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多積福,遇難方呈祥
作者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著
於2015年4月9日開示

0066GxFIzy7cVnf7cPUda%26;690.jpeg


當然了!我們能為江某某治好絕症,不一定能幫別人治好絕症。
誰若再來電話,叫我為他治病;最好叫北京、上海的大醫院大醫師們,拿手術刀對幾千里外的絕症患者,遙控義務開刀動手術,否則,就是國家大醫院不慈悲。
從來不做好事的人,遇事絕對無人幫,連親友都躲得遠遠的,一丁點坎都會過不去。
少數“聰明人”,口頭表決心,內心裡一絲知恩、感恩的心都沒有——有禪定功夫的師父們,心中一頓、妄念斷流,閃電定(欲界剎那定)中,淨觀對方,對方內心的齷齪,了了分明。
嗨!“吉祥天女”江某某,祝您添福添壽、大富大貴、解脫自在!
您可加我“好友”,有不懂的地方,請教大家;您完全可以用手機,上QQ,不用每次到鄰居家上電腦,或每搬一次家都要裝寬帶。
於2015年4月9日開示
為了利益更多有緣人,歡迎轉發轉載等,功德無量!
附幻獅王關於《一壇火供,治愈兩種絕症》的評論:
我昨天上傳的幾年前的文章《心行息滅處,心印顯現時》,原本特別適合末法時期的眾生,突出“妄想、分別、執著”的魔網,而直契佛地無修道。
無奈前段時間,我已答應當時三天內的四股強勁飆風:“你只能寫佛教理論、外密和內密的基礎教法,不能洩內密之密……” 
我答應了。
所以,我昨天真的不能毀約,而多講一個字的三世諸佛心印、或大手印、或大圓滿之密意;但我又不能不顧及多年追隨我、支持我、信任我、資助我(包括直至今日,依然毎日讚賞打錢的天下恩人們)的菩薩們,一世解脫的責任感。
所以,我經過一日一夜的思想鬥爭,決定轉載兩篇文章(寧瑪派當代大智者慈誠羅珠堪布的《成佛了》,及網絡上的爭議文章《六祖慧能到底成沒成佛?佛道與魔道的分水嶺》),大家一看之下,頓見分曉!
我今天與大家分享的幾年前的文章,也是極易引發爭議,及極易遭謗… … 
其實,完全沒必要爭論,或扣帽子打棒子;我早已經心灰意冷,我以後不會再做違背常理的任何事,也不會再寫有悖常理的任何文章…… 
事實也許是“巧合”,恰巧江(或姜)女士的絕症那幾天正好要不治自愈,與我夫人的火供沒有一毛錢的關係。
值得高興的是,姜女士從此健康快樂,如今無病一身輕,與她的老公辦的工廠,日夜勞累,而沒有任何疾病。
——這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
我昨天的文章短評中,簡述了一千多年前的唐朝真天珠,及在人間代代傳承的任何一個唐代老天珠,都有無數高僧大德,甚至是大成就者們的定力加持、菩提心力的加持、空性光明的慧力加持、本尊身語意功德事業的大加持等。
不免有個別人不相信,或…… 
這些無形無象的加持力之說,極易引起內諍外鬥;我今天在本微信朋友圈,上傳一個台灣造假的極普通的黃色三眼假天珠,經我幾天時間的把玩,或所謂的加持吧,裡面充滿紅色血絲,甚至於大片大片的鮮血,幾乎快成血玉了…… 
我沒什麼本事,也許不懂什麼裝臟開光(請神安神囑其事業)、更不懂無上密事業法;我既不是什麼高僧大德,更不是現證菩提的大成就者。
我不過是一個普通居士、一個未老先衰的養老人而已…… 
就是我這樣的普通草根,僅僅憑藉善念(對有緣人知恩感恩報恩的心),即可影響物質、改變物質;難道歷史上萬萬千千的高僧大德,及大成就者們的大加持,會是空穴來風?會是瞞天過海的騙局?會是欺世盜名的偽善?
由於我不大會用手機的許多功能,及不會上網,我只會將我這這個現代造假的玻璃天珠,上傳到我的微信朋友圈;不會附在這個短評的文字中間及不會上傳到微信公眾平台的文章中,給沒有加入我微信朋友圈的廣大網友帶來不便,敬請諒解!
只有等到管理員幫我整理明天的幾年前的原文,及今天的文後短評時,才能將此圖片上傳在明天的短評文字中。抱歉!

0066GxFIzy7cVmX2K6854%26;690.jpeg

平時多積福,遇難方呈祥 ——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著
平時多積福,遇難方呈祥 ——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著
平時多積福,遇難方呈祥 ——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著
平時多積福,遇難方呈祥 ——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著
平時多積福,遇難方呈祥 ——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著
平時多積福,遇難方呈祥 ——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著
平時多積福,遇難方呈祥 ——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著
平時多積福,遇難方呈祥 ——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著
這個三眼的玻璃假天珠,是我的家鄉學生李波的弟弟,在上海郊區農村打工時,在其附近的地攤上,花費幾十元買的正版台灣假貨[呲牙]。前幾天,他們兩兄弟回家鄉看我時,將這個極普通的土黃色三眼假天珠送給我。我既沒有什麼甚深禪定力,更沒有“以心轉境”及“以心化物”的空性光明力,來大加持該天珠;我只能生起一些無偽的善心力,感恩一直以來一直每日點讚的菩薩們、對我的支持的大恩,就將自己的心力注入,或融入了這個天珠。使該天珠內充滿我的心血。由此可知,千年前的西藏老天珠,所承載所飽和的大加持力,有多麼駭人的力量…… 
——看!天珠內佈滿血絲,像人體的複雜血管;有的地方,大面積充滿鮮血。這天珠已逐漸失去了原本的土黃色,正向血玉過渡。假以時日,數十年如一日的加持,會變成什麼模樣?
衡量是否是一千多年前的老天珠、是否是天然的極品緬甸翡翠、是否是福建的天然田黃石、是否是新疆的天然和田紅玉黃玉黑玉羊脂白玉等,最大最權威的衡量鑑定標準,就是表面是否溫潤、油脂手感。這是任何造假者都無能為力的。
這枚假天珠,剛開始時就像夏天的燥土,土黃而乾燥,毫無油潤光滑之感;看看現在,油潤細膩、通透光滑、舒適柔軟。可惜手機拍照出來的效果,遠遠沒有實物漂亮。可能是光線問題及我的拍攝技術問題。
因為,我分別放在四個不同的地方(明、暗的光線不同),拍攝出來的效果完全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甲法界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