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全部身心,聚集一個點,以成就輝煌
作者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著
2015年4月5日開示

0066GxFIzy78sSIaBjG08%26;690.jpeg

  我不得不告訴大家一個實相:古往今來,無數追求成功的人士,最後大都失敗的真正原因是:渴望不勞而獲、抄捷徑、分文不捨,卻又缺乏執行力。
  ——回頭看看,是否如此鐵律?
  買股票、彩票的無數股民及彩民,沒有改運、沒有成功;但幕後操縱的股東們,卻先改運、先發財了!
  活佛賜福!
  千百萬信眾沒有發財,賜福的活佛們,卻先發財了!
  哈哈哈!目前的世界,“內容”不重要;最重要的可是“包裝”——誰精通這個,您與成功,只剩一步之遙了!
  當今時代,亂拳、盲拳、蛤蟆功,絕對打死武林至尊。
  “大成就者億萬增財天王”,此網名字數太多,焦點太多,反而一事無成!太陽底下的放大鏡,只有一個聚焦點,方可燃燒;四處晃動,萬年不成!
  法名,最好的是3個字,或4個字,最多5個字;2個字及6個字,最不好。當然,1個字也不好,不要學日本人——“嗨!”如“金鬍子”,或“金鬍子查理”,或“查理大帝”等,都很好;但不要超過5個字。若是我,就是“金鬍子”三個字,我自知“金鬍子”就是查理大帝。不是字越多越好,不是信息越多越好;信息越專一,焦點越集中,反而越容易成功。
  想貪多,一場空——此乃宇宙規律。
  凡事,別貪!
  我前後接法一千多個,作為持有主的法,就有數十個;但我始終只能修一個,方有今天的一點小相應!
  我若同時修許多法,我肯定毫無受用。
  某網友,我也講了,您我未見過面,未結過三次以上的法緣;讓我為您義務服務,折您千百世福報——讓一位成就者,為您幹活?
  我也不點您的名字,做人要知道自己的份量及進退;我已回答了您的第一個問題(時間的空性),您又來第二個、第三個問題,沒完沒了了。
  您讓我們的老大,幫您洗衣做飯,試試!
  各 位菩薩,人的一生,成功一件事,實屬不易!
  請大家捫心自問:“我這一生,到底做什麼事,才會像賭錢、上網玩遊戲那樣上癮、入迷、發狂、如痴如醉?” 
  找到這件事,去上癮、入迷、發狂、如痴如醉地做去,一般都會成功;若對某件工作或事業,毫無興趣及熱情,就不要去做,因為做也做不好。
  我就是“法痴”,見法就要求,所以求盡天下已公開的一千多個法。
  求到法後,反复思維其義,並樂在其中…… 
  正因為如此,我成為幾十個法的法主;天下在藏區求法幾十年的漢人們,你們是哪個法的法主?
  當年,我與自己的爺爺,拜訪各地武林老前輩,及風水大師(現在叫易學大師)時,他們對各自的事業(武術,或易經),全都是入迷發狂、如痴如醉。
  正如他們所說:“不精通周易,沒資格談風水。”他們都能背誦《易經》,而且早晚靜坐,感受天地之間精微物質能量的波動,以印證《易經》中的理論。
  所以,我從小都知道那些老輩人,是如何修煉《易經》的;可惜近幾十年來,全國成千上萬的易學大師們,沒一人提倡,或能夠修煉《易經》。
  正如易學前輩所說:“端坐靜慮化周易,不知人間幾春秋”;“寂然不動,感而遂通”!
  從體悟天地間實相的他們口中,我知道許多目前的風水大師們所不知道的東西。
  自古以來,周易風水被譽為“皇家御用”學問,及帝王術,可不是浪得虛名的。酷愛《易經》的網友們,若不靜坐體悟《易經》的內容及密意,恐怕終生的成就空間有限!
  願大家在民間,找到真正的周易實證大師,學修到真正的本事,像周文王、姜子牙、張良、東方朔、諸葛亮、袁天罡、李淳風、耶律楚材、劉伯溫等大師那樣,造福社稷、造福百姓。
  今天到此,我要修法了。
2015年4月5日開示
附幻獅王評論:
佛法,到底是什麼?
不就是“衝破一切束縛”嗎?
翻開史頁,哪個世間萬物及人類的大成功不是如此?哪個出世間的解脫聖人又不是如此?
目前,幾乎所有的富豪,及高科技產品等,幾乎全是在各自的傳統基礎上的創新;沒有創新,就沒有成功可言。
那些躺在傳統觀念上的人,及躺在傳統企業不變的行業,如今是啥下場?未來又會如何?
劃地為牢、刻舟求劍、食古不化者,終究被“無常”鐵律所棄,別無選擇!
首先,要“敢想”;其次,必須“敢干”;然後,才能“敢於創新”;最後,才是“敢於擔當”責任及“敢於享受”人生極樂”。
只是“敢想”,卻不“敢干”,只是一場白日夢而已!
若不敢突破傳統、不擅突破思維模式、不願突破習於順境的生活環境及習慣,永遠只是一位安於現狀的庸俗窮人,難成大器。
無論世間,還是出世間,若完全拋棄傳統,無視時代的物質基礎,天天幻想超越時代的神仙生活,恐怕日久而瘋狂;若固執傳統而固步自封,恐成老頑固而終生貧困。
沒有傳統基礎,一切科技及行銷,全成空中樓閣;若執著傳統而不變不創新,難出互聯網、飛機大炮、電燈、汽車等現代科技產品,依然是傳統上的飛鴿傳書、風箏拋石機、油燈、獨輪木推車等。
各位網友們,願您們因這兩天的文章,改變您過去自卑自賤,或固步自封的思維模式,破常規、打破僵局、衝破一切束縛,像從來沒有從政一天經驗的川普,一躍為美國總統;像根本不懂網絡、硬闖紅燈而成為中國首富的馬雲一樣,於無聲處聽驚雷!
附文章《虛擬現實發展催生新灰色地帶網絡賭博看上VR》(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
我到美國已經一個多月了,若問我旅美最大的感受是什麼?是“虛擬現實”的高科技體驗。我在國內,有三十多年沒有看過電影了,更不會玩互聯網游戲,從未見過3D動畫影片;此次在美國洛杉磯好萊塢環球影城,高價體驗4D動畫影視,令我十分震撼!
真想解脫的佛教徒,若能前往美國洛杉磯好萊塢環球影城,親身體驗4D動畫短片,我相信絕大多數的三寶弟子,都能對“無我空性”,當下體驗到這種空性定解(即解悟);少數大法器會當下證悟“無我空性”,而成為初地菩薩。
我們進行特殊“環球影城”的特殊空間後,管理人員幫我們把自己固定在金屬器物上,此異常堅固的特殊金屬器,帶著我們狂飛,令我們飛速進入“宇宙太空”,欣賞各大星球表面狀態,及無礙穿越該星球實體。時不時的星球內的生物突襲我們,令人心驚膽戰。
再加上我們本身坐的“過山車”在黑暗中瘋狂翻轉及直線猛降等,真的令人魂飛天外、靈與肉分離,真的生不如死……明明一切外星球、一切外太空、一切外星人等,全都是虛幻不實的;但我們每個人,都實實在在的真實體驗到那一切都是真實不虛的。
尤如我們全都認為我們自己、他人、房子、大地、車等一切都是實體的恆常的一樣,執著為實有及恆常性。若從這種4D體驗,體悟到所見所聞所感的一切外星生物、外宇宙物質等全是空無時,立即了悟我們自己及一切外在等,全都空無自體及無常變遷的緣起性空。
我今天只想說一件事:這種虛擬現實的高科技產品,必是不久的將來,最火曝的商業帝國鎮囯神器。我已在定中,多次看到這種場景,誰提前研究及銷售這些,誰就是最大贏家及未來世界首富。
近幾天的分享,實際上都在暗示大家,疾病、非壽盡福盡的非自然死亡、貧窮、厄運等,大都與您的思維模式及自我心理局限有關;我唯一的作用,只是讓大家豁破自己冥冥注定的各種心理局限(導致相順的命運),以開放的心淡化過去導致失敗的思維模式而已。
除此之外,我能做什麼呢?
大家能從思想深處,借助及順勢自然法則(或宇宙能量),必將為自己“重新設計或改造命運工程的層序”,我才能消化大家給予的“讚賞金”;否則,吃進去卻消化不了,是會生病的喲!
各位,請靜下心來看看自己的內心,或問問自己的內心,內在的您,是否真的認可及肯定您的健康願望?或添財添壽願望?有反抗嗎?有否定嗎?有無奈嗎?
您真的象股神巴菲特那樣自幼以來,一直堅信自己是億萬富翁嗎?
您真的象川普那樣,一直堅信自己雖從未從政、毫無從政經驗,卻必當總統的信念嗎?
我相信您一定會找出自己一直不成功的真正原因,及實實在在的感受到自己的內心局限。
您若連這些都沒訓練過,您在修什麼?怎麼可能突破“我”與“我所”的束縛?怎麼可能解脫?您真的通達“一”,就通達“一切”了。
祝福您!別終生被一些“老生常談”遮望眼!
敬請各位通過上述這“一線天”,擁抱整個“宇宙”吧!您多劫廣積福慧,方有今日之諸多口耳相傳的秘訣,一次又一次的反复串習。祝福天下具緣具福的眾網友們!
無論是世間的財富權勢等成功,及出世間的戒定慧解脫等成就,皆非易事,及都是用全體身心(生命)去奮鬥,方可成功。
哪個成功者,不是集中“光明王”與“黑暗王”的力量……真正的長生者,一定是最大限度的吸收了光明力量(陽)及黑暗力量(陰),並達到高度平衡的一體化。孤陰不長獨陽不生,執著於陰或執著於陽,都成不了氣候……😷 
用現代流行的行話講:“吸取光明次元及黑暗次元的力量”吧!她會讓您走向成功!
陰陽,或者光明黑暗,乃世間的二分法;自然法則(或真理實相)中,哪有這些分別及界限?全是你的內心局限所致,全是你的思維模式惹的禍。放下一切妄想分別執著,回歸一真法界!歇息於原本無礙安祥的自心,瀟瀟灑灑享受人生的快樂!
絕大多數人,都習於固定套路的思維模式,而自我局限;看看這位奧巴馬的新臨居,是如何從一個默默無聞地草根窮光蛋,快速變為名揚四海的大款人士。
附文章《奧巴馬鄰居賣房啟示錄》(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
幻獅王的話:
各位大菩薩,為了保持原滋原味,上述短文,未作改動。為了更好的說明風水術在各領域的用途,特將過去在博客中發表的每部長篇大論,提煉成幾篇短文。以精煉成獨具特色的短篇故事,便於更精煉的寫出獨特的竅訣或密意。
正因為出於此考慮,才將過去的長文章,拆成幾篇短文,而給您的閱讀帶來不便,深感內疚,實在抱歉!我盡量依原文密意,加上相應的文章後附的點評,不敢說畫龍點睛,只能是拋磚引玉,興許對各位大菩薩摩訶薩,起一點啟發作用——能如此,也未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
由於我在美國看讀大學的兒子,與國內有16個小時的時差,在未來的一個多月時間內,不能及時寫文章短評,給大家帶來不便,請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甲法界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