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菩薩真正的菩提心
作者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著
2017年3月6日開示

0066GxFIzy79kcTA0T4a6%26;690.jpeg

降央卓瑪的一曲《那一天》,不為來世只為有你【一切都是“只為有你(具緣的朋友們)”】
與倉央嘉措神交已久的我,聽此歌曲,淚流滿面、不能自已,以真實感受力,再次體驗大菩薩們的“無緣大慈,同體大悲”!
因為,我最近幾天大歡喜,是因為過去這麼多年來,我的一位弟子一直貧賤不堪,被人所不齒(貧窮無罪呀);最近聽說此人已開運納福了。我真的好開心、好興奮!因為,就像我身體某處受傷,全身疼痛一樣——那弟子的貧困受厄,我倍感心痛。我真的實實在在地感受到“同體大悲”之痛。
佛法不是理論, 不僅僅是念念儀軌,而是實實在在的感受力。若未生起真實感受(佛教叫覺受),修行沒入門。
我再再與大家分享,真正的佛法,絕對不是什麼天神、上帝創世造人,絕對不是您服從上帝就超升天堂;您不服從上帝就下地獄被燒死等。而是人生、宇宙的真理實相,即大自然法則。
我們以身心實修實證“地、水、火、風、空、識、緣起”等“七大”,與“時間、空間、物質、能量”等的客觀存在,及“相有體無”的色空不二性。我們依此“客觀現實”實修出“感受力”,方生出主觀現實(信仰及依止)等,而不是盲目的信仰(真正的迷信)。
沒有您們大家的集體合作,哪有世界的存在?沒有眾生母親的生我養我,哪有我的存在?大菩提心不是用來講傳的,而是眾生養育我的真實感受力!願大家全部生出真實無偽的知恩感恩報恩心,與諸佛菩薩同一心識,僅僅因此足夠的自信,便可絕對掌控,甚至主宰生死…… 
全世界所有的宗教中,唯有佛教是無神論(沒有創世造人、天賜及懲罰等),唯有佛教的教主與眾生平等,唯有佛教才承認眾生都是佛(佛性或空性光明)等。不僅如此,而且破除一切世出世間的執著——如漢地禪宗“遇佛殺佛”,即是當佛教、佛學、佛法落入僵化、制式、固定的窠臼時,就必須連根拔出,讓空性光明天然顯現,而不造作。
佛教不像其他宗教那樣虛構的現實、虛擬現實絕對信仰及絕對服從;而是從客觀現實入手,實修實證,現證大自然法則後,再入主觀現實而信仰及依止,在絕對依止上師三寶的前提下,再以“色空不二”入虛擬現實(神通妙用),為眾生服務(即反過來影響客觀現實,甚至改變客觀現實)!
2017年3月6日開示
附幻獅王評論:
“十法界都是一念心”。
這個文眼,不是我個人的創意,也不是為了博取眼球的媚俗亮點;而是佛菩薩的經典語錄,及歷代高僧大德的不二開示。
您念念不忘佛的十大名號及無邊功德,長期串習,而心心相續,您將擁有佛的諸多功德,而成為人天眼目。此乃佛陀住世時所傳,佛的不少弟子如此薰習,而轉凡成聖阿羅漢。
您若念念不忘“七因果修心”、“自他交換”、“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等悲智雙運,深得其中三昧而心心相續,您一定會證得初地以上的菩薩果位。
您若念念不忘仇人的傷害,及念念不忘報仇雪恨,因恨成癖,人人躲之不及,您會更恨“勢利眼”而心心相續,時節因緣成熟時,您一定會報復社會,而踏上不歸之路。此乃阿修羅道。至於地獄、餓鬼、畜牲等惡道,不能多講,易誘發出惡趣導向及苦報誘因。
昨天微信朋友圈裡,有一位不相識的網友,在文後提問“是否每個人都有'一切都是……'的命根咒?” 
我一般只寫文章,不私下答疑解惑。大家能悟多少,就得多少。
要深悟或多得深得,敬請尋訪您有緣的宿世上師去真誠求法(如何知道有無宿緣,我過去的文章中有專述),任何經典、祖論,及高僧大德的文章,都不太可能令您轉凡成聖,或從草根平民一躍為高官富豪!
任何人的命運,都在您的“心相續”中,您若自幼認為自己是富人,而且從來沒有懷疑過,並因此而擁有富翁的真實感受力,久後必為富翁。請參照我前段時間的文章中,有關股神巴菲特的那句至理名言。
上述這種心相續的真實感受,就是您的“寄魂宮”,就是您的“命根咒”——佛菩薩、仙、神、鬼、妖等的“命根咒”往往是以咒語形式出現,這只是表相,最根本的“命根咒”,全是心相續的真實感受力(佛教稱“覺受”)。
不用求天求地求天啟,不用抽籤算卦排八字,只須靜下心來反觀自心,我自己最舒服的心中憶念是什麼?我常常胡思亂想時最好的感覺是什麼?
——這個駐心最長時間的感受本身,就是您的命運、您的寄魂宮、您的命根咒。
這篇《為什麼我們心裡常想什麼,就會和什麼相應》(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文章,雖然此作者也是轉載的別人文章;但不管誰寫的,只要能啟迪智慧,就是好文章,值得分享及讚歎!
宇宙中什麼最快?
光速?
不!是心念。
只要我們願意,一念無量劫之前的史前文明;一念未來億萬萬年後的未來世界;一念無邊光年之外的他方世界等。
我們只須靜下心來,便可與古人、未來人、外星人等神交,並作心靈對話!
您只須明確您目前的真正所需,以此為目標,念念不忘,貴在依此目標契機,作心靈感應而生出感受力(無此力,能量不夠),而自然天成的自顯心相續,長期安住於此目標感受力,必引爆無始劫來的相順因,及激發相順的緣,而心想事成。
只能有一個目標聚焦,否則,貪多必失,沒焦點的放大鏡光是散光,無力引燃大火!
幻獅王的話:
各位大菩薩,感恩大家連日來的支持及逐日讚賞,使我這個無業遊民有了生活的保障及生命的延續,謝謝!
再次感恩此微信公眾平台給我提供了一個與大家互動的平台,及一位修行者的生存空間。謝謝!感恩!
由於微信公眾平台有自己的運行模式,我每天在文章後寫的點評,不能及時上傳,往往數小時後才上傳,甚至近十小時後上傳;給大家的閱讀帶來不便,深感抱歉!敬請大家諒解為盼!
為了報答大家對我的支持及嘉獎,我盡量將家傳絕學、師傳口訣,及實修經驗等,逐日與大家分享!願我不失眾望。
最後,再再感恩各位大菩薩的大力支持,及累日的鼓勵,願我們共證菩提!
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甲法界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