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老還童春意鬧歸家穩坐主人公
——呂洞賓添油接命術之四
作者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著
2014年開示

返老還童春意鬧 歸家穩坐主人公——呂洞賓添油接命術之四 —X


歸家穩坐主人公泰然自若享安樂
行者久久於命門火庫守一不移,則一呼一吸,自然奪取先天真一之氣,盡入命門宮,久之氣足血旺,流暢五臟六腑、貫注四肢百骸,則自然兩腎跳動煎燙、丹田堅硬火熾、命門強壯火爆——民國時期,“半步崩拳打天下”的郭雲深,及其“天下無敵五十年”的徒弟孫祿堂,全都憑藉這步丹田功夫。
行者功行至此,便以真意(元神)將命門之火(實為宇宙物質能量——正氣),送入陰蹺(即會陰穴)。
會陰穴,在陰囊與肛門的正中間、或二分之一處,入肉一寸二分。
行者心氣合一地安住於“海底”會陰穴,常覺渾身通透、身樂心喜、暖融融如沐春風,亦覺痙攣跳動,以此為震源,陣陣震波傳導周身。
道教另一位在佛門開悟的南宗大教主張紫陽說:“陰蹺一動,百脈皆動”。
會陰(陰蹺)居於腎水底部——“海底”,即水之最深最底之處;心神屬火——心神入會陰穴,意為火中熾燃之性,保存在水中,猶如磷必須藏於水中,水火交融而氣化,精氣神方可互化為一。
行者的先天元神元氣元精,三者合一永住會陰一竅。
這就是歸家之主人翁,深深地歇息於會陰之內,完全返入先天,而絕不用心用意去行使任何有為法(什麼意念週天、什麼採藥煉丹等,盡是鏡花水月);在純任自然中,什麼小周天大周天、什麼中脈左右脈,不修而自然開通…… 
佛門高僧大德或大成就者,此地修行,雖不叫“元神元氣元精”;而叫“正定正中正受”,以三昧真定,入於如來真空大定。
慧日懸空照大千,大道分明體自然;
一朝徹悟水中月,拋卻糞簍心悠閒。
畫蛇何須添 
行文至此,呂洞賓的添油接命延命術,已圓滿結束;後面雖然還有更多的“聚火開關”、“活子時活午時”、“進陽火運陰符”、“採藥歸壺”、“開啟封閉”、“長養聖胎”、“乳哺嬰兒”、“移神內院”、“煉虛合道”等,但已不是本文(延命之術)之內容,已遠遠高出本文億萬倍,更非一般根器所能接受及修持,所以打住,何須畫蛇添足!
幾個月以前,我本想將仙家第四部功(亦是最後一部功)“煉虛合道”中的“向上一路,千聖不傳”的“末後一句”,傳遍天下;可惜我靜待了一個多月,竟無一人祈請,我頓契此“身外身、樓外樓的'末後一句'”,已失去了在人間宏傳的緣起,再加上我們湖北孝感市那父女的威脅恐嚇,我便對天發毒誓,而將此法供養虛空,讓其在人間斷絕斷滅傳承。
難怪人們不讓陌生人進家門;我一時慈悲,為了讓湖北孝感那中年男子省點錢,而不住賓館,直接進我家為其傳法,僅此一念之差,竟引狼入室、帶給自己奇恥大辱!
真應了一句俗話:“善門難開,慈悲障道”——他居然回家後,讓其女兒打n個電話、發n個短信恐嚇我:“我來過你的家、知道你家在哪住、知道你家的門牌號;若不退錢,我立刻帶警察到你家來抓你……”。
其實,我是慈悲地退他三千元——如此緣起,大法泯滅,他也倍感極貧困之果及背負可怕的因果;我若不退錢——傳人知識技能,收取學費,天經地義,我明碼標價,又未騙誰,既使國際刑警來了又怎麼樣?我又沒犯法,難道把我抓去坐牢?她告到天邊也奉陪到底!
難怪精神領域的中國傳統文化,如此衰敗不堪;從此以後,再也沒有漢地居士以幾十年、甚至一生的精力和生命,研究根本不掙錢或不能掙錢的東西了,全家都得餓死了;那是某部分人的專利。
我全身心地求法、修法三十多年,到頭來為給孩子交學費而焦頭爛額,還不如一個擺地攤的、也不如一個賣烤紅薯的;未來還會有哪個漢族年輕居士,膽敢傾其一生學修不能掙錢、無法活命的藏傳佛教?
只是佛門弟子,素來都息事寧人、逆來順受、與世無爭、任人宰割而已;我常被上師教導為:“別人一耳光打你左臉,你再把右臉伸過去打;別人殺你,你應感恩他幫你消業,應叫他再生父母……說明你的菩提心修成功了。” 
我不解地問:“當年日本人屠殺三十多萬南京同胞;是否那三十多萬中國人,都要感恩日本人幫中國人消業、超度?”上師呆呆地望著我,囁嚅了半天,終未講出一個字。
只是可惜了那“末後一句”,從此在人間失傳!!!
我們家鄉的王某某老太,本已閉經;因按我的博文《挑戰死神笑對人生》(即本微信公眾平台《千古不傳的呂洞賓成道成仙之術》、《我們如何長葆生命的火種,打開財富的寶庫?》、《歷代道家秘傳的“回春術”、“成仙術”》)中記載的“命門火庫”而修,僅幾個月,就再次紫氣東來、紅杏枝頭春意鬧、春風又綠江南岸、周身蒸融暖樂、熱烘烘如沐春風、鶯歌燕舞、祖國江山一片紅等。
我前天從北京回家,她與另外五位同修前來看我,滿臉紅暈放光、白晳通透、兩眼精光四射,我由衷地感嘆:“不可思議、返老還童!” 
我在北京練拳期間,江甦的柴姓弟子進京首次向我求法;他本來是一位駝背的殘疾人,他說幾個月前,無意中進入我的博客,特別喜歡我那篇《一用就靈的觀音法》,就按文中所敘而修持綠度母法,居然完全修好了。
我不注意看,還真看不出他是駝背人。
我讓家鄉弟子,多多誘導他更上一層樓;柴姓弟子在我身邊親眼見識了大威德金剛救活一個頻死之人的奇蹟;因末法時代一闡提人太多,對此不講也罷!
我異常高興,特為他開小灶,多加一個半天時間為他傳授綠度母的進一步修法——“出水芙蓉,亭亭玉立”等口訣。
我傳法,從來不傳講經典理論——全國漢、藏各大法師及互聯網上的佛教文章,都比我的理論講得好,有緣人可向他們學習或直接在網上學習;也從來不傳念誦儀軌及其儀軌引導文——所有藏族僧眾在這方面,都比我講得更好更詳細 大家可以依緣向他們學習。
我傳法,只根據來人的來機、緣起、根器等,直透其心源及夙緣,而傳授相應的心法口訣,直接與某尊因緣本尊相應、或直顯其本心,令其短期相應;而不用幾十年苦修,也不用在深山老林、荒涼岩洞中數十年閉關,即能或大或小的相應。
因此,我傳法,只須兩個小時,足夠矣!
哪兒需要那麼多的廢話?
法門雖無量,成就在一言;要言不繁,大道至簡——禪修太多,如何守一?
十年如一日的念誦,而不能成就戒定慧,讓後人畏縮不前、望洋興嘆;還不如日夜安禪,一生成就解脫!
我本想將柴姓弟子及王姓弟子的電話號碼公佈出來,以接受不信者的印證;但現在騙子太多,令人煩不勝煩——我在過去的博文中,公開了這類不少電話,可無數騙子沒日沒夜地向其要錢,編造出千百個理由騙錢,甚至哭爹喊娘、聲嘶力竭地嚎啕大哭騙錢,能盯住您打幾十個電話要錢… … 
我還是盡量不讓這些善良人,遭騙子無休無止的騷擾吧!
願此系列文,能帶給更多人的健康、長壽、富貴、解脫!
此系列文,是天下一切四十歲以上男女網友的及時雨及長壽甘露,是一切年輕人獻給父母、爺爺奶奶最好的賀壽禮物!
願天下父母精強力壯、返老還童、活到天年!
2014年開示
附幻獅王評論:
佛法修行的成就標準,一般分為生前解脫,如釋迦牟尼、他的親傳聖弟子們、歷代傳承祖師、漢藏各大成就者等;
第二種是臨終解脫,如臨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東方硫璃藥師淨土、彌勒淨土等;
第三種乃中陰解脫,如宗喀巴大師等。還有一種,是死後的瑞相,如肉身火化出舍利、顯宗的肉身不腐、密宗修行成虹身、身體縮小等現象,視為成就解脫的標準。
今天與大家分享佛教教主釋迦牟尼佛的真身舍利——《釋迦牟尼佛真身舍利,瞻仰者獲福無量》(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
有心人若依我這幾天天上傳的佛教、道教的秘密修行口訣,潛心修煉,定生無邊舍利。
若按我首次公開的“直讀式”口訣,既可為他人預測,亦可為自己調運改運,獲福添壽。
祝福您!
大家靜心細讀,會有許多感受及技巧,當下獲得;若能依此達到“心相續”,即是禪!😄 
這篇文章《真正的佛法能包涵一切,執著於某一種說法你就錯了》(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僅僅看一眼文章標題,就夠了。釆百花,方提煉一口蜜。
佛法原本是破除束縛的,又執著於一經一法一咒是最高大法;其他都是小術,或外道。這樣的話,見地有限,成就自然緩慢及有限。
幻獅王的話:
各位大菩薩,為了保持原滋原味,上述短文,未作改動。為了更好的說明風水術在各領域的用途,特將過去在博客中發表的每部長篇大論,提煉成幾篇短文。以精煉成獨具特色的短篇故事,便於更精煉的寫出獨特的竅訣或密意。
正因為出於此考慮,才將過去的長文章,拆成幾篇短文,而給您的閱讀帶來不便,深感內疚,實在抱歉!我盡量依原文密意,加上相應的文章後附的點評,不敢說畫龍點睛,只能是拋磚引玉,興許對各位大菩薩摩訶薩,起一點啟發作用——能如此,也未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甲法界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