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供養的數據密碼就是自己的命運
——用生命換來的徹底改運、掌中富貴法之二
作者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著
2015年3月30日開示

411c60ee-a953-424c-b104-a0af245ca049_size76_w600_h450.jpg

  我們漢人,肯定十分奇怪我為何要供養野獸糞。
  因為,廣大的西藏,是沒有樹木的,絕不可能有木柴燒茶燒飯,更沒有什麼煤等漢地燃料;西藏僧俗,只有燒一樣東西——牛、羊糞;我這種背著帳篷、睡袋四處行走的人,只有將荒野中的野生動物的糞便,裝在一個專用袋子裡,預備自己燒茶喝,或供養上師。
  那種家圈牛、羊糞,早被牛、羊的放牧主人,收在袋子裡帶回去了,哪可能留一堆在荒原上。
  我既然從小精通《奇門遁甲》帝王術,自然知道“凡數過萬,就是人山人海的繁榮”景象,及大富大貴大趨勢之命運;自然通達七萬九千、七十九萬、七百九十萬等宇宙第一數,是帝王氣數。
  可惜,我沒那種能力及福報,我只有供養一萬九千元,這種普通福運數;至於萬以下的7900元,已是打折的帝王氣數了。
  我自知自己無法與歷代祖師,及當代高僧大德等,相提並論,便降格只收7900元基數學費,而且更不敢接受“五聚所依”的大供養。只須7900元的學費,便根據來者的緣起,而傳授相應的法。
  當放光喇嘛看見我的“五聚供養”,及我躲開他的碰頭禮而頂禮法寶時,他伸出兩個拇指,並在一起讚美我。他伸出兩隻手,按在我的頭頂,念誦密勒日巴及岡波巴的加持咒(我早都知道此二咒的藏音),我接受加持後,靜靜地坐在一邊地上。
  放光喇嘛一臉的淡定,及超然,靜靜地敘述著;年輕藏民在一旁翻譯著。我才知道他是噶舉派大成就師最多的那一脈。
  他在這洞中已生活了五十多年,他當年就是朝拜聖山時聽人們講說“放光喇嘛”,而找到此處,依止他的上師。他與上師共同生活了十七年,他的上師去世(他指著洞內一角的骷髏頭);他便一直修到現在。
  因他也修證到“上師悉地”,而周身放光,成為他的上師這一脈的大成就者。他說自從密勒日巴祖師戰勝苯波教祖師辛繞後,噶舉派密行者遍布聖山四周方圓數百公里,掘洞閉關實修。
  自從他那位數百年前的傳承師祖,修成光明大虹身成就後,歷代傳承祖師,都在這個洞中證得相同的成就。
  歷代祖師有嚴令,凡是本血脈、法脈傳承者,必須終生住岩洞;嚴禁住寺院,更不可住俗家。
  因此,此一脈相傳者,全都終生住在各處岩洞中,發願終生保護岩洞方圓百里之內的居民,及山神的生命及財產安全,在他有生之年內,這些當地居民及山神,絕不遭受病苦,殺伐,及魔難。
  正因為此一脈相承的密法持有者,必鬚髮願終生困守岩洞,而堅決依止者極少;他說幾十年來,各派僧侶前來求法者也極多,但一聽說修此派之法的戒律必須終身住洞,就嚇跑了,到目前無一人敢發誓依止他終生修學。
2015年3月30日開示
附幻獅王評論:
  我今天與大家分享的一篇文章《逃不出手掌心,宇宙本身就是一個智能體嗎》(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此文作者既非登地菩薩,也不是普通的禪定成就者,甚至連世間的科學家都不是;其文章幾乎沒有研究價值及實用價值。但其發起了疑問——此疑問,已快接近人生、宇宙的真理實相了。
  據傳承,宇宙本身確實是一個智能體,但這個其大無外、其小無內的智能體,非自生、非他生,原本存在、永恆不變,而又空性無體、光明清淨的。
  正的大圓滿法就是認證這個,又不執著這個。
  佛法修行終極成就,就是以慈悲及智慧,提升人的智能層次,從而體證“人的智能體”;同時,體證整個宇宙的“法界智能體”。最後,人與萬物(宇宙)同為一體無別的超級“大智能體”,牽一發而動全身、一通百通。
  本文的“放光喇嘛”,已徹底體證自身與外宇宙同為一體的“清淨智能體”,早已看穿宇宙、看透宇宙、看破宇宙;對萬物的無常變化,了了分明。
  一個蚊蟲的破空之聲,一縷微風的輕拂,一絲陽光的射線熱量等,都令放光喇嘛如臨都市車水馬龍的喧囂,於“如如不動的性定”中,了了分明的感受清晰,毫無任何障礙。
  放光喇嘛說,他不僅僅在我們踏進關房的那一刻,才感受到我們的悸動波;早在我起心動念來找他,他既已感知道了。
  ——這,就是禪定的好處!
  大家若有興趣,能夠修持禪定,真的很棒!因為一旦功成,確實能了知許多人與宇宙的實相;雖然由於各種原因,您不能講出來(眾所周知的原因),但您會十分自信及自在。也很爽。若能在此基礎上,依師口訣,或多參悟過來人(包括早已去世的祖師)文章,一旦開悟,就從此斷除了輪迴之苦。胜超世間一切財富及權勢!
  我今天只洩一句密:我的洛桑嘉措上師及根登嘉措師公曾秘密口傳“最容易開悟的是,以實際行動踐行'緣起有',因為此'外緣(即緣起有的實物設施等,或相當於風水,但佛教不講風水)',會自動智能選擇或對應往劫的'善因',待成熟'世間增上生福果'後,在應用中實際體證'自性空(即無我空性)' 
  如此在速速獲福獲慧的當下,體證空性(開悟證果),是最快最靈的修法……” 藏傳佛教中,人人都喜歡密壇最中央的本尊佛像及盡力供奉廣大的供品。為什麼?若得密傳口訣的高僧大德都知道:那本尊(佛或菩薩的寂靜像或憤怒像),可是自己呀!那長期不懈的供奉的豐富供品,可以使自己富足呀!
  我想延伸一句:“那密壇最中央的密位(天父金座或佛菩薩的獅座),是否是漢地風水中的皇極位?
  您若認可我的延伸法(當然啦!此非佛法傳承),可按中國古人的秘密做法——在皇極位,寫上全家人的名字及全家福照片(最好三寸,歷史上沒有照相機,都是手畫的),先用黃布包嚴實,外面再用紅色布包嚴實,再用白色、黃色、紅色、綠色、藍色五色線紮成“豐”字形,放在皇極位(即您家正中間那尊佛像或神像的後心處,可粘在像的後心處),以藉神佛之力之福,再加上每天真誠的供養,既聚福因,又創造福緣,久久行之,必有後福!
  我所透露的世間風水術也好、出世間佛法也好,都是與廣大的網友分享之用的;大家只須選擇適合自己的一兩個方法應用即可,不是讓大家面面俱到的全部照搬。誰也做不到這點,也沒必要。因為眾生各有因緣 對您有用的、不一定對他人有用。各按自己的興趣愛好,及理想,而選擇一二,長年累月的串習,必有所得。
  聲明:我寫的將姓名及全家福,粘貼在神像,或佛像後心(與心窩膻中穴對應的後背心)處,絕對不是佛教的方法;屬道教茅山術之列,原來是粘在神像背心處,或暗放於房屋的皇極位(前篇文章中,早已講過皇極位),偽裝起來不可令人知(因為茅山術中,每個家庭成員姓名後,都有此人的四柱八字,用新毛筆沾鮮紅色硃砂,寫在黃色紙或黃色布上面,及全家畫像或在一寸長的桃木上刻名畫像雕八字)。若被壞人偷走就麻煩了——壞人可能根據您的八字,推算出您的致命弱點,然後進行反克的符咒法術來害人。或將您的全家八字大忌,用符咒封印,再偷偷放回原位,讓您全方位的受傷害…… 
  我寫文章,因為面向全國,不僅僅是佛教徒;以,既寫佛教文章,也寫道教茅山術,及民間風水等文章。我秉承著“不管黑貓白貓,能抓老鼠的才是好貓”——不管佛教道教,能真實利益大家的,才是最當機最好的活教。
  我一直著眼於活學活用,從來不願板著面孔說教、不願千篇一律的炒陳飯、不願講些沒用的空話大話謊話,願我每篇文章都求真務實,願我的每句話都啟迪大家本具的思想深度及見識的廣度,願我的每個字都能調動您本具的福報智能,願我的每一念都為增廣您的福壽而生起。
  話到嘴邊,乾脆再洩一招:中國古人,尤其是皇帝、皇親國戚、高官、富豪等,幾乎全信風水,尤其是道教茅山道術,都在大皇極位屋頂暗藏價值連城的金銀珠寶,及上述全家人名、八字,及草圖全家福。我過去不敢說,是怕小偷專偷古建築“藏寶閣”,如今幾乎沒有這種特殊建築了,我才敢講一下
  我確實知道許許多多這類陽宅風水秘訣,及陰宅祖墳風水之秘;但我不能過深的洩密,及展開大講特講。否則,將給小偷、盜墓賊等壞人,大開方便之門。
  多少代以來,樑上君子地老鼠,一直就是特別有錢的人;近三十多年來,房地產商,是億萬富豪的第一天職。他們全部都是吃的陰陽宅飯。所謂“樑上君子”,大家都知道是專偷古宅或豪宅皇極位上的“藏寶閣”巨財;所謂“地老鼠”,就是依據陰宅風水的佈局,專門打地洞偷盜古墓文物的文物販子。
幻獅王的話:
  各位大菩薩,為了保持原滋原味,上述短文,未作改動。為了更好的說明風水術在各領域的用途,特將過去在博客中發表的每部長篇大論,提煉成幾篇短文。以精煉成獨具特色的短篇故事,便於更精煉的寫出獨特的竅訣或密意。
  正因為出於此考慮,才將過去的長文章,拆成幾篇短文,而給您的閱讀帶來不便,深感內疚,實在抱歉!我盡量依原文密意,加上相應的文章後附的點評,不敢說畫龍點睛,只能是拋磚引玉,興許對各位大菩薩摩訶薩,起一點啟發作用——能如此,也未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
  由於我在美國看讀大學的兒子,與國內有16個小時的時差,在未來的一個多月時間內,不能及時寫文章短評,給大家帶來不便,請諒解!
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甲法界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