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億萬富翁洛克菲勒的成功經驗:為自己“策劃運氣” 
作者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著
2015年4月17日開示

0066GxFIzy78BguzSUG9a%26;690.jpeg

  歷史上,最富有的美國人是誰?
  世界上最權威的財經雜誌《福布斯》回答:“20世紀,美國第一位億萬富翁,及全世界最富有的億萬富翁,是D.洛克菲勒。” 
  美國,乃至全世界的早期富翁,絕大部分是靠機遇(天賜良機)成功的;唯有洛克菲勒,是靠自己為自己創造機緣而成功的。
  正如D.洛克菲勒自己所總結的成功經驗:“我不靠天賜的運氣活著,我是靠策劃的運氣發達。” 
  天賜的運氣,是時節因緣及自己的定業,同時成熟而遇到的好運,是一種被動的人生際遇,有的人一生只有一次;
  大部分人終生難遇,更難求。
  而洛克菲勒的“策劃運氣”,則是主動創造吉祥緣起、富貴緣起,時時處處都可以隨心所欲地去創造,為自己“藉種”造命。
  川僧對我有兩大不共之功德:一是我人生中首次承接大密宗觀音法,雖然修法不完整、不圓滿(我在後幾十年求法生涯中,一直未忘向多位上師求取觀音法,而圓滿此前所缺),但畢竟得到佛門正傳;二是將佛門(尤其是藏傳佛教噶瑪•噶舉派)視為靈魂的緣起法,將“緣起的體、相、用”,系統完整地傳授給我。
  曾記得小時候,我的爺爺手把手地教我“如何觀奇門外應或八卦外應或外應”等;當我得到噶舉派“緣起法”之後,驚奇地發現漢地易學的“外應”,與藏地佛教的“緣起”,居然是一個東西!
  後來,拉卜楞寺的洛桑嘉措根本上師,為我傳授“緣起”法時,主要是傳授僧眾們秘用的“觀察課誦語段落句處的緣起法”。
  如,洛桑嘉措上師,一次正在念誦“死無常”時,一位比丘正好走進他的禪房;洛桑嘉措上師吩咐他準備辦後事。
  此比丘果然死於第六天。
  上師告訴我:“我那天正在誦經,他進來請教經文;就在他進門的關鍵時刻,我正念著'死無常'——根據'語段處觀察緣 起',知他近期必死無疑。” 
  上師說,他幾十年來,在“語段處觀緣起”,從未出過差錯;而且每次都靈驗無比。
  洛桑嘉措根本上師,遙承宗喀巴大師的“語段處觀緣起”法,將宗大師當年離開家鄉、前往衛藏途中“語段處觀緣起”的應用法,完整的傳授給了我。
  上師說:“大寶宗喀巴在前往衛藏的路上,由於誦經的串習力,邊走邊口誦《文殊真實名經》;突然心中猛烈地思念他的大寶上師(頓珠仁欽法王),淚如雨下地回頭朝大寶上師所在地的方向看過去,而他此時正念著'不還不復來'的經文。宗大師一驚,心中頓然明白此'語段處的緣起',是終生不能回鄉的特殊緣起,他果然一生都未再回過家鄉……” 
  直到有一天,我再次看《密勒日巴傳記》時,再次看到密勒日巴向上師瑪爾巴求法的貧困緣起時,剎那通達世、出世間緣起法的妙用,而周身通透、陽光明媚;從此再無疑問,而舒適愉悅地活在當下!
  也從此,我對緣起生起了不共的定解及體證;我也從此與緣起王吉天頌恭同一心識,而了了分明地洞穿緣起…… 
2015年4月17日開示
附幻獅王評論:
我作為佛教徒,在100%臣服佛法僧三寶的基礎上,必須實事求是的講真話(不可為了迎合一部分人,而妄語連珠);只要是真誠為眾生作想、真實為了眾生的“增上生的世間福慧”,及“決定勝的出世間解脫或成佛”無偽菩提心,既使呵佛罵祖,亦功德無量。
佛講經49年,諸法未盡;依一部經,而非諸 及非一切大德,只是一孔之見,罪業滔天。
最好停心息妄,現量親證實相後,再去非難非法行,方為聰明人。
佛說八萬四千法門,為治八萬四千病;眾生何止八萬四千病?眾生無盡,其對治的法門亦無盡。望執著一經一法者,不要在本空間較勁,若自以為不合您意,可退出。
遊西湖不見美景,只見路邊狗屎;蜜蜂釆百花釀一口蜜,何必不見百花精粉,只怒對某花長相不順己意?
如此習性,能得真傳?能證不世之悉地?
我們在“聞、思”階段的一切教理,及引導,必須依秘密竅訣實“修”,以“證”教理之不二真理實相。
少數倘在“聞、思”階段的學人,因不知“實修竅訣”,而再再非議大“修”行者,至於現“證”者更是這種人深惡痛疾的對象。參閱《大宋神通王》中,那個搞“男女雙修的活佛”,無因誹謗智光大師的結局是什麼。
自己未悟,最好不要四處充大爺,以暴露自己的無知無能。
我們人生有限,不要永遠停留在“自性空緣起有”的教理階段;應依各自導師秘傳的口訣,以適應自己各種方便善巧的方法,實修實證。這種善巧方便法門,無量無邊,萬人有萬法。
尤其最難能可貴的是大成就上師,他可憑藉內證的宿命智,及漏盡智,指出學人的過去世所學所修法,令學人得法的當下似曾相識及拍案叫絕!
其次,是精通緣起的緣起王,他除了言教消業積福、身語意行三清淨等教法(語傳)外,一定會以“創新緣起有”的身傳,讓您剎那妙獲他的心傳。
對於上上根器,上師不必靠身體去做什麼,以引導學生契入;僅僅靠言傳,或寫文章,即可讓大法器心領神會,從而心心相印。四處較勁者,永遠不得好處。
在寺院牆上的壁畫奶牛擠奶的月稱菩薩,一生只守護一個口訣,一生只修一個口訣,一生只證一個口訣,一生只用一個口訣:“諸法如幻,無自性有作用” 。
什麼意思?
意為萬事萬物、一切人和事等,全是夢境幻覺(猶如3D、4D動畫短片一樣,看似真實不虛,實則通體全無),雖然沒有實體;但因(緣起有或緣起相)而生出健康、財富、解脫等作用。
我們在“自性空”的堅固定解中,依我們的心意,創造出“緣起有”的緣起物(相),時節因緣成熟時,必得無邊妙用或富貴果。
今天,再與大家分享一個千古不傳之密:調動天地之靈氣的“皇極位”,或透視、勾召天地人財富壽命的“天眼(西方稱上帝之眼)”等。中國風水學派稱為“穴眼”——即聚攏全宅全房間的生氣與旺氣的“穴”。
呵呵!這天眼在何處?上帝之眼在哪裡?既風水上極密應用的“皇極位”在哪裡?如何激活?
在您整個房屋的正中心。將您陽宅佔地面積意測一下,再用意念將房子四個角,分別交叉拉兩根線(此乃房子建好後的無奈之舉;若未建房前,可在地面上的四角,直接拉紅線)。兩根線繩的交叉點,就是“皇極位”。
此皇極位,乃天地之眼,絕不可用大櫃、大床、洗衣機、冰箱、電視等重物壓死這“靈氣通道”,也不可設廚房、廁所、儲藏室、樓梯等,也不可設天井讓其虛懸著,而落入生命及財富之空亡。
那麼,這皇極位怎麼利用呢?最好是一家人常常集會的柔軟沙發,讓全家人恆常悠閒舒適的躺臥在此“天世間、人世間、龍世間”的綠色通道上,接收、消化、自成“三世間生旺之氣的活神仙”,令全家人健康長壽、大富大貴、與“神”相通、與好運同在,何樂而不為呢?
有心人可能早就發現了,我的風水文章中,怎麼一直講每個空間的八方24山,只講靠牆處;怎麼不講房屋中心呢?此乃祖傳之禁——我只能講出部分,不可講出全部。因為互聯網時代,好人壞人都隨便進入我的空間看文章:好人像蜜蜂,釆百花之精華,提煉自己一口蜜糖;壞人似野馬,橫衝直撞,糟蹋成百花殘。大家在我過去的三個QQ群中,多次見到。我被迫關閉那三個QQ群。最近又有人在我的微信公眾號中撒野了……所以,傳統之密,不可讓這種人踐踏。
我只提示最簡單易行的三點:所有房間佔地面積的中心點,是“大皇極位”、其他所有房間(一物一太極)都有中心點叫“小皇極位”;大皇極位上最好做客廳,全家人聚集,以納入天地人的生氣及旺氣;第三,或在此大皇極位上,在屋頂上吊一個水晶字幕(主要是動態,來激活此處的天神財富及長壽),讓水晶屏幕日夜不停的閃爍“財從天降”的那個“降錢”動態圖(我前天的文章中有此圖,也可另選),或字幕“財從天降”,或“天生我財”等。歷史上沒現代科技,用的是其他吉祥動態……聰明人得此啟發,一定會舉一反三、創新更強大的激活生旺之氣及激活財富密碼——由此“緣起相,再加上身語意的上供下施之福因樂因等,時節因緣成熟時,必生富貴果。月稱菩薩“諸法如幻,無自性有作用”呀!
提醒一點:此大小皇極位的屋頂上,不可吊什麼吊扇,及吊燈(或吸頂燈);安靜的動,不可散能量的動。吊扇吹散此處的生氣及旺氣;吊燈消耗此處的生旺之氣!
然而,似乎絕大部份家庭都是這麼玩的:大、小皇極位上,不是吊扇,就是吊燈或吸頂燈。是不是?所以,絕大多數人的身體、財富、權威等,都不太理想…… 
大家看了我的不少風水方面的文章及方法,絕對不是讓大家面面俱到的全方位調整;而是讓大家在眾多的方法中,尋找出適合自己的方法,在適當的位置上佈置一二。大家沒必要勞民傷財的大搞風水術。
怎麼知道我們適合哪種類型的風水術呢?從大的方面分,以人為本——男主人注重西北角的調整,女主人注重西南角的調整,長子注重正東方的調整,長女注重東南角的調整;或求官為主,在西北角佈局,以求財為主者,必在東南角佈局。具體方法,全在我的系列風水文章中。值得強調的是,上述一切風水調整,皆是外緣助緣,必以消業積福、上供下施的身語意行為主,創造福因樂因。
我比較欣賞某首富的招聘標準:“我沒精力、也沒能力去改變任何一位員工的負面情緒及不良習慣;我只要一心幹事業、拼命拼搏成功、充滿正能量的員工,最起碼不抱怨、不惹事生非的和氣員工。”難怪他的事業鋪遍全世界了!
幻獅王的話:
各位大菩薩,為了保持原滋原味,上述短文,未作改動。為了更好的說明風水術在各領域的用途,特將過去在博客中發表的每部長篇大論,提煉成幾篇短文。以精煉成獨具特色的短篇故事,便於更精煉的寫出獨特的竅訣或密意。
正因為出於此考慮,才將過去的長文章,拆成幾篇短文,而給您的閱讀帶來不便,深感內疚,實在抱歉!我盡量依原文密意,加上相應的文章後附的點評,不敢說畫龍點睛,只能是拋磚引玉,興許對各位大菩薩摩訶薩,起一點啟發作用——能如此,也未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
由於我在美國看讀大學的兒子,與國內有16個小時的時差,在未來的一個多月時間內,不能及時寫文章短評,給大家帶來不便,請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甲法界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