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老還童不老方法不輕傳重緣起
作者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著
2014年開示

0066GxFIzy78LQHPNEEf4%26;690.jpeg

《丹經》曰:“欲得不老,還精補腦”;《法寶遺珠》亦云:“識得本來真面目,始知生死在泥丸。” 
中國八仙之首鍾離權說:“除卻汞鉛兩味藥,其他都是誑愚迷。” 
高像先亦說:“夢謁西華到九天,真人授我指玄篇;其中簡易無多子,只要教人煉汞鉛。” 
因此,《元皇訣》道:“汞鉛鼎中居,煉成無價珠;都來兩個字,了盡萬家書。” 
所謂的“汞”,指每個人頭顱顱腔內的泥丸宮,道家、武林及中醫導引術等,稱之為“上丹田”。
所謂的“鉛”,一般的丹書及一般的傳承,都指每個人肚臍往后腰命門方向,三寸(四橫指)之處,俗稱“下丹田”;事實上,根本不在下丹田,而絕對在陰蹺穴之內。
正如秘傳口訣:“性在天邊(即頭頂),命沉海底(陰蹺穴,即會陰穴)。” 
丘處機曾說:“久視崑崙守真一,守得摩尼圓又赤;清虛浩曠陀羅門,萬佛千仙從此出。” 
妙虛禪師亦說:“惺惺一個主人翁,寂然不動在靈宮;但得此中無掛礙,天然本體自虛空。” 
誌公和尚還說: “頓悟心源開寶藏,隱顯靈踪現真像;獨行獨坐常巍巍,百億化身無數量。” 
我為什麼把本文的題目,定為“返老還童”?
世上哪有長生不老方?我只是感嘆於目前生活節奏太快、生活壓力巨大,各行各業的人們,為了生活疲於奔命,而未老先衰——不僅容顏未老先衰,而且連生理器官都未老先衰。
我只是將年輕的心態、鶴髮童顏、黑髮童顏、強壯五臟六腑及敏捷四肢百骸等方法,告訴大家;願帶給網友們健康長壽的助緣而已。
我本人就是如此未老先衰,何況其 他不修法不修心的人,豈能永葆青春?
我本人最近總是頭昏眼花、走路總往一邊傾斜、吃飯講話及無緣故地咬舌頭(總是右牙咬右邊舌頭,說明舌頭已歪了,人體已失去了平衡)——這是腦梗塞的前兆,重者死亡;輕者偏癱。
我自幼生活在我爺爺中醫治病的氛圍中,豈能不知這些兆頭的後果?
我為了徹治、根治這些頑症,明天就要外出尋訪武林高手練武功去了,專練動中平衡及內功內力,而活出質量及誘發出勃勃生機!
我自去年患重病以來,倍感全身器官急速地老化(已毫無生理機能、牙斷牙松及前後陰脫落等)、及五官容顏快速地衰老(滿臉皺紋及滿頭白髮);我要走出去,換個環境,再通過練太極拳、八卦掌之類的緩慢內家拳,既鍛煉了身體,又依環境調整了心態——自古以來,練武的最佳年齡15歲,我以15歲的年輕心態去拜師學武,苦練五臟六腑、四肢百骸的基本功,苦練拳架步法及博擊格鬥之打法等。
全西藏沒有武術、風水術等。
我要在廣大的漢地尋找武緣醫緣等,好者鶴髮童顏;最上者像民國時期八極拳第一高手李書文那樣——頭髮、眉毛、鬍鬚及毫毛漆黑一片,並極富光澤,眼瞼黑白分明、精光四射,五臟六腑強壯有力,四肢百骸堅如磐石、無堅不摧,力大無比而天下無敵,他走路都在打拳及揮舞鐵槍,他整天練武不綴而入迷,是天下聞名的武痴。
——我用手寫板,寫博文,速度極慢;昨天一天一夜,及今天上午,共寫了上述一點點內容。如果到明天出發前,我沒寫完此博文的話,可能要等到一個多月後才能續寫,敬請網友們原諒。
我此次為何如此毅然決然地決定:寧可失傳,也不輕傳,更不濫傳?
直接原因是:前幾天,來了一位湖北省孝感市的男性中年人。
他堅決不將學費,打入我的帳號,而自行坐公汽到襄陽市(過去叫襄樊市)。
我覺得他雖然不聽指令——緣起顛倒;但既然投我而來,並且已到襄陽,我還是見一面吧。
一般來說,外地學員首次來學習,都是讓其在附近的大酒店住下;我到其房間傳法,不會讓其直接到我家的。
但我慈悲他是湖北本地人,又比較貧困;為了不讓他額外花錢住酒店,便讓其直接到我家為之傳法。
我們見面後,他供養三千元,說沒有錢供養學費;我也沒說什麼,就傳給他上述未寫出來的家傳的治病絕技——他是前來學治病養生導引術的。
他學會以後,離開我家之前,令我退給他兩千元做路費;我將他的三千元,全部退給他。
他呆了一下,又把三千元全放在我家客廳沙發上而走掉;但他回家後,他的女兒打電話,罵我及我的上師和師公們,全都是騙子、雜碎等;又發n個短信威脅我,說要報警、要帶警察衝進我家、說她們已知道我家的門牌號了,隨時可以沖進…… 
我要了她的帳號,將三千元如數地退還給她們;我與她們的緣分已盡,願生生世世不再與這家人結緣。
我當即決定:這種“千聖不傳”的東西,之所以不傳,必有密意;我也從此不傳,免得自招禍端及屈辱!
我的家鄉弟子們,看了她們父女的恐嚇短信,都很生氣地要找人與她們理論;我說算了,既然緣分已盡,又何必與這種人再結惡緣呢?
無非是以後不再公開寫出這些無上大法、不再一見面就傳無上大法而已;也學學西藏法王及活佛們結結緣有何不可?幹嗎那麼認真?我怕浪費大家的時間與生命、我怕雙方緣起顛倒而貧困,但眾生不信邪、就是要空手求法,或用最少的錢求最高的大法,那就學習法王那樣與她們結結緣唄!
但是,對於真求法者,也一定要多觀察幾年後,再擇人擇機傳授無上大法。
甘肅拉卜楞寺大格西洛桑嘉措根本上師,生前也遇到過這種人:當時,來自上海及溫州一群學佛者,向洛桑嘉措根本上師求法。
我就站在上師身邊。
他們“首先大供養”,要求發大財的財神法;上師將我倡印的阿底峽尊者傳承的白藏巴拉(觀音菩薩化現的白財神),用一個多小時傳授給他們。
授法結束時,他們又“謝恩供養”;我見他們如此熟悉求法規矩及吉祥緣起,正開心地隨喜他們呢…… 
突然,我的笑容一下僵住了——溫州那位異常肥胖的中年婦女,動作嫻熟地將十萬元人民幣(銀行打捆的那種,從銀行提出來未打開過),裝進她自己的黑色旅行包內。
上海的一位女居士,上前責怪她:“你怎麼可以這樣?你既然供養了上師,怎麼可以再拿走呀?”
溫州的胖太太理直氣壯地回答:“那有什麼關係?我這幾年都是背著這十萬元,到處求法供養;我還在五台山、普陀山和我們溫州所有寺院,用這十萬元供養所有的菩薩呀!我不背回去,我以後拿什麼供養,我?” 
她走出上師禪院;上師令我立刻追回白財神法本。
我向她索要白財神法本時,她連罵帶打地不肯交出;上海居士們集體上前幫忙,才將白財神法本索回…… 
我聽上海居士與溫州居士們交談中,才知道胖太太是殺豬賣豬肉的,難怪她一臉凶相、性情那麼殘暴及力氣那麼大。
所有的藏族大法王、大活佛們傳法,都不會明碼實價,如此易遭誹謗;但他們全都重視緣起及更重法——凡是空手求法或供養極少時,他們總是慈悲地送給這類學子結緣的法,讓她們念念簡單的儀軌或心咒,哄哄小兒不哭罷了。
這類結緣的法,有成千上萬;我都幫許多佛爺印送了許多這類“加行”及“本尊”類的結緣的法本。
我發現我們許多漢地居士,玩了十幾年的結緣法本,而不自知,甚至還樂在其中,自以為得大法修無上密呢…… 
一個人總不能十幾年,都當留級生,而學習幼兒教育的圖解教材吧?
另外,我們許多漢人都不知道:藏傳佛教無上密灌頂,都分四次灌頂——大家參加的都是第一類的灌頂(結緣灌頂)。
這類灌頂法會,往往有數万名僧俗參加。
大家不用花一分錢,全都可以參加;最多花幾元錢買一條哈達,供養灌頂上師而已。
但是,接下來的有些特殊門派的內密灌頂、秘密灌頂、極密灌頂,只限制幾個人參加,甚至兩個人,或一個人參加的特殊灌頂等,錢少了會通知您嗎?
大家參加過這類極密灌頂嗎?
您所得到的法都是什麼樣的?
您看看我前年、去年寫的博文,那裡面的內容您聽說過、得到過嗎?
更何況尚有更多的秘密,我還沒有提到過呢!
何止是漢人?廣大的藏僧照樣如此。
往往只是大法王、大活佛之間相互傳承無上大法;或傳給他們的“兒子”及侄子等;最後,才可能是追隨或侍奉自己一生的弟子,或對自己有“特殊”貢獻、或對寺院有特殊貢獻、或修證了特殊成就的弟子等,才可能得到特別的無上大法。
更何況,一個真正的金剛上師,一生中的特別灌頂,不可超過21個人;他們會為一般人浪費這類指標嗎?
我從今天開始,也持有全西藏所有法王及活佛方便善巧的度人方式——像他們那樣,對空手求法者及以少善根求法者,傳授結緣的法;也學習法王們對於供養多少,就傳授多少相應的法——一切隨順眾生因緣吧!
晉美彭措法王,生前多次告誡法子們:“漢人求法,凡是不供養的、或供養極微的,都不能傳法。” 
——這就是緣起;這就體現了法的珍貴!
2014年開示
附幻獅王評論:
“有知識沒有力量”是當代中國知識分子們的共通悲劇,而直接導致了傳統文化的衰落。
任何知識,若不生化出力量,在時空飛速變幻的現時代,是會被自動淘汰的。
說食不飽的理論,不能創造出商品,不能“現見”的物質利益,從事知識產業者,就清貧度日、難得社會尊重。
中醫養生,能讓人依法而行恢復健康;動態氣功,可令患者痊癒、弱者強壯;茅山道術,真實再現返老還童(童顏鶴髮、生理功能強大);風水堪輿,可令信者及依法調整者,開運納福;凡夫修行,可轉凡成聖等。
——這些由知識,可轉化成力量的活力知識,方可令人感動及實踐。才有生命力。聰明人學知識,都是抱著“學以致用”的求真務實精神,來掌握實用技術知識的。
我旅美近兩個月了,我震驚於美國的知識產業:名揚海內外的《哈利·波特》,在美國洛杉磯好萊塢環球影城拍攝成功後,不僅僅該影片轟動全美,而且,環球影城的拍攝原型原境一直保存到現在,一直高價參觀;不僅如此,而且與影片相關的一切人物原型衣服、場景、所乘坐的交通工具、校舍、古城堡、魔法火車、魔杖、魔境、魔法水、魔法石等一切的一切,全部按比例縮小成工藝品,及孩子的玩具,在全美,乃至歐洲全方位上架銷售。
還有更多的與該劇相關的各類直接產品、間接延生產品、象徵產品、創新產品等,永無止境,被源源不斷的生產出來,成為搶手的熱貨及熱情的釋放!試想,與此相關的文化人、藝術家們,哪個不是富得流油?
止是《哈利·波特》如此?《星球大戰》、《超人》、《蜘蛛俠》、《蝙蝠俠》、《鋼鐵俠》等科幻片等,無不如此!
我們中國的知識分子太苦了,拼搏終生在北上廣深買不起一套房,許多人連孩子的學費都交不起;搞科研的科學家,沒一人能與戲子比。那些為了迎合觀眾的低端搞笑片,能叫藝術?
真正演傳統《西遊記》主人公孫悟空的扮演者六小齡童,及傳統的《濟公》演員游本昌,才是真正的藝術家;後來改編的搞笑《西遊記》及《濟公》等劇情及演員,是完全醜化、褻瀆了佛教。把孫悟空與濟公醜化成流氓無賴。
中華民族傳統美德,體現的必須是藝術家,而不是低級趣味的戲子!
眾所周知,六小齡童及游本昌這類真正的藝術家,收入少得可憐,大家百度一下立知;遠遠不及那些認乾爹、睡導演、傍土豪的戲子們扭扭屁股。
我們需要最高層次地尊重,及高薪重獎那些高科技的科學家、藝術家、文學家、為國為民的政治家、為國土安全作出巨大貢獻的軍事家及為國捐軀的海陸空三軍將士、教授教師、技師醫師等;我們應學習歐美國家有關文化產業的營銷策略,提高廣大知識分子的收入及知名度。
至於那些拿外國國藉(外國公民)及外國lv卡的低級趣味(男盜女娼)戲子(漢奸走狗)們,在中華民族撈金千百億,轉移資產肥外國,還私下賣萌哄乾爹、賣國求榮獻身外國主子,應給予制裁及限制。
我們學習、吸收全人類的傳統文化,及全世界的高科技,為我中華民族服務。
許多人以中國人為恥;我以中國人為無上光榮!我無論走到哪裡,都喜歡手拿著,或背包上插著那面小型的令我感動不已鮮豔五星紅旗,為我的標誌及驕傲!
因為,許許多多的美國家庭,都熱情地、主動地在自家門口屋上,高高地插上特大號的美國國旗!所以,我們真正的愛國,不在口頭上;而是在實際行動中、日常生活中、內心的信賴及快樂中。
幻獅王的話:
各位大菩薩,為了保持原滋原味,上述短文,未作改動。為了更好的說明風水術在各領域的用途,特將過去在博客中發表的每部長篇大論,提煉成幾篇短文。以精煉成獨具特色的短篇故事,便於更精煉的寫出獨特的竅訣或密意。
正因為出於此考慮,才將過去的長文章,拆成幾篇短文,而給您的閱讀帶來不便,深感內疚,實在抱歉!我盡量依原文密意,加上相應的文章後附的點評,不敢說畫龍點睛,只能是拋磚引玉,興許對各位大菩薩摩訶薩,起一點啟發作用——能如此,也未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
由於我在美國看讀大學的兒子,與國內有16個小時的時差,在未來的一個多月時間內,不能及時寫文章短評,給大家帶來不便,請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甲法界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