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動天地搖念息百災消
——用生命換來的徹底改運、掌中富貴法之三
作者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著
2015年3月30日開示

0066GxFIzy78DHXj8by64%26;690.jpeg

  放光喇嘛看了我兩眼,對著年輕藏民說:“他的前額,具有觀音菩薩的印記,而且時時刻刻顯現出貴氣”。
  我聽後一驚,是的,我原本就是修觀音法的,而且從小就有潔身自愛、超然物外的先天禀性。
  我雖然出身貧困;但絕不齷齪,及下賤!放光喇嘛以肯定的語氣,說我少年時代,曾被一女人所害而…… 
  我聽後大驚,沒想到相隔萬里的住山者,居然知道我的痛苦及難言經歷;我重新禮拜後,祈請指點未來。
  放光喇嘛叫我回家直觀內心,不用在西藏跑來跑去。他說,我就是在西藏跑一萬年,走遍西藏每一寸土地,也找不 到密勒日巴這樣的上師了,絕對求不到即生成佛的大法;即使學遍所有的經典及祖師們的全部論著,也找不到真正的法。
  他的傳承,是絕對不學經論,不念誦儀軌的禪修法。他們完全靠一代一代的口耳相傳秘訣,而實修成就。
  他說我不懂藏語,聽不懂他的法語;尤其是真法不傳六耳,不能經過第三者翻譯而得到。他也知道我不可能跟他永住岩洞,他才不能直接為我傳授歷代竅訣,最多傳給我一些結緣的法。
  具緣具福的聰明人,敬請仔細揣摩這位超級大成就者的每一句話。
  他說:“你雖然很虔誠地念誦觀音菩薩六字大明咒,但你的目光有威,暴戾的無始習氣無法改變;根據內因外緣同性相求的竅訣,你應修持大威德金剛,或普巴金剛,方易相應成就。否則,浪費生命。” 
  他又說:“你的心,為何如此動盪不安呢?你的心氣波動令我的山洞,都出現了微妙的波動(原話是跳動),我內觀自心(心體如鏡,照觸天地人等一切一一我的心動,波及到他的心鏡上),就知道你目前最大的煩惱是什麼。” 
  放光喇嘛又看了我一眼,緩緩地講道:“你內心最大的波動,就是想出大神通,出人頭地,發財致富;對你這樣的瑜伽士(大修行的在家居士),這種想法,也不是不可以。只是不掌握技巧,是不會成功的啦!很多人都找我觀察未來,其實每個人的因,和緣,時時刻刻都在變動不定、心動緣遷等變化之中,是沒有固定不變的結局,必然命運;都只不過是一種可能,及大概結局而已。” 
  他又說:“不過,只要種子種下去了(因),只要給予適當的外緣,早晚必結出果實來的,根本不用你計較來、計較去地煩惱。事實上,萬事萬物的結果,全都寫在表面上或者你的臉上,你如果顯現出憂愁的臉,將來必有令你發狂、發瘋的憂愁事;您的臉上顯示快樂,將來必有發財、升官,或禪定神通等人間盛事發生。”
2015年3月30日開示
附幻獅王評論:
  我們靜下心來想想,人間多少事,好好壞壞,哪個不在數字中?誰的命不在數中藏?除了宿世的業緣因果外,人人都在有形無形的數字中無奈、無明地掙扎。
  不用我舉例,這種遍布宇宙的大、小數據,一直在影響著一切人、事、物,朋友們稍微凝心聚力地回憶一下,剎那明白。無須我畫蛇添足。
  不管是這個“1號”,那個“1號”,哪個是平民百姓的幸運數字?
  “2”呢?谁愿承受“2”?
  當然,除了單一數字外,還有各種二位數、三位數、四位數、五位數等不同的組合。
  單位數中,1、9,是極富貴氣的帝王數;4、5,是旺氣富氣的旺財暴財數等。
  這些數字密碼,極其複雜,恐怕一本書都講不完;所以,此處從略。
  何止這些數字有密碼?宇宙萬物,哪個沒有密碼?順應自然法則者,人生瀟灑走一回;逆天行事者,終生不得志及違緣重重。
  大家欣賞一下《這七個豪宅賣出了天價》(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可謂一見生喜、一見傾心、一見鍾情、一見心息;誰住進這些豪宅,都會身樂心喜、開運納福、坐享其成、坐擁天下。因為,這些房子的形狀、內外通透,及質量等,皆有它自己的富貴定數(有其相,必主其事)。大家一旦豁開心眼,現見世間理氣心印,及出世間的色空心印,便可了了分明於法界,看破放下,當體自在。
  雙位數中,大家活用,及恆用79、59、49、39等;最殊勝的是79。恆常使用,定有驚喜!
  關鍵是,將這些帝王數,或大富大貴的數,恆融於心,以達到自發的自相續。
  我想,任何人一見這七個豪宅,都知道住進去的人,身心會是什麼感覺。而且,不同形狀、不同空間,及不同質地的豪宅,其運勢絕對不一樣。當然啦!這要具體測量及計算等,方可清楚的。絕對不是看著圖片,即可信口開河的。
  我們只是被無明我執,吞噬了一切明覺,而無法活生生地現見數字密碼,及一切萬物的無常變遷的幻相。
  我今天思想劇烈鬥爭了幾個小時,最終決定講出一個天大的秘密。作為佛教徒,是絕對不能講這種事;但是,若不講出來,縱使千百年修行,亦難契著力點、沒有下手處,永遠在門外徘徊。此事我個人認為極其下流,是一個老流氓的所謂男女雙修的經驗之談,但可藉鑑其秘密修法。也許會很快刪除。
  …… 
  他問我會品茶嗎?我回答喜歡喝茶,但不會品茶,是牛飲。他倆對視一下,雙方搖頭,說遺憾!又問我是否會飲酒,我到今天為止,都沒喝過酒。
  他令我發毒誓後,“耳傳心授”:你知道真正的修法,是怎麼修的嗎?像古今中外品茶飲酒的高手,輕輕呷一口,或用舌尖沾上一點,不嚥下去,閉上眼睛,放在口中靜靜品味,三分鐘後慢慢下嚥,再仔細體味從口中到胃裡一路感受,及至到胃裡的感受,一刻不停地仔細體會著。我一聽,蠻好!高見。
  …… 
  他接著又說:“你就按我剛才的方法,喝茶飲酒,甚至喝水喝飲料,你都能'品'出別樣的嗞味,品出幸福的人生,品出甘甜的乳汁。只要入了此門,你不管幹什麼,都能品出成績來。品茶、品酒、品詩、品畫、品數據、品漢字、品美女、品黃金、品龍座、品古董、品上帝、品魔鬼等,都能品出各種幸福快樂、品出財富官位、品出禪定解脫!”因為我從未與色狼為伍,從未有過聽人親口說如何玩女人;當我在人生首次聽人講玩女人的行話時,渾身難受,當下界定“邪教!釋迦牟佛絕對不會傳這些。”出門就回家了,沒參加他的傳法活動。
  大家若借用這個方法,用全身心來“品”數據密碼,相信會有驚喜!
  …… 
  我們家鄉人,大都知道我拿學生龔姓弟子的三千元,到廣州找過那“大活佛(所謂的傳衣缽照片)”;但我從未講過細節。今天,為了大家明白什麼是所謂的無上密特殊的秘密灌頂,讓大家徹底明白。數千年來,無人敢寫這一塊的細節,我是第一人。當然啦!只是部分細節,您懂的。
  我剛才已刪除了極為敏感、必鬚髮毒誓永不外洩的最秘密的細節。這五、六段,確實必須徹底清除;先看到過這五、六段內容的具緣具福者,取其精華、去其糟粕,只留那最精彩的“品”字訣,世間出世間都能成功。
幻獅王的話:
  各位大菩薩,為了保持原滋原味,上述短文,未作改動。為了更好的說明風水術在各領域的用途,特將過去在博客中發表的每部長篇大論,提煉成幾篇短文。以精煉成獨具特色的短篇故事,便於更精煉的寫出獨特的竅訣或密意。
  正因為出於此考慮,才將過去的長文章,拆成幾篇短文,而給您的閱讀帶來不便,深感內疚,實在抱歉!我盡量依原文密意,加上相應的文章後附的點評,不敢說畫龍點睛,只能是拋磚引玉,興許對各位大菩薩摩訶薩,起一點啟發作用——能如此,也未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
  由於我在美國看讀大學的兒子,與國內有16個小時的時差,在未來的一個多月時間內,不能及時寫文章短評,給大家帶來不便,請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甲法界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