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就最快最速的綠度母法及彌陀大法

成就最快最速的綠度母法及彌陀大法X


1996年——1997年,我在漢地僅僅傳了一年的法,曾為無數人帶來健康、帶來順風順水的好運、帶來見性的諸佛心印(藏傳佛教稱為光明大手印、或光明大圓滿),甚至有不少人因此而發大財…… 
因為,不可公開盛傳無上密之“樂空雙運”的諸佛密印;我只能傳授“瑜伽部”的觀音菩薩本尊法。
全藏族僧俗都知道——所有的密法中,就是觀音法(包括開頂往生的彌陀大法),成就最快最速!
綠度母修持法
在觀音法的無數修法中,綠度母成就的速度第一;在諸多往生法類中,修持觀世音菩薩的根本上師——阿彌陀佛成就法開頂往生彌陀淨土最快(上根兩個小時,一般根基只須七天)。
我這次從醫院出院後,身體異常虛弱;連醫院的特護護士都不停地暗中摧促我:“您還是盡快出院吧!您都抽了兩斤多血了,再抽下去,一定會抽得貧血的!” 
我不知道是否真地抽了兩斤多血;只知道不停地抽血……弄得我走不到十步,就要暈倒或頭暈心慌…… 
難怪我上次陪我的一位薩迦派上師到北京醫院診病,上師一聽說要抽他的血化驗,他就堅決拒絕。
他生氣地說“抽血,是流失人體能量。” 
我因重病及頻繁的化驗抽血,而皮枯色暗…… 
我出院後,簡直虛脫極了…… 
如果不能及時補充體內流失的巨大能量,氣血將更虛弱,五臟六腑的運轉、將因缺失氣血的暢旺推動,而發生紊亂;屆時,恐怕會出現更難醫治的綜合症。
能夠快速補充我這極虛脫身體的能量、快速提高免疫力,非千年野山參、或大量的正宗冬蟲夏草不可;青海原產的冬蟲夏草(非人工養殖或人工造假),30萬元一斤,哪是“離事專修”的苦修士所敢奢望的?
至於千年野山參,我們這種老百姓、恐怕一輩子看都看不到一眼…… 
我萬般無奈,只有求救於佛祖了—— 
我靜思一切佛法修持中,唯獨綠度母(觀音菩薩的化身)修持 法,能在最短的時間、最大的限度向廣大宇宙攝取能量,促使我體內氣足血旺,而快速恢復體力及健康。
我僅用了一個星期(每天修持兩個小時許),就攝取了巨大的宇宙能量為我所用,我完全恢復了患病前的強身健體——崩拳震腳、狂吼狂跳地練了一趟剛烈威猛的武術(八極拳),竟飛起一腳、將近臉盆口粗的大樹踹得直掉樹葉…… 
當時,我硬生生地感覺到小腿肚內有什麼東西,“唰”地一下掉落入腳內——我被嚇了一跳,我怕把左腿血管內的血栓給震落而循流至心臟而亡,趕緊跑回家臥床休息。
從此,我又恢復了雄猛大威德的體魄及霸氣!
為瞭如父如母眾生的健康,我把這次的“綠度母修持法”毫無保留地供養出來,與大家分享!
身體的姿勢
我以觀音菩薩的菩薩坐姿——一條腿伸直,另一條腿踡起來半盤坐,腳跟盡量接近前陰部;男左女右,即男性伸左腿、女性伸右腿。
——這是我在西藏山洞內平面大青石上的動作;若是坐在床上、沙發上、高低坐墊上等,應該將伸出來的那條腿(男左女右),垂放下去,另一條腿散盤起來,盡量將腳跟靠近自己的陰部。
——此乃菩薩坐。
左手姆指尖與無名指尖輕觸,其他三根手指自然伸直,整個手印舉起在左肩之前之上,左小臂與左大臂相靠;這個甘露手印,在無上部“樂空雙運”中有極特殊之用途…… 
右手自然舒展五指,捂在自己肚臍上,右手掌心勞宮穴,與肚臍眼重疊。
口誦真言
“嗡達列,都達列,都列梭哈。” 
心意觀想
因派係不同、傳承上師不同,此綠度母的修法千變萬化;因此,此處的觀想千百種、念誦的法本儀軌及秘密禪修法亦千百種。
此傳承是觀想宇宙能量,以紅色火焰的形式,隨著綠度母心咒的攝召力,將遍滿十方界的一切能量,化為火能鋪天蓋地洶湧而來,從自己頭頂梵穴及左手上舉的三根手指(相當於宇宙天線),象九千尺的瀑布一樣,直射自己的小腹部貯存。
上師說:“小腹內貯藏、聚集的火光,既可聚集成綠度母的種子字;亦可聚集成藏文的'火'字;也可以聚集成酥油燈的燈火;還可以聚集成拳頭大小的火球……” 
為了便以觀想,我們應該觀想在小腹內聚成紅色火球。
注意事項
不管男女老少,也不管病人、身體虛弱者、或身體強壯者等等,只要按照上面介紹的身口意修法、來修練,一學就會、一用就靈!
一天修一遍,半個小時至一個小時足矣!
最多每天修兩個小時,絕對不可超過兩個小時;否則,能量攝取得太多,會上火——眼紅眼屎,鼻孔乾燥、甚至鼻孔充血,口舌潰瘍,大便乾結、或便秘,小便焦黃味濃等。
因為,能量偏旺偏弱皆是病,唯有能量平衡才是福、方為健康。
我十幾年前,傳此法時,漢人們對藏傳佛教根本不理解,壓根兒都不知“綠度母”為何物;更何況人們對宗教信仰談虎色變,而不敢涉獵…… 
因為,“文革”期間,漢、藏有幾個高僧大德,或大成就者沒有坐過牢?不是被槍斃,就是被判處無期徒刑、或二十年徒刑…… 
我為了自保,而被迫適應當時的各種氣候:將“綠度母修持法(或成就法)”,自行更名為“火焰功”;將藏文“火”字,自行更名為“火焰符”。
我將觀音菩薩本尊成就法,自行更名為“蓮花”;我讓學員們反复念誦:“我是蓮花,蓮花是我(事實上應是'我是觀音,觀音是我')”。
我不敢公開傳授觀音菩薩的秘密壇城及主僕觀,便自行更改為以水晶娃娃“神光旅遊”。
我不敢公開傳授“勝共菩提心”這些帶有濃郁宗教色彩的內容,我只能以引導詞(思維母親生我、養我、護我、育我等恩德,勾起我們內心深處知恩、感恩、報恩的先天慈悲心及大乘不共菩提心),讓學員們進入角色,使之頓覺對不起母親,而嚎啕大哭…… 
因為,1996年,某市公安局長,曾經親自找到我談話:“一?只能傳氣功,不能在公共場所傳宗教;二?堅決打擊、鎮壓傳授'觀音法M'的反黨反社會的清海無之師徒。”
局長又說:“公民有信仰宗教的自由;但沒有在公共場所傳播宗教的權利;公民只能在寺院圍牆之內、或公民自己的家裡,從事宗教活動……” 
而且,他將我的傳承(西藏楚布寺的珠幫德慶佛爺等;傳我觀音法最殊勝的上師,是川西瘋僧,但他居無定所,擔心有關部門調查時找不到人,所以未申報) ,做了詳細筆錄…… 
求法難傳授大法更難
大家若看過前兩篇博文:《護法顯靈保密教》及《空中飛行在瓶氣》,都知道真正的大法,歷劫都必須秘傳,絕對不允許在公開場所普傳;否則,宏法師違緣重重,甚至立遭惡報或命災…… 
在互聯網時代,全世界什麼信息看不到?什麼書看不到?什麼修持儀軌看不到?
但是,真正的心法口訣,哪裡看得到?
最珍貴的是薩迦派十三大金法、各派無上密憤怒金剛成就法、恆河大手印及光明大圓滿等,如今全都能下載她們的生、圓二次第儀軌;難道依樣畫葫蘆地照本修練,就能成就?
我可以肯定地告訴您:“您如果不虔誠地尋師拜師侍師,僅僅依書上的儀軌,修上一萬年,也絕不會取得任何零星的成就相。” 
不信?請把您這一世的寶貴人身,拿來拭拭!
您在網上、或書中,找上一萬年,也找不到真正地悉地竅訣;最多看到歷代高僧大德們開示的一些普及的經驗引導及一般性竅訣。
共法的次第定——四禪八定的詳細修法、本尊成就法(每個關口的入、住、出、用,等極密口訣),及其應用心法和開發神通等,您能在書中看到嗎?
第九次第的大阿羅漢的滅盡定,誰敢公開傳授?
上述無上部密法,除了廣、中、簡的儀軌及歷代祖師慈悲開示的普通引導之外,還有什麼?
薩迦派“十三大金法”的歷代傳承中,除了家族內部傳、或薩迦寺廟牆內秘傳外,還要供養十萬兩黃金、十萬匹馬及馬鞍子;您免費在網上下載“十三大金法”的儀軌,就能修成就嗎?
真正的金法,僅僅是這些儀軌?太幼稚了吧!
我知道許多漢人都在這麼幹,足不出戶、不拜任何上師,窩在家裡上上網、看看書,就在修無上密大法!
而且,這些“大根器”,既不修九加行,也不成就三主要道,甚至連“止觀雙運”都不知為何物;居然照書本上直接脩大威德、普巴金剛、勝樂金剛、大手印、大圓滿,或薩迦派秘傳的“十三大金法”!
在整個藏區,絕對沒有一個這種“天才”,他們全都依師依法依次第而修行…… 
請回顧一下歷史,藏族的大成就者多如繁星;漢地呢?
當然啦!到藏區求真正的大法,確實異常困難:首先學教理,若理路不通,如何修行?
其次,要花數年時間,學習及修持九加行;
然後,成就三主要道及止觀雙運後,再重金請求上師為自己大灌頂,而修本尊法生起次第;
本尊法生起次第,大成就以後,方可求圓滿次第的法門。
最後,再重金供養上師,請傳本尊法圓滿次第等。
您想不到的是,上師若不精通漢語,您所受的灌頂,根本沒有用…… 
往往真正有灌頂資格的成就上師,又不願把寶貴的時間,浪費在學習漢語上;而精通漢語的年輕佛爺們,很少在荒涼岩洞多年禪修,缺乏加持力及實修實證的過來人口訣…… 
更糟糕地是,許多漢人根本不知道灌頂有四種:外密隨許灌頂(俗稱結緣灌頂,即成千上萬人參加的那種灌頂法會)、內密引導灌頂、秘密秘付口訣及恩賜某法法主的秘密灌頂、及為心子類極密灌頂。
譬如,真正的大威德灌頂,要灌十三個月;而且上師與弟子共同在一起閉關,邊灌邊修,連一個禮拜送水送飯一次的護關者都不能講話。
據說,我的師公——青海省貴南縣塔秀寺的雍增法王,一生只給兩位大居士灌了這種大威德頂:香港的居士活佛阿財及深圳某大老闆。他們每人都供養了幾億人民幣。
雍增法王用這些錢,建廟及修公路…… 
——看看,沒有幾十年的時間,能求到上述系列次第法門嗎?沒有相當的資金(福報),能得到這些系統傳承嗎?
而真正擁有這類從凡夫到成佛的系列法門的法主法王們,也極難遇到福、彗雙全,又急於出離急於解脫的優根弟子。
護法嚴禁公開寫出來的口訣
凡是看到前篇《空中飛行在瓶氣》的具福具緣者,都知道我原本打算寫出廣大、甚深口訣的;無奈護法不允許——該文才幾個字?就超過一萬字而填不進去一個字?
明眼人一看,即心知肚明,何須煩言……
我只准備僅僅就天下修行人、司空見慣的普通坐禪的“三調”——調身、調息、調意,講出這些“共法”之中隱含的秘意;就被護法出面製止,更不要說後面“不共”的解脫道及菩提道的甚深口訣了!
“毘盧七支坐”,是佛教、道教、印度教、武術、氣功、中醫養生術、巫術等,共同的坐姿;若沒有殊勝口訣,算什麼佛門大法?
“語言竅訣”中,若沒有特殊教、證二法,“九接佛風”與氣筒、風箱有何區別;“加持舌頭語自在”,也不過是一個普通的念誦儀軌,有什麼了不起?又有多大作用?別說成就勝共語自在,連念誦一億遍的咒語都沒有靈力。
“心念竅訣”中,若沒有秘傳口訣,“發心與祈禱”如何得上師本尊空行“三根本”加持而“相應(即心想事成)”?
“正行”中,若沒有特殊的“寶瓶氣”薰修串習,怎麼可能祛病健身、強身健體?看看漢、藏常年打坐修禪的高僧大德們,有幾個身體健康的?不是癱瘓,就是瘸腿等:第一,他們常年靜坐,被屁股下面大青石的寒氣浸入骨髄;第二,他們只修心不修身(運動與寶瓶氣等)。
若沒有“寶瓶氣”的特殊修煉口訣,氣不能下達小腹部而氣短氣虛,豈能長壽及福德增上?幾乎所有的長壽翁及大富大貴者,全都是深長呼吸、息息歸根而達小腹部。
若沒有“寶瓶氣及中住氣”的秘密應用,怎麼可能出現密勒日巴 熱樂札瓦等大成就者們的“御氣飛行”?!
正如《亥母甚深引導》中,蓮花生大士曾對益西措嘉佛母講:“一切功德所依者,厥為寶瓶氣,一切氣中,皆以寶瓶氣為主。”又說:“最殊勝功德,為中住氣。” 
我精通各派有關“九接佛風、金剛誦、中住氣、寶瓶氣”等修、證方法,而且同一派系內傳承上師不同,這些修法都不一樣,真是“千人千法”;但我最喜歡密勒日巴的修證法。
此處正行中的“四共加行”特殊口訣,勿須多言;僅僅一個“四密皈依”,就震撼人天!
諦實三寶三根本,氣脈明點佛三身;
自性光明如來藏,直至菩提永皈依。
皈依偈中,有四重皈依法門:
一?外皈依——佛、法、僧“三寶”;
二?內皈依——上師、本尊、空行“三根本”;
三?密皈依——氣脈明點“法、報、化三身”;
四?極密皈依——光明大手印、或光明大圓滿“光明如來藏”。
大瑜伽主絕不是僅僅念誦十萬遍這個《皈依四句偈》,而是把“從凡夫到成佛”的全部秘密,以極秘口訣實修現證。
——請天下修密者,捫心自問:“我得到這個極密耳傳了嗎?” 
迴向:既使結行、或後行中的迴向,亦秘密重重:“迴向”中的“三輪體空”,即可成就解脫。
有毒的迴向,是把修法的功德迴向給自己健康長壽、當官發財等;無毒的迴向,是把自己修法的功德,全部迴向給六道眾生…… 
最殊勝的迴向,是三輪體空的迴向— —既沒有被迴向的對象(眾生),也沒有迴向這回事,更沒有迴向者(自己);完全安住於“當體即空”的光明定中…… 
因為,您有“自己”、“自己的修法功德”、“迴向的各類對象(親人、朋友、眾生等)”、“及迴向這回事”等妄想分別、執著等。
——您有一千個妄想、分別心,就有一千個幻相的執著;正如“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雲萬里天”,千個月亮在您心中,哪個才是真正的月亮?您一念清淨(萬里無雲),“萬里天”的實相,當下盡裸眼前…… 
當一切有為法、一切人為的造作,徹底止息停下時,您內心本然的佛性,當下即凸現出來——不增不減!
“不敢高聲語恐驚天上人” 
我反复考慮了幾天,還是將我這次修綠度母的心法口訣,以間接的、變相的詩歌形式,以詩的意境展現出來吧;但其他甚深竅訣,還是不敢輕洩、褻瀆。
款款地
您來了帶來美麗的雪蓮花
雪山聖湖
是您冰清玉潔的瞳仁
綠燈亮
綠色通道凝聚百千萬億生機
進入海底
點燃永不熄滅的篝火
微風吹
風火相偎如膠似膝流連忘返
渾然忘我
無意之中是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甲法界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