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傳秘密金口訣直讀外應露玄機
——呂洞賓添油接命術之三
作者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著
2014年開示

家傳秘密金口訣 直讀外應露玄機——呂洞賓添油接命術之三 ——幻獅王(旺X


一句點醒夢中人
整個人類,全都面臨三個問題,而終生為之束縛;沒幾個人能逃出這三座大山、或三大牢籠。
——這就是健康長壽、大富大貴、解脫自在;試問,誰不在為這三個問題,奮鬥終生、死而後已?
我小時候,隨我的爺爺,結識了不少各種民間高人;其中有幾個算命的盲人,既不靠排八字、也不靠聽聲起卦等為人算命,而是依靠靜聽對方的呼吸聲音、依靠對方講話時的發音部位、音量及音速等,為人推算過去未來,他們都很願意主動地為我傳授這些絕學。
真正的大富大貴者,一定在肚臍或小腹部呼吸(從鼻直達下丹田)、發音,聲音宏亮有磁性,感招力特別強;真正的極貧極賤(對不起,這個賤字極難聽,但這是盲派聽音算命先生們的原話,為了傳承不走樣不中斷,我原話原說,敬請諒解)者,從鼻呼吸只能到達咽喉,及其講話的發音震盪部位一定在喉嚨。
當然啦,實際預測異常複雜,這只是簡分法而已。
上述兩種人,在生活中只佔極少數;而大多數人,都是從鼻孔直達中脘而回,不能與先天祖氣(命門真一之氣)相通。
所謂“中脘”,就是胸骨下端至肚臍的二分之一處、或肚臍往上四寸(五根中指的寬度)處。
裝牛奶須要容器,改變命運發財除了行善積德的緣起因果之外,總得有一個旺身旺命旺運才能承載呀?否則,身弱命賤,發個什麼財喲!
因此,依此文虔誠薰修,通過夾脊點火、貫通命門元始祖氣,以後天之薰修,返先天之性,而身旺命旺開運納福,再從命門調兵遣將,潛入海底會陰穴,而安營扎寨、安身立命、南面稱王——內聖外王,成就萬古不朽之事業、解脫自在!
凝神入竅心氣合一
夾脊雙關一竅,是胎息、煉丹、結丹之“神室、黃房、黃中、玄關、玄竅等”,古丹書上的這類暗語多得是,就是沒人知道它在哪;就是夾脊雙關呀!
夾脊雙關一竅,在夾脊前與中脘之後,有形無形、未開啟時叫“玄關”;此竅開啟之後叫“玄竅”——行者似守非守、不守而守此竅,到虛極靜篤時,此竅大開,得道成道的道路已開通、通天徹地的通天路已鋪就,我們的元神從此升降自如,回家的路簡直是金磚鋪地,我們應常常回家看看,歸家的主人翁,應在此寂滅安樂窩安富尊榮、養尊處優(先天休養之所)及樂在其中。
此竅乃胎息之天宮、結胎養胎、脫胎換骨之金鑾殿;絕非人體後天之三寶(精氣神)。
更非後升前降之任督二脈的小周天之修法,這種意念小周天法,是赤黑道,是用後天精血所行之路經,永不能返先天。
佛、道修法觀心,都不是觀肉團之血心;若觀這種肉團血心,一定會造成血熱火旺、頭昏眼花、性暴煩躁等疾患。
真正的觀心,行者最好是三觀:觀虛(鏡花水月、夢幻泡影),觀無(緣起性空、當體即空),觀寂靜(心體本靜、常樂我淨)。
人有三心,即人心、道心、天心。
所謂“人心”,即妄心也,不可取、不可說;
所謂“道心”,即佛、菩薩、阿羅漢、仙人及大成就者們的照心(《心經》雲“照見五蘊皆空”的照心);
所謂“天心”,即元關祖竅、生死竅(夾脊雙關一竅)。
上述佛道兩家聖人觀心,就是以“道心(照)”,而普照遍觀天心(佛觀心印、道觀竅——夾脊雙關一竅)。
道門“入竅觀心之法”,是凝神定息、清虛自然、六根大定、百脈平和、夾脊熱如火熾、少許疼痛(通關反應),再將恆凝於夾脊雙關一竅的神光(即意念),潤物細無聲地潛入命府(即命門一竅)而封固。
此處再洩天機、再露千古之秘:丹經、醫書及武林秘笈上都說“下丹田,在臍下三寸”,幾乎所有的人都認為是人站著時的臍下三寸,那就成了小肚肚上的關元穴;事實上,是人仰天躺著時,“臍下三寸”——請試試看,當您仰天躺著時,再摸摸您的肚臍,再意測一下,“臍下三寸”,到底在哪……r>我不想多說了,我無意冒犯任何前輩及當代各位師父,我沒有說大家對下丹田的定位,是錯的;我只是說,可能傳承不一樣。
大家權當個屁得了!
真正的命門一竅,亦是人面向下躺著時,與肚臍在一條直線上的命門穴(后腰表皮),往下的一寸二分處(依然在肚臍與命門的線段上),才是真正的命宮命府、或命門命根——古丹經上稱此處為“天心”、“神爐”、“坤爐”等;以“前三後七”、“後三前七”劃分丹田與命門不太科學,因人有高矮胖瘦,這些劃分標準常常有失誤。
所以,還是以人正、反躺著,以人體同身寸,比較科學。
——智者,請捫心自問:“我們在娘胎時,全靠肚臍的臍帶與母體連接及呼吸,剪斷臍帶後,我們若脫離肚臍及與肚臍在一條平行線上(丹田、命門)的修行,肯定全是後天的血氣變化及血氣之勇,與先天毫無關係;若後天的修煉及一切努力奮鬥,不能返潤先天之性之命之運,如何改運?如何長壽?如何富貴?如何解脫? ” 
我們的先天元神,仍以道心而照天心——即以我人先天之性(即本自清淨的佛性、或自性、或心印、或大手印、或大圓滿等),照見(鏡照一切,而鏡本身無念無息無作)命門先天真一之氣(即元氣),則此命宮靈谷之中,氣機雖雜(先、後天之氣繁雜),但有元神主事,依然如如不動、本體(佛門叫光明如來藏,道教才稱本體)常存、神(指元神,實乃佛門的真心本性,即心印)與氣(指元氣,即充溢宇宙的物質能量)合—— 意暗指“心氣合一、心氣自在”,密勒日巴就是證得這八個字,才空中飛行及隨意控制萬物(萬物都是心,為何不能隨意改變萬物?就因為心與物之間,尚有“元氣通關”,唯有心氣合一、心氣自在的大成就者,方可隨意改變四大及改變萬物,像玩兒似地)。
如此,時時凝神於氣穴(命門宮)而守一不移,時時收視返聽而六根返元為一,則純任自然地隨抽隨添(夫妻性生活是抽油,歲月亦是抽油;元神元氣在命門、隨時都添油——元精;後天人體三寶是精氣神,先天乃元精元氣元神),應用自如不外求。
《楞嚴經》是佛教最大的照妖鏡,一切邪魔外道在這台巨大的照妖鏡前,俱原形畢露、體無完膚;因此,佛門一直以此經,照天照地照自心。
《楞嚴經》雲:“一根既返元,六根自解脫。”
因為,若無六根,則無六識;若無六識,則無輪迴種子;既無種子,則我人先天真一之氣(真心),便獨立無倚——即佛門唱誦千年的龐蘊居士的“不與萬法為侶者是什麼人?” 
如此,空空蕩盪、混混沌沌、光光淨淨、萬古長存……亦如此,方為回复我本來面目、還我主人翁、明心見性、汞去金存,再行添油入竅(命門宮)之功,神息(心氣)永不相離,只待嬰兒成形,移居內院(泥丸宮,丹經稱玉清宮)方歇止。
——此處有許多佛家用語,原因有二:一是呂洞賓在黃龍禪師處開悟解脫後,身為道教北宗教主,雖傳道法丹藥,但離不開佛法之本;二是因為我本身就是正信的佛教三寶弟子,在傳述道法的過程中,不可能完全脫離佛教四法印(諸行無常,諸漏皆苦,諸法無我,涅槃寂靜)。
2014年開示
附幻獅王評論:
從《史上最無解的特異功能:阿那律尊者的天眼通》(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一文,可窺見其修定的成就。
他是觀想昨天文章中的“泥丸宮”,而打開的“天神眼”。
我首次公開了“來時舊路”的修行竅訣,凡依此而修者,病人一定健康;夭折者,或一般人,都將因修此法而添福添壽。
我在2014年,首次公開本文“先天歸元延命”術及佛教“綠度母”等成就法,及修持細節後;國內突然冒出不少“大師”,或“活佛”等,盛傳這些大法。居然都是他們的祖傳秘方,及上師單傳的大法等。😂😂😂😂😂😂😂😂😂 
再精通教理,再聰明的人;若不實修,永遠說食不飽、畫餅充飢,日日夜夜數他寶、自無半錢分。
誰若能將北京故宮的皇帝寶座(真正有皇帝坐過的龍椅),拍攝成清晰的照片,再通過電腦技術,植入金長城地面,直接背靠金長城,再將自己的照片放大,植入龍椅上端坐,永遠貼在自家中堂之上。數年後,可能有所幫助。重點是必須按照自己的定位,發瘋發狂般地在平台上努力,可能實現您定位的夢想。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正如淨慧大和尚私下告訴我,你看那些在人間影響大的成功者,哪個不是瘋子、不是神經病?你真地觀察個遍,那些大富大貴者,不是傻子,就是瘋子。我還真將此話悟了多年,也印證那些大富豪、大……多年,還真有道理。
大家再回憶一下我過去寫的《坐江山》那幅畫的文章,雖然即傳即刪;但畢竟有人見過,憶此畫及畫中人的成功,即知我今天此文的密意。何不模仿模仿?為您自己,或為您的兒子等,登上“W ”位、登上財位、登上巔峰位?
真正起作用的外應(緣起),皆是“直讀法”。如見過我那篇文章,及那幅畫的有緣人,直接從畫上讀書:人端坐靠背椅,是“坐”;周圍的江水,及環繞的山,此山環水繞、藏風聚氣的大富大貴的佈局,直讀成“江山”。“坐江山”的密意,呼之欲出…… 
亦如我當年,一眼望去,上海虹橋國際機場大別墅群中,一位大老闆三層別墅內的總中堂之上變態放大的老乞丐像(畢加索名畫),我一見之下,鐵口直斷:“乞丐乞丐,沒飯吃才討飯;您我今天首次見面,我既不知您姓什麼,也不知您幹什麼的。您雖然住別墅、開奔馳S600豪車,但您連吃飯的飯錢都沒有……”。
他確實如此。
實際上,就是從他家中堂之上的乞丐畫上直讀出來的。
您家中堂之上,直讀出來的是什麼?凡是直讀出來的內容,那就是您的命。
從您的臉上,用“直讀式”能讀出什麼?是滄桑歲月?是憂傷?是自卑?是憤怒?是慾望?是不安?是哭相?是苦相?是賊相?還是自信滿滿?還是面如滿月?還是春風得意?還是陽光燦爛?還是安富尊榮?還是活力四射?還是桃花盛開?還是夜夜笙歌?還是日進qian金?還是志得意滿?
總之,有其相,必主其事,明眼人一見便知您的過去未來。
為什麼?
直讀呀!
“相由心生”——您生何心,必顯何相,定主命運;反過來說,您想定位成什麼命運,就“入戲太深”成什麼心及相,您必成功!
幻獅王的話:
各位大菩薩,為了保持原滋原味,上述短文,未作改動。為了更好的說明風水術在各領域的用途,特將過去在博客中發表的每部長篇大論,提煉成幾篇短文。以精煉成獨具特色的短篇故事,便於更精煉的寫出獨特的竅訣或密意。
正因為出於此考慮,才將過去的長文章,拆成幾篇短文,而給您的閱讀帶來不便,深感內疚,實在抱歉!我盡量依原文密意,加上相應的文章後附的點評,不敢說畫龍點睛,只能是拋磚引玉,興許對各位大菩薩摩訶薩,起一點啟發作用——能如此,也未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
由於我在美國看讀大學的兒子,與國內有16個小時的時差,在未來的一個多月時間內,不能及時寫文章短評,給大家帶來不便,請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甲法界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