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林高手的基本功
作者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著
於2014年12月12日開示

武林高手的基本功 ——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著X


站樁有三種: 
一是低樁,練凶狠武術用的,專攻人的下盤,對方卻極難攻擊他;但低盤氣脈難通,許多人練時間長了,導致腿殘!
二是中樁,氣功,密宗,道家修仙,一般武術,中醫養生等,都以中樁為主,好處極多;但老年人,病人,體弱者,練不了這個!
三是高樁,年老,體弱,病人,青少年,受不了站樁苦的人,練高樁,只有好處沒壞處,而且氣脈通暢,人又享受,得口訣,長功快,健身快,蓄力快,發力猛,極易練出武術內功及佛門神通!
 
01所謂低樁
就是屁股幾乎貼地,兩膝蓋幾乎成銳角,甚至整個上身都貼地的打法,全靠兩膝變換各種角度的低位練法及打法,對方很難打他,他卻能致殘對方膝,腿,腳,甚至下陰……
 
02所謂中樁
就是大腿與地面平行,上身與大腿成直角,膝蓋成直角!我小時候站中樁,我爺爺在我頭頂上放一碗水,雙肩各放一碗水,兩隻手臂各放一碗水,雙膝蓋各放一碗水,屁股下面插一根細麻杆!
不管哪隻水碗掉了,或水濺出,就是一牛鞭子抽在屁股上;若坐斷了麻杆,還是一鞭子,這就是標準的中樁!一站一個時辰,即兩個小時!
 
03所謂高樁
就是雙腿微屈,與立正那種直立,相差不大,標準是,雙腳比肩略寬,腳尖微微內扣,即前窄後寬的腳型,雙膝蓋盡量與腳尖在一條直線上,就將襠撐圓了,開襠了,地氣及靈力之類,會自動從下身進入體內,口訣是十指(腳指)微屈空氣口,膝腳一線開堂(老人們沒文化,常把襠念成堂)口;雙手摀腎開生門,撐開肩井(穴)開天門。
雙臂在背後交叉,左手在內,右手在外,雙手心正對命門兩邊的腎臟,頭正頸直腰挺直,這是佛相神仙姿態,凡夫自然不舒服不自然,否 則,人人都是佛,都是神仙,還修煉什麼?

一切秘訣都藏在呼吸中,都藏在意念中!寶藏女已將簡單的呼吸及意念,發在網中了!(呼吸是深呼吸,意念是吸氣到腳跟,呼氣到腎臟)自古以來,武術、氣功及中醫養生世間法,及禪定、神通、解脫出世間法,全都是面授的,從來沒有這樣傳的,再講也滿足不了所有的人,所以,站高樁到此為止,不再後敘。有緣面授,晚安! 
於2014年12月12日開示
為了利益更多有緣人,歡迎轉發轉載等,功德無量!
附幻獅王關於《準確定位,是成就的基石》的評論:
《白手起家第一人,僅用10年,財富超過陶朱公,成功逆襲成首富》一文,較為客觀地啟示著個人奮鬥的可行性及規律性。
首先,從大時代宏觀縱觀歷史,每個時代都在掙錢、賺錢,每個民族都會發現富翁富婆。正如海南大德阿武所說“賺錢,什麼時候都不晚”!
其次,每個時代、每個民族,都會出現強權、霸市、壟斷等,但誰也做不到一手遮天,虛空太廣大了,平民百姓總會擁有一線天的…… 
最後,因果擺在那裡,誰也不能獨吞宇宙,總有一些過去世行善積德及此世上供下施的菩薩們,一躍而起、燦爛輝煌…… 
各位網友們,不為浮雲遮望眼,任何時候都有商機,現在起步不晚,未來世依然有恒河沙數量的人成為首富,晚什麼?
大家也不必畏懼於各行各業已成定局、已被壟斷,新生事物每一刻都在誕生、生生不已、時時變遷…… 
大家更不要在乎行業的水太深,哪個行業的水不深?連西藏尋找轉世活佛,歷史上都有假,哪裡沒有假?行業的水再深,也溺不了宇宙,沒什麼大不了的…… 
望大家深具一雙慧眼,在司空見慣的平凡生活中,頓見無限商機!
我們師古而不泥古,我們虔誠而不呆傻,我們智信而不迷信,我們三業清淨而不棄世……
譬如天珠,我們恭敬、歡喜,而不癡迷:若說天珠能治病,為何有人幾千萬元的天珠不離身,卻治不好自己的絕症?若說天珠能賜財,為何世世代代佩戴的藏民,比誰都窮?若說天珠能帶來好運,為何…… 
所以,大家不必太過迷信,花費數千萬元、數億元去買一個石頭!
若說天珠毫無用途,那為何歷代法王、活佛、格西、藏王、王公大臣等,趨之若鶩?人人佩戴?為何全體藏民,以天珠為第一聖物?
因此,對於任何事都必須一分為二,都必須智信而不迷信!
我宣傳天珠、老蜜蠟、紅珊瑚、綠松石、鈦金製品、翡翠、和田玉、壽山石、鑽石等,是讓大家反復接觸這類信息,潛移默化的與這些全球極品珠寶“同氣相求” 、“物以類聚”,而改變各自的磁場,為改運而打造富貴基礎及平台。
但是,人心叵測,造假成風,謊言遍地,我又同時在微信朋友圈,不停的上傳各行各業的騙局文章及圖片,提醒大家不要輕信熟人言(我沒寫錯,過去是不要輕信陌生人話;如今親戚朋友同學同事同壇師兄弟的謊言猛於虎,一切非法傳銷、邪教組織拉人頭、金融詐騙、虛擬貨幣騙局等,哪個不是通過熟人暗中操作?)…… 
我也是俗人一個,不免牽連其中;再加上我天生的愚癡(總是相信所有人講話都是真話),而多次被騙被……尤其是熟人…… 
我是快六十歲的人了,人生還能有幾春秋?
我不可能為了個人利益,以身、語、意造惡業,去欺騙、利用、傷害天下人,尤其是不可能透支信任——欺騙信任我的上師三寶、親戚朋友同學同事同壇師兄弟,及我的學生;
但是,我也在不經意間、完全無意間、徹底的無明中,也間接地欺騙、傷害了我的這些衣食父母。由於我的修行不夠,所寫的文章,本是善意的,卻導致網友們的誤會。
我原來因為不點名的揭露網絡上某居士自己不學無術,還四處帶徒弟傳“法”,居然為人授皈依授戒(居士成就再高,也沒資格為人授皈依,更沒資格為比丘授大戒,那是三師七證的最嚴謹之事),沒想到令本朋友圈兩位清淨比丘及好幾位已當傳法老師的大居士,誤會我在嘲諷他們而離群……
再就是我曾將百年前造的天珠(大唐後的九百多年所造的天珠,俱被視為假天珠),供養給終生渴望天珠的五台山近百歲老僧,他歡喜得痛哭流涕,雖然我反復強調那是一顆假天珠,但他由於數十年得不到一顆真天珠,如今老了能得一顆假的也心滿意足了。
我看著他以年邁的身軀,五體投地地大禮拜這顆假天珠,我總恨自己幾乎成了騙子。但我又無力花億元買一個真天珠供養這位老人,我真的很痛苦。
所以,我在許多時候,也傷害了信任我的人。願我生生世世都帶給信任我的菩薩們,健康長壽、大富大貴、神通廣大、解脫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甲法界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