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洞悉緣起密意,抓住成功機遇
作者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著
2015年4月17日開示

0066GxFIzy78Bgl01Lm0c%26;690.jpeg

我每次到甘肅省夏河縣城拉卜楞寺,拜見及供養洛桑嘉措上師後,都要由上師帶著我到他的禪房斜對門5?9米處的根登嘉措師公禪房,供養師公。
他們每次都跟我談論噶舉派西藏二祖密勒日巴,有關密勒日巴尊者的教、證二法,及禪定、顯密大手印,及緣起法等。
其他的內容,暫且不說;僅對密勒日巴尊者,及吉天頌恭的緣起法,他們總是讚不絕口。
他們每次都說:“現在我們整個西藏僧眾,目前都只剩下語段處觀緣起這一法了;哪像你這樣廣如虛空地觀緣起,最起碼近百年來,沒任何一人有你這樣觀緣起的深度、廣度,和精妙絕倫,簡直能當神通神蹟使用……” 
如,2000年,我為了籌集大筆大筆求法費用,帶著家鄉弟子“大財神”吳某某,及李某,到上海城隍廟經營佛像生意。
我與他們二人租住在一套房子裡。
晚飯後,剛剛大學畢業的李某(標準的小白臉俊相),與吳某某聊天,想談戀愛;突然,屋外野貓叫春,聲嘶力竭——我見此緣起,立刻插話說:“李某放心,明天一定有一位女孩,拼命地愛上你。” 
果然,次日李某在公汽上,一位上海美女,痴迷地火爆地盯住李某,心臟要破裂的李某,不停地躲閃她的目光,李某自卑地想到自己是農村人,那女孩是大城市人,資源不對等,不敢扯平眼神,而錯失良機,抱恨終生——“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 
李某忘了,在愛的面前,一切陳詞濫調,都是破銅爛鐵,揚棄無罪。
兩情相悅,過河的卒子惹不得!留下一段佳話在人間!
(大財神吳某某的補充:哈哈,真實不虛,當天李某回來後很不好意思地告訴師父一切經過,師父聽後大吵他一頓,鼓勵他要有信心,當我們正談的高興時,那個叫春的母 貓又大叫起來,師父立馬又說李某今天那女孩又要找你了,今天你一定要把握好的機會,別再自卑了,結果晚上回來時李某又告訴師父說那女孩一直追到他下車,李某嚇得連忙向住處跑回去,回去了師父氣得啊大吵他,哈哈,當初說的時候我說怎麼可能呢?結果證實師父的話千真萬確,頂禮恩師!
(神通王李某的憶昔詩:母貓夜叫揪我心,天明巧遇心上人。只怪此時不懂情,錯過姻緣悔一生。)
命運給我們的,永遠沒有失望苦酒;而全是機遇金杯。
只看我們的見地(切入)是消極,還是正能量。
只要是人生至境,付出再多,也是物有所值;自悲自賤的負能量,吞噬了李某的靈性及眼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及惋惜——上次見我,提起此事,淚眼漣漣、嘆息陣陣。
我心道:“逐日尋夢幾時休,再造緣起創輝煌。” 
無論誰,也逃脫不了自然法則(即外緣起)。
佛陀反復強調,在大自然中見法。
無論世間官場、商場、情場,還是出世間的開悟、解脫、神通、神變,及成佛,全是徹底通達那個領域及量級的自然法則,及高度遵循那種自然法則,才功成名就的!
世界首富D.洛克菲勒,就是徹底洞察財富秘密(自然法則的一種),而高度隨緣、絕對遵循自然法則,才成為轟動全世界的石油大王。
他對兒子說:“智慧之書,及財富之秘的第一章,至最後一章,全部內容只有一句話: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他又說:“所有商業發展的自然法則,就是這一句話:你不付出、不努力、不投資,財富不會是天上掉下的餡餅。”
我上次對一弟子說:“妄想靠對神佛拜拜、禱告;而不付出、不努力、不與現實世界廣結善緣、主動創造因緣,財富絕不可能從空而降,天上永遠不可能掉天幣、神幣、上帝金幣;還是要靠人民幣;除非他用陰幣、冥幣,而不須付出,自有子孫送。” 
北京居士林,一進大門,即看到與佛陀無二的維摩詰大居士,與您結緣。
我當年在北京居士林,迎接洛桑嘉措上師,進入居士林講授《安樂道》時,沒有像其他北京師兄們那樣衝出大門外迎接。
而是站在大門內,那尊黑色(青銅鑄造;如今早已換成了金黃色)維摩詰像前,依像而立——他就是我,我就是他呀!我悠閒自得地安住。
洛桑嘉措上師,在數十人簇擁下,進入北京居士林;我左手扶著維摩詰塑像,很優雅地輕舒右手,又用右手食指,指著我自己的鼻尖說道:“無垢維摩詰,恭請釋迦佛、為眾說法。” 
同時,用右手五指,指著洛桑嘉措上師腳下——此乃上師佛腳踏蓮花而來之密意。(我當時左手一直扶著維摩詰;右手食指先指自己,接著變成五指,指著上師腳下。因為,用食指指人不禮貌,用五指;又不能對著上師用手指著,只能指地面。)
洛桑嘉措上師,震驚地看著我,又看看我背後的維摩詰大居士;又瞅瞅他腳下之地,大嘆:“我西藏多少年,才能再出一位你這樣的緣起王呀!” 
眾師兄,因不識緣起密意,全都無神地看著上師與我而不解。
上師看了一眼茫然的大眾,對我又說了一句話:“整個天地,都是你的。” 
便在眾人的簇擁下,進入居士林大廳去了。
為什麼各行各業的成功者,全都精通自我炒作,或包裝?就是他們無形中,應用了緣起法(外緣起)呀!
如,他們都擁有豪車、別墅、金表、品牌西裝、品牌手機及皮包、包養女明星、金屋藏嬌數女等;任何人一見這排場,全都認為他絕對是富豪,他若融資,您會毫不猶豫地將全家財產悉數奉上…… 
怎麼樣?這,就是企業形象;這,就是商業運作的自然法則之一。
您不信邪?您不如此精於包裝,那就一邊涼著去吧!回家哄小孩去吧!
今天到此為止,再見!
2015年4月17日開示
附幻獅王評論:
我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得中國易學大師的指點,川普在當美國總統之前,他本人的豪宅,及他的遍布全美的大酒店,全是金碧輝煌的宮殿建築。
我們全家年前,前往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全球第一賭城參觀時,最醒目的就是一座金黃色高樓大廈,數十公里外,遙見金光燦爛;走近一看,才知是英文字“川普大酒店”。
我當時感慨萬千!難怪川普以一個普通民間富翁,又毫無強大政治靠山及一絲從政資歷,竟一躍為全球最大最富強的國家總統。這可是人間的轉輪聖王呀!
一句話,川普“借助於皇家氣息(天上的天王據傳亦以黃金及金黃色為尊)”,久久串習,必有後福。
古代,極少數得異人指點的幸運者,不敢借用皇家氣息【凡是穿黃色衣服、佈局黃色傢俱、擺放貔貅、存放陰鼎(長方形四腿),及陽鼎(圓形三腿)等皇家特色,必滿門操斬】。以增廣自己家裡的福壽;只能藉助民間富人的財富生旺之氣(將富人家的司門頭,即柴灶的灶門口上邊那塊磚,用紅布包嚴實,帶回家放在自家的灶門口),幾年後還真的慢慢發達了,但那個富人卻慢慢衰敗了……這就是古人的行話“藉種”。
川普“藉種”於天王、人皇等生旺之氣,以成熟自己的霸主地位(全世界都受川普時代的影響)。
您呢?
您呢?準備“藉種”了嗎?
我曾為部分家鄉的網友,賜網名及頭像,其中就有“藉種”的寓意,當然還有更多的密意。只可惜極少有人珍惜、淨信、模仿、串習,及成就這些密意。有的甚至連我這個人都捨棄了,根本都失去了,還能有啥?大樹無根必死。
至於億萬富翁洛克菲勒,又是如何藉種(即為他自己策劃運氣),我不用多講,大家看看他的傳記,自然了然於心!
附文章《震驚你:特朗普豪宅曝光》(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
最遺憾的是,大家的思維模式及自己的內心局限,限制及阻礙了各自的成功。因為,您的內心深處,壓根兒都不會相信自己畢竟是富翁或其他什麼角色,更別說什麼“模仿串習”及“入戲太深”……看看巴菲特、川普、洛克菲勒是如何做的?
幻獅王的話:
各位大菩薩,為了保持原滋原味,上述短文,未作改動。為了更好的說明風水術在各領域的用途,特將過去在博客中發表的每部長篇大論,提煉成幾篇短文。以精煉成獨具特色的短篇故事,便於更精煉的寫出獨特的竅訣或密意。
正因為出於此考慮,才將過去的長文章,拆成幾篇短文,而給您的閱讀帶來不便,深感內疚,實在抱歉!我盡量依原文密意,加上相應的文章後附的點評,不敢說畫龍點睛,只能是拋磚引玉,興許對各位大菩薩摩訶薩,起一點啟發作用——能如此,也未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
由於我在美國看讀大學的兒子,與國內有16個小時的時差,在未來的一個多月時間內,不能及時寫文章短評,給大家帶來不便,請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甲法界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