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拈一物便是法旨,召喚人名暴財到來
作者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著
2015年3月4日、2015年3月14日開示

0066GxFIzy78pZr38LXf5%26;690.jpeg

現在是凌晨,明天就要開始上傳《大宋神通王》第49章了(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這一打破一切宗教傳統的離奇內容,請宗教人士不要生氣;因為這是小說體裁,不是人物傳記,或歷史事件。
所以,不要當真。
同時,也並不是我標新立異,吸引眼球;實乃文學創作的需要,而做的虛構,不會傷害任何個人的切身利益。
但我深信一點,凡是看此文的網友,大都會頓契《金剛經》中的“凡所有相皆是虛妄”的心印;大都會豁破“妄想、分別、執著”的輪迴總禍根;大都會達到隨拈一物便是法旨的境界,大都會差遣鬼神等。
是真是假,明天便見分曉,惜福惜緣。
嗨!忘了一件事,過去在民間,常常聽人說,若突然聽見有人喊自己的名字,看看四周又沒人,千萬別答應,那是鬼在迷人,要找你當替死鬼。
真是鬼話連篇!
眾所周知,這種事常常發生,僅因大家心中有鬼的先天恐懼,心裡信鬼勝過信自己信福報,腦中有鬼的殘存信息,所以,一聽見有人喊自己,又看不見一個人,便自己嚇唬自己,後脊發涼、心驚膽顫地快速走過,錯過暴富的大機緣!
大白天,哪有什麼鬼?那是鬼!那是多財鬼!那是寶藏鬼!那是富貴鬼!
平時吹大牛、喝大氣,當真正地暴財找上您、召喚您時,您卻嚇得屁滾尿流、逃之夭夭!平時唾沫四踐、拍胸大叫“富貴險中求”,僅僅是超越常識的一聲呼喚,就嚇得恨娘為何只生兩條腿!玩奇門遁的人都知道,遇到這種召喚人名,或召喚靈魂時,是人走狗屎運!
立刻順著聲源尋過去,在聲源,或內心狂喜的靈魂召喚處靜坐,看在哪裡有令人心顫的物質振動,找准位置 後,再直線坐在地面,從地面用念力一米一米地往地下延伸,直到自心與那特殊的物質波動發生碰撞時,就知道那寶藏有多深及面積有多大。
準確無誤地揮動洛陽鏟……
權當開玩笑,寫神話呢!地下的一切,都是國家所有;別犯法喲!
萬一發現寶藏,必須第一時間報案,一切上繳國庫;私藏地下寶物,是違法犯法,奉勸大家遵紀守法。

0066GxFIzy78pZvqD1ybc%26;690.jpeg

這照片是什麼?是青稞麥成熟了嗎?趕快搶收吧?
直下承擔?
足夠自信?絕對掌控?同一心識?新年的千萬財富定落您家!
信什麼?掌控什麼?一心境?僅此遍地紙票票?
瘋子?真人?還是實語者?
舉手抬足遮望眼,起心動念笑談間;
隨拈一物皆是寶,借假修真皆成緣!
哈哈,睡覺了,長伸兩腳臥。
面對“虛擬三寶”,召請“真實三寶”,一念真心動如來大加持“嗡阿吽”,當下即成真!
凡是深諳此“如來加持力”的各大高僧大德,及諸大成就者們,一定知道我今天在幹什麼!
願大家敞開心扉,信師信法信自己;如此,一定豁開福運、爆滿福氣、喜獲福報、品嚐福果!
嗡啊吽!
“福”到了!
“福”滿人間!
開口納福定乾坤
起心動念俱成真
一朝豁破色與空
舉手之勞度蒼生
嗡——啊——吽!
天天在錢堆裡打滾
時時與財富海呼吸
處處行在鈔票草原
念念相續於毛爺爺
嗡——啊——吽!
好了!我要在這富貴的草原上晨練了!您們忙吧!大家收割莊稼吧
新年定會大豐收!
凡是我所寫出來的一切文章,傳播的越廣越好一一見者得福,流布者福中福!
2015年3月4日、2015年3月14日開示
附幻獅王評論:
上文中的老阿克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就在甘肅某草原上小寺發生的;我當時聽上師講述時,震撼非常!
我的前半生,遇到太多太多的心外求法求福者,祈求禱告一生,毫無所得,臨終後悔或臨終大罵上當,抓胸登腿而亡,瞪眼張口而不瞑目。
以其用錯誤的方法,終生外求而不得;還不如模仿股神巴菲特的成功神作,從小到大,一直堅信自己必是富貴人,而成為永不顛覆的“魔咒”(實為心想事成的命根咒)。
——大家再研究一下我昨天的文章,及文中巴菲特那句話,無不動容、無不感應道交!祝福大家因我一文,而徹底改變命運,開運納福,造福中華。
我們唯有打開自己命運密碼,方能真正打開財門,有福消受人間仙境——請看我剛才在微信朋友圈分享的《真正的人間仙境永遠都在大中國》,即附的文章《這套價值10億的中國房子,讓美國人民都炸了……而且不在北京!》(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咱們中國的風水建築藝術,才是全球最高的藝術傑作,及最舒適的享受!
其他國家的代表性別墅豪宅再貴,其傳統文化的藝術價值,根本無法與中國傳統建築相提並論;因為,他們最多是房屋使用面積及宅外花園面積更大,或包金貼金純金等世俗價值更貴而已。中國之最,是被八國聯軍燒掉的圓明園!
附文章《這棟價值17億的別墅,一舉摘下全球桂冠,其他豪宅都跪了》(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
這是美國目前的巔峰豪宅,有心人將這兩棟東西方文化的別墅一對比,立知“壺”中自有乾坤。
附文章《印首富20億美元打造摩天豪宅》(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
大家再欣賞一下印度首富的天價豪宅,與咱們的傳統宅院對比一下,亦知俗雅之巨大差別。
幻獅王的話:
各位大菩薩,為了保持原滋原味,上述短文,未作改動。為了更好的說明風水術在各領域的用途,特將過去在博客中發表的每部長篇大論,提煉成幾篇短文。以精煉成獨具特色的短篇故事,便於更精煉的寫出獨特的竅訣或密意。
正因為出於此考慮,才將過去的長文章,拆成幾篇短文,而給您的閱讀帶來不便,深感內疚,實在抱歉!我盡量依原文密意,加上相應的文章後附的點評,不敢說畫龍點睛,只能是拋磚引玉,興許對各位大菩薩摩訶薩,起一點啟發作用——能如此,也未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
由於我在美國看讀大學的兒子,與國內有16個小時的時差,在未來的一個多月時間內,不能及時寫文章短評,給大家帶來不便,請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甲法界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