臥,皆是世出世間老大!
實力為尊,心王為大!
無始劫的輪迴轉世,什麼國王、皇帝、總統、天神、天王、活佛、朱古、法王等首席金座,老子沒坐過?還羨慕他什麼總統、活佛!
切!
一股真靈上升、心意一動,當下就是法王,掌控一切,為何要仰人鼻息、嗅他人的臭屁!
只有打坐,才叫修法?
爬山踏浪、歌舞昇平,就不是修法?
只有刀槍劍棍,這些土得掉渣的冷兵器,才是護法神的法器?難道戰機、坦克、原子彈,及航母,就不是護法神的法器?真地實修這些現代武器,還不如古代的土玩藝威力大?
哈哈哈!
我在講神話故事,我在談瘋話,別嚇死了老實人!
我是佛王,哪個護法、財神、寶藏王,及山神土地,不在我的聖福田中,恭敬供養、廣種福田?
我是魔王,哪個魔子、魔孫、魔民,不到魔宮供生、供死、供奉一切?
古代成就者,所見、所聞、所感悟,與凡夫世界完全不同;
若順說則大眾不懂,疑為走火入魔、神經病;若逆說,則被誣為妖言惑眾,打入牢獄!
唯有裝瘋賣傻、瘋子痴漢,方可平安長壽;其一切離經叛道的行為及語言,世人都能理解:“瘋子嘛!什麼瘋話都不奇怪!” 
噫!
願人生瘋一場,狂風暴雨過後,是湛藍湛藍的潔淨藍天!
啊!藍天白雲!
高人找我辯論,我只會講一句:“啊!藍天白雲!” 
大乘種性的中國人,若連這一點世間福業都不敢承擔;如何腳跟點地、承擔如來家業!
2015年1月1日、2015年2月15日開示
附幻獅王評論:
昨天的文章《您就是神醫,您就是藥師佛》真實的透露了人生命運的真諦:您的超意識中,定解自己是什麼人,您一定是什麼樣的人。
譬如,一位無上密大威德金剛瑜伽行者,從潛意識,深入到超意識,根本不用思維、根本不用觀想自己是什麼大威德金剛;只要在內心深處,不作意不造作地認為自己原本就是大威德金剛,則一切時處,一切天神地祗、天仙土地神等,無不伏地臣服;作息增懷誅事業法時,只須定中一念即可。哪裡還需要什麼佈置四種壇城、供品、手印、咒語、觀想等閒傢俱?
同樣,若用在世間法上,您用上述心法,定解自己原本就是富豪呢?真的一念相應,深入超意識後,那就坐擁天下、安富尊榮。
怕就怕您無此自信,及超然的安祥。即您一邊訓練自己原本是富翁,一邊偶爾冒出個念頭:“可能嗎?”“合適嗎?”“真的嗎?”如此,神仙拿您也沒招。
一句話,您本能地喜歡的某個觀念,或某句話,基本上就是您的命。
“我是佛”、“我是本尊”、“我是藥師佛”、“我是長壽佛”等,這是密宗修行者的成功之路;“我是神醫”、“我是富翁”、“我是小偷”、“我是酒鬼”、“我是賭徒”、“我是窮人”等,基本上定格成自己的格局及命運。
那“我是總統”呢?就能成為總統?不否認從小有此大志的人,真有此可能;但最起碼可能會成為各行各業的精英或領袖式人物。
願我今天的禮物,在不久的將來,會有成千上萬的網友,都有各自的秘密心咒,而利益自他。《聖經》的核心,乃“信者得福,信者得救”。
在大年三十的早晨吉祥時,我送大家一個最好的禮物——祖師的歷代單傳口訣,及大成就者們的神通境,都有一個共同的秘密,那就是“語言才是威力強大的咒語”。您天天在講什麼話?您天天在想什麼事(實為語言)?結合昨天的文章及文後的短評,立知什麼才是您的咒語。是陽光燦爛,還是陰暗消沉?是自信滿滿,還是自卑自賤?長期串串習您潛意識中的那一句話,久之此語必滿願…… 
您真的相信“日進斗金”嗎?若真信,就將此四字心咒,入自心髓,串習成潛意識,最後成為自己超意識的不二事業咒,對自己對他人,僅僅此四字心咒即靈驗無比。您若念此四字心咒時,隨便拈起一物都靈驗;外行認為您拿的是魔杖、魔法杯、魔法符紙(隨手拿一張擦屁股紙)等。有心者已得心傳;不信者,是我在講笑話,在大年三十逗大家開心而已。
許多人可能認為“日進斗金”是夢想;馬雲、比爾蓋茨等,恐怕不止日進斗金吧?
幻獅王的話:
各位大菩薩,為了保持原滋原味,上述短文,未作改動。為了更好的說明風水術在各領域的用途,特將過去在博客中發表的每部長篇大論,提煉成幾篇短文。以精煉成獨具特色的短篇故事,便於更精煉的寫出獨特的竅訣或密意。
正因為出於此考慮,才將過去的長文章,拆成幾篇短文,而給您的閱讀帶來不便,深感內疚,實在抱歉!我盡量依原文密意,加上相應的文章後附的點評,不敢說畫龍點睛,只能是拋磚引玉,興許對各位大菩薩摩訶薩,起一點啟發作用——能如此,也未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
由於我在美國看讀大學的兒子,與國內有16個小時的時差,在未來的一個多月時間內,不能及時寫文章短評,給大家帶來不便,請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甲法界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