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都是修“財富定”的高手!
作者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著
2014年12月25日開示

0066GxFIzy79lF0OyQ333%26;690.jpeg

凡夫總是貪瞋痴心相續,聖人則清淨心相續,貴人尊貴心相續,富人富足心相續,窮人匱乏心相續,壞人害人心相續。——如是因,如是果,僅此而已,有何神秘!
高官不會天天想,我是高官;但他時時處處,就是透出絕對服從的那種權勢信息,及舉手投足間的貴氣。
富翁不會天天想,我是億萬富翁;但他時時處處顯現那種富足的安祥,及用錢時的從容!
窮人也不會天天想,我是窮人我沒錢;但他時時處處都露出了猥瑣的表情,及花錢時的猶豫。
——這,都是心相續,都是世俗禪定成就者!
A網友呀,心心相續,還用修嗎?真實的覺受,還應付出百倍的努力,才能生起?
心心相續、真實覺受,只要是個活人,全都圓滿具足!您修與不修,它就在那裡;您信不信佛,它也在那裡。
您只須轉身,即可平步青雲。不過是從頭再來、從新洗牌——呵呵,閻王是我哥,弟(妹)我是財神;老子英雄兒好漢,老子反動兒混蛋。
上述高官、富翁、窮人、壞蛋,都沒有修煉真實的覺受,及心心相續;但他們絕對不可能離開真實覺受,及心心相續。他們的各自結局,就是他們潛意識中的習性相續!
某某網友,您怎麼還有此疑問?問聖人的心相續,是平和內在的清涼光明?看來,我今天花幾個小時為您一個人作答(因為寫字太慢),還是失敗的;我以後儘量不再回答具體問題了,既耽誤我的時間,又達不到效果!看來命運改變不易,我已直指,您仍有疑!
一念間的懷疑三寶,都是難得相應的標準。
聖人之所以是聖人,肯定已證教德、斷德、證德、達實相的過來人,請看我的《神通王》文章中,大成就者的風範那一章,是否告知了聖人的標準?聖人的心相續,只有平和安祥、輕安光明、寂靜清涼的,永遠不會再有熱惱,及無明黑暗!
金錢是人間,人人最喜歡的東西,寧捨生命,不捨存摺密碼及藏匿點;某某網友,您會把您家的存摺密碼及存放地點,在這群中公開嗎?您在這群中,公開問這個問題,我在這裡公開回答,您恐怕修之百年,也是一個大漏斗,分文不存?聚寶盆的原理…… 
某某菩薩,自古以來,無論世間,還是出世間,都是——成於密,敗於洩。哪個能躲過?
某某網友啊,發現了寶,別聲張,還得裝的不在乎,好像沒看見,待眾人走光後,您再半夜去拾寶,那才是您的喲!
我不相信,某某網友會不認識錢不識寶,拾寶之後,藏在內衣口袋裡,您在火車、商場等人多處,不摸那千萬元的存摺,您也會時時感受到它的存在呀!——您看!哪個不是修財富定的高手?
望您多悟我今天的鸚鵡學舌,也許有點點真實受用。
凡事,沒有您說的肯定一詞喲;佛不向任何人拍胸脯、打保票。不管是阿彌陀佛心咒、觀音心咒、文殊閻王心咒,在西藏常常有人發心念一億遍,甚至十億遍的;但沒有一人保證該念誦者必然往生!能否真實往生,尚有淨土五種資糧、您的發心迴向是否清淨,及精進的力度等,不一而足!
某某網友,也不用懺悔,每人的根器不一樣:有漸悟,有頓悟,有因果,有基礎等。真正的上上根器,僅僅看到我今天對您的學舌,命運就已經改變了,只待福果或佛果了!不過是靜待時節因緣成熟而已!
今天的直指,無論世間,還是出世間,對許多人來說,一輩子都夠了!
2014年12月25日開示
附幻獅王評論:
《機器人末日審判:窮人無業,富人富可敵國》(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這篇文章,絕非偶然,也絕非危言聳聽!
我在前幾天的文章中,早已透露了這一絕密:五十年內,人類必將面臨這一殘酷現實,誰也阻擋不了這一趨勢。
作為戰略威懾,核導彈是所有國家的最終目標;薩達姆、卡扎菲的悲劇,就是因為缺乏這一終極戰略威懾。
原子彈雖然不是用來戰術進攻的實戰,但作為戰略威懾,就是國防的最高保證。
中國若不是毛主席及全國人民,忍飢挨餓也要生產出原子彈,恐怕早都被某些國家給滅國了。
做為表面上的和平時代,世界各國的經濟增長是唯一真理;但是,各國的資源都有限,世界只有一張大麵餅,誰都想多分一塊餅。
在這種經濟(生存)戰爭中,表面的共贏互利合作,掩飾著赤裸裸的你死我活,哪個國家也不肯停止大規模創新製造機器人及無人機的腳步,就像誰也不會放棄原子彈一樣。
有遠見、魄力、經費、基礎教育及高科技的國家,第一戰略目標,必是機器人、人工智能、無人機、探索外星球財富的航天技術等;絕對不是讓歌舞昇平的戲子們,抽干人民的血汗錢及抽空民族的鬥志。
可以肯定的是,目前的普通老百姓及其子孫,基本上沒有一夜暴富的機會及神話了。您懂的!社會資源基本上被極少數特殊家族及外國勢力掌控著……我們自己及子女們,未來幾十年怎麼辦?幻想富人們把財富平分給我們?那等於讓擁核國家銷毀核武器一樣幼稚!
我們及子孫後代,要么以宗教虛構現實禱告“主”賜財,或求主開恩令富人大發慈悲給你一筆錢;要么通過身心修行,以強大的念力(心體起用)改變物質,實力為尊,猶如武財神,強制納外財歸己…… 
與其翹著屁股求人、舔人腳丫扔點殘菜剩飯,不如以人為本、我心為法、以心轉物,化身成“神” ,超越一切半機器人、全智能機器人,及一切富人。此乃格魯派祖師們的定中所見、神通所見、緣起所見等,非我本人杜撰。
人類的科技再發達、富人們再有錢,也永遠無法與實修實證的大成就者們相提並論。別忘了未來的大就者們,“絕對掌控”、“主宰生死”、“開天闢地”、“自性淨土”,後面還有秘訣,此處不洩;永遠都是實力為尊、修行為尊!
若看了昨天的文章及今天轉載的文章,依然無動於衷,依然缺乏善法欲,依然對修行沒動力,那隻有帶著全家人永遠受窮,並等待被淘汰出局了,都是自己的選擇!
目前的機器人、無人機、基因工程、人工智能技術等,全部是起步階段,全是小兒科,三十年後,空前絕後,絕非我們現在的想像。您屆時如何自處?如何安置您的家人?您能迴避嗎?您是否幻想這一高科技永不到來?您是否幻想這一切都不是真的?是科幻小說?您會無因無緣而突然暴富?
五十年內,當各種高科技、高智能、高強度機器人、無人機、無人飛船等,完全取代人類的人工操作,而更高效率、更高強度、更大利潤回報極少數富翁及特權階層時,數十億窮人皆成為富人們的負擔,及地球能源的瘋狂消費時,會有什麼事發生?我不知道,您懂的。智者見智,仁者見仁。一篇科幻、玄幻、魔幻推理小說而已…… 
當造諾亞方舟時,遭遇全天下人的恥笑;格魯派祖師的預言面世時,世上能有幾人識?更有幾人信?
您笑、我笑,他也笑,大家全在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果位大菩薩?
就是在“一切眾生都是自己母親”的自相續中,念念不忘、心心相續“自利利他”的他相續中,以心化物、以心轉境、以心所現的六度四攝法的一切善巧方便,神通神變等,完全無條件的滿足眾生需求及無害慾望,令眾生的感受舒服,及真正意義上的離苦得樂!
我們每位佛教徒都是因地佛子(尚未證空性解脫的諸佛法子),都是因地菩薩,我們應該向果地菩薩學習他們的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悲智雙運功德;立志、發心向他們一樣,有善根、福德、因緣、能力等,令眾生舒服、令眾生離苦得樂!
我曾反復多次地詢問上師:“什麼是真正的菩薩、什麼是真正的菩提心?” 
上師與師公商議後問我:“你想知道哪個層次的?” 
我肯定的回答:“我們這種因地菩薩究竟層次上的。” 
上師也肯定的回答:“無論是世間的一切商品,還是佛子們的一切六度萬行功德,一切最權威的源頭及衡量標準,只有人們自己的感受。眾生自己內心感受快樂、舒服,就是最好的商品,你就是最好的老師,就是最好的菩薩及菩提心。” 
原來如此!難怪整個佛法修行,全在自己自心相續的感受力;功成後度人,也是令眾生舒服快樂的他心相續的感受力。從此,我才真正窺見世間、出世間的成功訣竅,原來都是“感受力”,竟然是“自心相續的願行菩提心住心的舒服快樂感受力”及“他心相續的因產品或服務的舒服快樂感受力”。
找到了著力點(腳跟著地),成就快多了!是不是?您的上師傳過此秘密口訣沒有?若沒有,就信手拈來,為“我”所用吧!不久即可真實使用…… 
再大的權勢,再多的錢財,也不可能強制顧客消費,唯一的成功點,只有顧客自己內心舒服快樂,才可能購買!
再高的宗教地位,再大的財閥弟子團,也不可能強制他人信仰,必須眾生自己內心覺得舒服快樂,才會自發的信仰。
剩下來的,就明確了——您想成功,在哪裡用功夫了!
世間、出世間的成功,都必須在自、他的感受力上,下足功夫喲!
幻獅王的話:
各位大菩薩,感恩大家連日來的支持及逐日讚賞,使我這個無業遊民有了生活的保障及生命的延續,謝謝!
再次感恩此微信公眾平台給我提供了一個與大家互動的平台,及一位修行者的生存空間。謝謝!感恩!
由於微信公眾平台有自己的運行模式,我每天在文章後寫的點評,不能及時上傳,往往數小時後才上傳,甚至近十小時後上傳;給大家的閱讀帶來不便,深感抱歉!敬請大家諒解為盼!
為了報答大家對我的支持及嘉獎,我盡量將家傳絕學、師傳口訣,及實修經驗等,逐日與大家分享!願我不失眾望。
最後,再再感恩各位大菩薩的大力支持,及累日的鼓勵,願我們共證菩提!
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甲法界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