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開生面直取富貴
——用生命換來的徹底改運、掌中富貴法之四
作者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著
2015年3月30日開示

0066GxFIzy78HjLqZzu0c%26;690.jpeg

  放光喇嘛叫我們在他的洞中住七天,我們便將行李搬進去。立刻在與山洞緊密相連的外間簡陋小房子裡,用牛糞生火燒茶,我自己隨身帶有一個不銹鋼水壺,拿出來換掉放光喇嘛那個鏽跡斑斑的無把無壺嘴(早已銹掉了)的破茶壺,年輕藏民到山下背水去了,我給上師奉上熱騰騰的酥油茶,又將我行李中煮熟的牛肉,及壓縮餅乾等,供養給上師。
  因為我自己要吃用,而且時刻都可能遇到上師求法,所以,我的行李中準備好幾套五聚所依的供養物及食品,再加上帳篷、睡袋、衣服,及其他日用品,將近兩百斤的重量,走 遍全西藏。
  我一個人步行,走遍全西藏,若不准備充分,不是餓死就是凍死;所以,每逢極度飢餓時,或天黑前,必須尋找水源及背風處,扎帳篷,找三個大石頭,上面放著裝滿水的水壺,或鉛鍋,三個石頭間放進袋子中的野獸糞,煮茶水喝,或煮生牛肉吃等。
  晚上,“放光喇嘛”確實在放光,我幾次從夢中醒來,他都一直挺直坐著,全洞放光,相當於25瓦的燈泡光。
  絕不是寺院裡佛像上那種背光,而是沒有任何光源的那種自然光,猶如白天房內的光明,是自然的,不像手電筒那樣的光束。
  我們臨走的前一天,放光喇嘛一席話,令我茅塞頓開,其他幾天的開示,都是基礎教法,網上都有其他高僧大德的開示,此處從略。
  那天,放光喇嘛說:“你明天就要回家了,我知道你對我失望,認為我沒有給你傳授大法或口訣。這是沒辦法的事,這是本門戒律。” 
  “我知道你只想讓你的親人們健康快樂,希望他們發財富貴,我從你這幾天來的心氣波動,我已在我的心中感受到了你的強烈意識。何止是我的心感受到了,其實我這個山洞、這座山,甚至每塊石頭、每一粒灰塵,全都是你心意識的迴聲呀,難道你聽不到?” 
  我震驚於他定功深厚,在深定中,您的任何心念,都像廣播擴音器一樣,遠播千百公里,厲害!
  他又說:“好吧!我最後送給你幾句改運的佛法吧!不要像庸師那樣,總是哀嘆健康、壽命、財富、官位、宮殿、人間親情等無常,不要總是宣講或自認這些人間盛事的無常變遷,及壞苦。不錯,這些是無常變遷之苦性,但為什麼不宣講,及自證疾病、短壽、貧窮、下賤、災難、是非、失敗等等,全是無常變遷呢?!我們年年月月、時時刻刻,體驗這些負面的色相(有形有相、刻意造作等)的無常變遷等空性,豈不現證般若經(漢地譯為《心經》 )中的色即是空?!”
  “你以空即是色的堅定信念等,體認原本貧窮的命運就是大富貴,而快快樂樂地廣種善因、廣結善緣,及主動創造富貴緣起,將來必得富貴一一既然種子(內因)已種下去了,緣起(外緣)也安頓好了,你就坐待大富貴好了。這就是世道無常、空即是色的現證呀!” 
  好了!既然種子已種下了,緣也安排好了,我也不用多管閒事了,咱就靜待大富貴之果吧!
  祝大家心開意解、開運納福!
2015年3月30日開示
附幻獅王評論:
  今天與大家分享的是一篇《這位皇帝墓中有一巨寶“陽燧珠》(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雖然有成千上萬的盜墓賊高手,灑血一生,都找不到這一至寶;事實上,只要深入禪定,別說什麼小小的“陽燧珠”歷歷在目,連全世界談虎色變的百慕大三角洲內的地球巨寶、宇宙通道、外星人、真正的高科技智能人、真龍王、鑽石金字塔、超薄超輕超納光宇宙飛船、吞噬物質的外星武器等,全都了了分明地現前。大家若潛心研究昨天的公眾平台短文《心動天地搖念息百災消》,並通達其密意,再加上自修寂止禪定,定能掌中解脫於無明金剛眼(不開心眼),及解脫於物質的色質障礙,宇宙為我所用…… 
  真地在寂止心地,打開了光明覺照,外界的每一寸土地、每 粒沙,全在心地顯現出來。
  要止雨喚雨,必在自己心中的方寸之間,以強意念(佛教稱念力),令心止令心擴散等;要掌控外境,不是直接對外在的人與環境直接拖壓,而是在自己心中方寸之間(俗稱自己的八畝地),施壓施暴…… 
  總之,一切神通神變神力等,俱在自己的心地上用功夫;一切戒定慧解脫解脫知見等,亦全在自己的心地上用功夫。
  根據國家法律,凡是國家土地下的一切文物,都屬國家所有。大家可以用心眼觀看,不可盜取而犯法。
  最難修的法,恐怕就是禪定,這是許多高僧大德,及實修實證的大成就者們的共識。
  除了主觀因素外,客觀的禪修方法,要么失傳,要么缺乏成就者(過來人)的引導及秘傳竅訣。
  其中,最大的竅訣,恐怕就是修持禪定,是修身樂心喜的感受力,若您禪定的對象及所使用的方法,不能夠帶給您樂受,說明此對象(即所緣境)及禪修的方法,不適合您,或與您緣淺,如此這般強制執行,也很難“心法相應”呀!
  尤其是漢、藏顯密禪修的行者,請捫心自問:“我所觀修的所緣境,是否一見生樂,或一聞生樂,或一嗅生樂,或一嚐生樂,或一觸生樂,或一想生樂等'六條秘密通道'之一?” 
  眾所周知,已經公開傳授或寫作出來的禪定對境(即您觀想的所緣境),極少極少能有真正引發“見解脫”、“聞解脫”、“嗅解脫”、“嘗解脫”、“觸解脫”、“思解脫”等六解脫現量所緣境。即缺乏當下生樂的感受力。
  您所觀想的對象,不能引發您當下的樂受感受力,您散亂的心,豈能被此對象所吸引?豈能長時安住於此感受,而心不外馳?若連這點根本現量都沒有,奢談現證,是不是太遠了?到哪裡找“現量”?何時才能“現證”?行者們是否永遠都活在期待“未來的現量”?是否永遠都在期盼“未來的現證”?事實上,您當下的樂受感受力,就是“現量”;您當下的樂受感受力,就是“現證”呀!全在您六根接觸六塵的當下,就在您此時此地的方寸之間;不在未來,不在他方世界。
  通過今天透露的“六條秘密通道”之一,完全可以步入四禪八定的“上帝天國”,安住於天父天王的“天宮一號金鑾殿”,端坐於轉輪聖王的王座,接受眾天子天女的虔誠朝拜及無限供養……
  各位親愛的網友,您可以通過我今天洩密的“六解脫”法,依據“禪定無常法”的接引,而直趨不生不滅、恆常不變的法性,或自性大圓滿,而解脫自在!此秘密禪法在哪?就在我前天寫的《供養的數據密碼就是自己的命運》一文的原文,及後面的評論中。因為中華民族傳統道德底線及宗教的原因,我刪掉了五、六段的關鍵細節,及時閱讀的數百名網友,都看到了。一切“現量”、“現證”等秘密,俱在那刪掉的幾段中。對於沒有及時看到的網友,我只能愛莫能助了,抱歉!
  大家真地悟透了我前天文章的密碼,就可在日常生活中“品茶”、“品咖啡”、“品酒”、“品麻將”、“品股票”、“品彩票”、“品詩”、“品畫”、“品小說”、“品古董文物”、“品黃金”、“品珠寶”、“品古錢幣”、“品人民幣”、“品美元英鎊”、“品上帝耶和華”、“品上帝濕婆神”、“品上帝玉皇大帝”、“品定中的虛空寶藏”、“品財神”、“品禪定”、“品定中地中寶藏”、“品定中的水中寶藏”、“品貪官家無盡的財富”、“品佛菩薩”、“品護法善神”、“品魔王波旬”、“品魔鬼撒旦”等,只要能當下引發您樂受的一切對象,皆可作為您禪定的所緣境,直至功成,而利益人天!
  至於前天未及時看到完整版評論的網友,可以向您各自的上師,求取此秘密口訣。如今學佛者,哪位沒師父?只怕您的師父沒有實修實證的經驗,及成就後的加持力,或不是您的宿世上師。那就對您沒什麼真實利益了;最多讓您多學點理論知識,及多幾個念誦儀軌而已。
  在禪者(行住坐臥四威儀中,寂然不動)的眼中,您的任何一個念頭,都會震天動地,而令此禪者“感而遂通”。
  中國道教茅山道術,及中國民間易學的法術及預測等,都有一個共通的口訣“心平氣和消百災,念頭斷盡活神仙”。其意甚明,思維即知。
幻獅王的話:
  各位大菩薩,為了保持原滋原味,上述短文,未作改動。為了更好的說明風水術在各領域的用途,特將過去在博客中發表的每部長篇大論,提煉成幾篇短文。以精煉成獨具特色的短篇故事,便於更精煉的寫出獨特的竅訣或密意。
  正因為出於此考慮,才將過去的長文章,拆成幾篇短文,而給您的閱讀帶來不便,深感內疚,實在抱歉!我盡量依原文密意,加上相應的文章後附的點評,不敢說畫龍點睛,只能是拋磚引玉,興許對各位大菩薩摩訶薩,起一點啟發作用——能如此,也未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
  由於我在美國看讀大學的兒子,與國內有16個小時的時差,在未來的一個多月時間內,不能及時寫文章短評,給大家帶來不便,請諒解!
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甲法界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